《兩性生理與優生優育》都講哪些方面的知識,學校開設這門課程的目的是什麼

2021-03-27 06:31:07 字數 1892 閱讀 5500

1樓:匿名使用者

教育青少年,對性有清醒的認識,不要有偏見,防止出現各種危害社會和人身安全的事件

2樓:狐狸君君

我上大學的時候 選修課 開過這門課

我們學校開設一個課程,叫中文速錄入門,我想問一下,這個課程大概教我們一些什麼知識呢?

3樓:蘇豫

根據個人意願,如果你想更多地練習,就可以自備一臺。如果你覺得對這門課程不怎麼感興趣,那自然就不用買了。

教材中所講的,都是圍繞亞偉中文速錄機進行講解的。

學成速錄之後,可以找一些速錄文祕、會議記錄之類的工作。要是學好了,前景不錯。

4樓:中國祕書速記

如果是學校開設了這個課程,你們就是不用買速錄機器,既然學校已經開設了這個課程學校就會有這些裝置,至於收不收費那得看你們學校了,這個職業相當的好,很受重視,像機關單位、傳媒界、各大企業、電視臺……很需要這樣的人才,我學的就是索恆中文速錄

哪個學校在開分水學這門課程?都學了那些知識?用了哪些教材?

5樓:匿名使用者

同濟大學 ,其他不太清楚,你可以上他們學校論壇問下

我現在大二學環境藝術設計,學校的課程都是指導性的,想多學點對專業有幫助的知識,能不能給點建議?

6樓:匿名使用者

去自學寫軟體,譬如auto cad,photoshop,草圖大師等。對你以後很有幫助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來想法非常正確,在自學校,師傅只帶你入門,修行靠自己。利用自己學到的基本知識,積極參與實踐,在實踐中提高自己。曾有偷藝學藝的故事,有些東西是前人在長期實踐中總結出來投之四海皆真理,是無價之寶,顯然也不會輕易傳出,想得到就需有方法,是偷藝還是拜師學藝?

就看你自己的選擇,不論何種方法,只要你得到祕訣,就加速你成功,這也就是聽君一席話,勝讀十年書之說。話又說回頭,現在學習的途徑很多,關鍵是靠自己,成功與否,看你的造化了!

《女性生殖與健康》這門課程的學習可以掌握哪些知識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女性生殖系統組成及其功能:

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3373734

三大構成課程的包括什麼?三大構成的學習重點是什麼?需要掌握什麼?我需要詳細的答案,謝謝

旅遊管理主要學哪些專業課程?

9樓:說了你會懂麼

1、主幹學科:經濟學、工商管理

2、主要課程:管理學、微觀經濟學、巨集觀經濟學、管理資訊系統、統計學、會計學、財務管理、市場營銷、經濟法、旅遊學概論、旅遊經濟學、飯店管理原理、旅遊資源與開發。

3、主要實踐性教學環節:包括旅遊行業調查和旅遊企業實習,一般安排10--12周。

4、修業年限:四年

5、授予學位:管理學學士

6、培養目標:本專業培養具有旅遊管理專業知識,能在各級旅遊行政管理部門、旅遊企事業單位從事旅遊管理工作的高階專門人才。

7、培養要求:本專業學生土要學習旅遊管理方面的基本理論和基本知識,受到旅遊經營管理方面的基本訓練,具有分析和解決問題的基本能力。

8、畢業生應獲得以下幾方面的知識和能力:

(1)掌握旅遊管理學科的基本理論、基本知識;

(2)掌握有關旅遊管理問題研究的定性和定量分析方法;

(3)具有運用旅遊管理理論分析和解決問題的基本能力;

(4)熟悉我國關於旅遊業發展的方針、政策和法規;

(5)瞭解旅遊業的發展動態;

(6)掌握文獻檢索、資料查詢的基本方法,具有一定的科學研究和實際工作能力。

男性與女性生理上有什麼區別,男性與女性生理上有什麼區別

認為你只能選女朋友,昏睡舂但是我覺的如果女朋友犯錯誤,藥微當然是要哄了,談戀愛的男女,當然安哄女朋友,可是也不 要根據性格來說明 這類問題貼主最好在網上自查,理解的會更好。不會吧,這都不知道,男的有那個女的沒有嘛,女的有的男的沒有嘛!呵呵 你可能還小,長大點就知道了.學校有 生理衛生 課,會教的.男...

昆蟲生殖方式中兩性生殖與單性生殖各有什麼優越性

兩性生殖非常有利於不穩定的環境。兩性生殖可因基因重組,或者複製過程發生可以遺傳的變異,使得後代基因,表現型具有多樣性,這就使得一種昆蟲的各種後代,總有人能適應對應的環境,從而活下去,不至於滅絕。單性生殖,則相對利於穩定的環境。這種生殖可以做到一次產出大量後代,使得族群能迅速佔據對應的生態位,充分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