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愛的一直在假比抱怨自己沒人愛沒人愛的就只能笑笑不說話了

2021-03-27 01:01:36 字數 3669 閱讀 9111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到手的都要用另一種方式來吹,沒有的只能尷尬地哈哈了

說話一多就沒人愛搭理我了

2樓:紫楓凌搖曳

等有一天你不再在乎這些了,他們又會主動扒上來的。既然人家都不喜歡你,你又何必再貼上去招人厭

3樓:戀愛找網戀情聖

你說話太自我了

多注意換位思考,站在朋友的角度看問題,說話。

在收音機裡聽到一首歌,歌詞:卻發現越等待越回不來……可憐可惜我的(你的)愛……

4樓:匿名使用者

歌手copy名:蔡健雅

歌 曲: 可愛bai

我不是你們說du的那個

我行我素是一種特色

獨自看zhi電影那又如何

我很快dao樂 真的快樂 沒在胡扯

不當自己是落選的人

單身不就是一種過程

用心去尋找消遣娛樂

我一個人 生活其實 更多可能

oh oh oh 其實長得算可愛

oh oh oh 可惜可憐沒人愛

oh oh oh 我們總是為了愛 在等待

卻發現越等待越不會來

看太多朋友合了又分

看得我有點心灰意冷

不是不想愛只是覺得

愛不容易 找適合的 得靠緣份

oh oh oh 其實長得算可愛

oh oh oh 可惜可憐沒人愛

oh oh oh 我們總是為了愛 在等待

卻發現越等待越不會來

oh oh oh 其實長得算可愛

oh oh oh 可惜可憐沒人愛

oh oh oh 我們總是為了愛 在等待

卻發現越等待越不會來

oh oh oh 其實長得算可愛

oh oh oh 可惜可憐沒人愛

oh oh oh 我們總是為了愛 在等待

卻發現越等待越不會來

oh oh oh 其實長得算可愛

oh oh oh 可惜可憐沒人愛

oh oh oh 其實長得算可愛

不知道樓主說的是不是這首,聽一下^_^

往往說真話沒人愛聽 所以只能說假話

5樓:民生為本

如果你不能說真

bai話的時候,咱du們要儘可能的保持沉zhi默,也就是說真話不全dao說,假話全不說版。也許權有的人會說,那有的情況沒辦法說實話,那怎麼辦呢?這時候最好的方法就是閉嘴!

別人再問你話,你無法告知實情時,就最好什麼都別說。既然是在你無法說的情況下,那麼如果你說了實話,肯定是對自己會有不好的影響的,但如果你說了假話,即使你告訴了別人答案,可等到別人知道實情的時候就會反過來怪你。這時候,說了還不如不說。

6樓:匿名使用者

良藥苦口,都知道這個道理,但是糖衣炮彈有多少能夠躲過。人性兩面吧!

一個天生沒人愛不說話的人為什麼會被所有人討厭? 50

7樓:漸漸再也不見

一個天生沒人愛不說話的人為什麼會被所有人討厭?他們不是討厭你,而是和你沒有聯絡,導致你自己往壞的方面想,所以多想想美好的事情。

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copy我只能告訴你男性bai很少討厭這種人,du更想去保護。只有你們女人才會zhi互相嫌棄。我dao永遠堅信女人之間沒有友誼。

因為一起拍照合影沒把人家p好看點,兩個人就幹起來了。還好幾年的朋友。所以女人之間沒有友誼。

那麼如果有男生又窮又醜,還不會做事的女生,可能有一點,就是每個人都有底線。可能你不注意自己的衛生,或者什麼什麼身上有怪味。可能會稍微離你遠點。

但不是討厭。除非你觸碰了那個人的底線。他才會討厭你。

9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樓主喜歡話多的人嗎?至於一個人,有沒有人愛,或者是不是所有人討厭就不勞樓主操心了,有句話叫做乞丐都有三五年好運

10樓:heart靈

一個天生沒人愛不說話的人為什麼會被所有人討厭,什麼也沒有做錯,只是沒有學會如何面對別人的討厭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並沒做錯什麼,只因為個人的性格使你遠離了周圍的人。只有自己自信起來,努力改正不足,樂觀陽光 地生活會改變一切的。

12樓:昨夜黑影

多讀書,打點功,人只有不斷提升自己才會被別人喜愛

女孩子如果長得不好看,就要多讀書,增強自己的氣質,而且總會有人喜歡你的,比如你的父母,你有可能只是沒有遇到對的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你身上都是缺點,別人憑什麼喜歡你,大家都喜歡優秀的人。

14樓:xxo緣分天空

也不是 ,怎麼會這個想你也有好處,你不知道每個人都不是十分完美的

15樓:請叫我雙七

因為,他不能為他人帶來光芒

請記住,我也不是沒人疼,只是我不需要,我也不是沒人愛,只是我不需要,因為覺得有你就夠了

16樓:緯故娘

深情的最後都是假意言言

17樓:匿名使用者

掀開一層表面,內心如何?孤獨?哀嚎?追念?彷彿找不到,也彷彿呈現著。可惜我看到透,看不透你與他。因為我不曾理解…

18樓:化玻儀器李

非常對,希望你的她能看到

請問男同胞們,當別人起鬨你和另一個女生是不是在談戀愛?在什麼情況下,你們只笑笑不說話?

19樓:匿名使用者

禮貌的話只能笑笑不回答,你說是也不是說不是也不是,那隻能不回答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意思笑笑,沒意思直接說不是

我異性緣不好,基本沒人愛,是不是因為我長得不漂亮,還是因為我內向?可是我在慢慢改變了,慢慢學會與人

21樓:大山的小樹苗

一個人在世界上要知copy道自己的bai性別,喜歡異性是天du生的本能,不能因為喜歡異性,zhi

在工作生活·dao

說話辦事·衣著打扮·一舉一動都模仿異性,在異性看來是最不能接受的表現,無論你認為長的漂亮與否

都不重要,只要做好自己,多模仿同性一切的一切,看一看和同性差距在**,做好一切心情

準備,主動大方多與人交流,一定有人愛你的。

22樓:秦雪風

首先你對自己不自信,學會微笑,漸漸的你也會有很多人喜歡的

23樓:i青梟

最好看看自己平時的言行舉止,看看有沒有不符規矩的地方,儘量改一改,我建議你買幾本關於心理的書,學會察言觀色,這樣對你的好處很大。

24樓:色天下下天色鬼

只是未遇上懂你的人罷

25樓:只為她

你**多少,我們聊聊,給你個評價

26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是個人 緣分問題 做好你自己就可以

27樓:匿名使用者

同病相憐,,我是男的

28樓:小劍挑天下

26了還是處男怎麼破

檔案一直在自己手裡怎麼辦,人事檔案一直在自己手裡,現在要用,怎麼辦 ?

放到當地人才市場。不要留在手裡,留在手裡超過兩年會變成死檔。1 看一下報到證派往的單位,一般未就業的是派回生源地市畢業生就業辦公室,諮詢對方接收檔案的事宜,一般會說不接收個人提交的檔案,記下收件地址和聯絡 備用。2 聯絡畢業時所在學校招辦或者院系老師,請他們幫忙把檔案以學校名義,發往報到證開向的單位...

有沒有人感覺自己的人生一直在重複

日出東海落西山,重複是客觀規律,但進化也是規律,你要讓自己每天都進步一點,做更好的自己。每天都重複著同樣的生活,那人生有何意義?我們每一個人來到這個世界上,都不是自己的選擇,我們無權選擇我們的出生,當然也無權選擇我們的死亡.上帝把這個權利留給了他自己.我們能做的就是選擇怎樣活著.有人說人生就象一場旅...

女兒和男朋友分手一直在抱怨我,怎麼辦

首先先bai反思下自己在導致他們分du手zhi的過程中是否有作出了推動dao作用,然後想想自 內己是否有真的容做錯,確實父母肯定是為子女考慮的,但是自己的做法是否有過激行為,為了維護家庭和諧,是否有必要對孩子進行道歉或者其他補償 第二,女兒分手了,心裡肯定不是很開心,抱怨父母也是她發洩情緒的一種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