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跟男生打鬧的時候,為什麼男生都喜歡反扭女生的胳膊啊?有沒有女生被男生反扭過胳膊的

2021-03-27 00:30:26 字數 1771 閱讀 8899

1樓:猴段幟

表現男人的強勢 難道男人打鬧也像個娘們嗎?那你會喜歡嗎?

女生跟男生打鬧的時候,為什麼男生都喜歡反扭女生的胳膊啊?有沒有女生被男生反扭過胳膊的?

2樓:對抗灬心痛

我是男生,我就喜歡扭女生胳膊,我沒法打女生,但是不能不反抗啊,但是不會使勁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遇到過啊!應該是因為男生沒法打女生,但是他又不能任你打吧!

為什麼男生喜歡反扭擒拿女生

4樓:3火焰男

如果你的手臂柔韌性夠好的話 可能不是太疼 但也有個限度的 把胳膊擰到了後頸誰都會疼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男孩不知道怎麼對付女孩,總不能想男孩和男孩一樣抱著你吧,所以嘍.

我在學生跟一個男生打打鬧鬧的時候…為啥手總被他反扭到背後……我練過柔道但是都不知道怎麼破解…這種真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對性bai格開朗的女漢子會用這du招,較小zhi可愛就不用著招了。很好破dao,你要不喜歡內很討厭那種容彎腰低頭從胯下看準他小腿使勁一腳,一般不會踢折的。要是喜歡就轉身撞他懷裡,他不好意思就鬆開你了,他要好意思摟你,就對著胸口咬下去讓他記住了你。

7樓:小雷諾兒

不要打了,這樣的男生不知道保護你,尊重你。

8樓:wb傷心

居然是女的,因為這樣你就在前邊了,他就可以在後邊抱著你啊,沒他力氣大怎麼弄也是白搭!

9樓:g茶茶

你可以抓著他的手,使勁往裡轉圈,就是往裡掰。

10樓:匿名使用者

站穩 兩手放一起 45度往下推

11樓:qw女王大人駕到

你是認真的嗎,是一隻手被掰到後面?

女生為什麼在和男生摔跤打鬧的時候總喜歡抓住,摁住手腕呢,, 20

12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沒遇到過這種情況

13樓:los莊鬥

搏鬥中對關節等的限制動作通常是出於控制的目的,常見於體力較弱的一方在**體力較強的一方過程中

女生跟男生打鬧的時候,為什麼男生都喜歡反扭女生的胳膊啊?有沒有女生被男生反扭過胳膊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表現男人的強勢 難道男人打鬧也像個娘們嗎?那你會喜歡嗎?

喜歡和男生打鬧的女生什麼心態?

15樓:共有一篇帖子

這就叫做男歡女愛 男的不壞女的不愛 其實女孩子也很壞的 她在逗性

1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和男生打鬧的女生多半是天生開朗活潑的人,沒有其他意思,只是覺得好玩,她們不僅是和男生開玩笑,和女生也一樣開玩笑,這是天性。

17樓:菲王殿

有可能他玩得開,心態也開放,然後覺得在一起玩的舒服,平時打打鬧鬧就當開玩笑,你突然和他存心搞曖昧,他肯定感覺的出來,畢竟是女生,心裡肯定會有想法,所以表現的就不自然。

18樓:河南的

這種女生不能做老婆。

19樓:匿名使用者

都喜歡呀,我可沒有性別岐視心。

為什麼男生喜歡和女生打鬧,為什麼有的男生特別喜歡跟女生打鬧?

額,表面的偽裝,如果年齡適合,其實他是愛你,如果繼續你也想要這種關係,那就夫唱婦隨咯,如果是前祝!望採納 有好感或是不知道怎麼表的喜歡,說不出口,就一次吸引乃的注意力 我和我女朋友就是這麼玩到一塊的,我覺得該男生應該是對你有意思了,呵呵,恭喜你哦。因為他喜歡上你了,想追你,又不知道你是那樣想的 為什...

女生跟男生是前後桌,為什麼男生跟女生說話女生總是冷冷的,可是女生跟其他有的男生說話就很

也許是覺得那個男生無聊,也許是因為喜歡故意疏遠。越喜歡越裝冷漠哦,哈哈 一般喜歡了就會變得更加羞澀 一個女生跟男生是前後桌,為什麼男生跟女生說話女生總是冷冷的,可是女生跟其他有的男生說話就很熱情 看情況,兩種情況,如果你長得醜,班上交際差,沒人鳥你,估計是你自己的性格讓大家反感包括那個女生,或者你各...

男生和女生打鬧,結果男生叫女生小兔崽子是什麼意思

有個成語叫打情罵俏,呵呵,估計是這男生喜歡上這女生了,取的一個暱稱,而這個暱稱或許就屬於這男生稱呼女生的專用名詞了。在男生心中估計就是寶,而女生如果喜歡男生,估計還是很樂意而且很享受這樣的稱呼。有情人終成眷屬。有個成語叫打情罵俏,呵呵,估計是這男生喜歡上這女生了,取的一個暱稱,而這個暱稱或許就屬於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