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朋友 對男人來說比老婆還重要一點,休息了也沒時間陪我玩耍呢

2021-03-27 00:22:57 字數 5896 閱讀 1790

1樓:盛京貝勒

傻妹妹。是你在他心裡的位置沒有那麼重要。感情不能勉強

2樓:小米美麗鋪子

愛你愛的不夠深,可能也是他沒感覺到你有多重要,對你不夠珍惜。你得想辦法讓他知道你在這個家中你的地位。要朋友還是要老婆跟他談好。

朋友和妻子這本來就是兩個概念,你可以告訴他是朋友能陪他過一輩子還是老婆能陪他過一輩子,朋友能給他生兒育女嗎?朋友能對他無私奉獻自己嗎?你得跟他談,讓他知道自己的重要性啊,不能一味遷就,怎麼感覺你老公沒有那麼成熟呢

3樓:看海的姐姐

那是他不夠成熟的表現

女朋友總說忙沒時間陪我,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必要為此傷心,因此時間和距離妨礙了你們感情的發展,長時間的兩地相隔,很少見面,更別說一起吃飯逛街這些可以促進感情升溫的事情了。這些都沒有,哪來那種如膠似漆的愛情?換作誰都會茫然的。

如果你們兩個長此下去,感情一定會淡的。也許她真的是空不出時間 你有心思懷疑她對你的感情 為什麼不關心一下她這麼忙 會不會很累? 你懷疑她的時候 你其實已經不如你想象的喜歡她了 如果她真的很忙 而你又不信任她 這樣只會造成感情中不斷的惡性迴圈 最後她只會真的不喜歡你

5樓:蘇徹

兩個人即使有感情,但是相處的時間也很重要,所以其實最好是兩個人能夠在同樣一個環境下吧,要不然的話,相處時間太少,也沒什麼共同語言的話,感情只會越來越冷淡

6樓:呆笨笨傻

如果你女朋友總說忙沒有時間陪你吶,你要多關心關心她,看看她是在忙什麼,或者多哄她開心,聽到沒有好吃的多感動,感動太。

7樓:冬天雨霏霏續

她忙沒有時間陪你,那你去陪她啊,上下班路上那麼久,吃飯時間,都是時間,都是陪伴,你就等人家發資訊,這有啥用呢。

8樓:會跳舞的肘子

這種女人你最好留個心眼,再忙也不至於沒時間陪男朋友。很有可能不愛你了

9樓:晚霞夕照

你首先要懂得,【距離產生美】這句話的意思,整天黏在一起,婆婆媽媽是很讓人煩的,貼別是男的,更讓人感覺不像一個男子漢。好好琢磨一下這句話的意思,可能對你們的交往會有好處。

請採納,採納後可繼續追問!

10樓:成的糊塗了

朋友總說忙沒時間陪你,你還是和他找個時間仔細聊聊,看有沒有發展的可能。不行就算了。

11樓:晴天便好

如果不希望他反感你,你又想去約她,你就親自去找他吧,如果相處在一起,就不會有這些矛盾,你經常發資訊多了,他也心煩了,都不在乎了,如果要約她親自去找他吧,買一點禮物,讓她開心開心。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感情還有必要在一起嗎,彼此都不在乎對方了,勉強在一起就是浪費時間。

13樓:百度使用者

可能是她有壓力吧,你可以去陪她瞭解她請她吃飯看電影談談心啥的,或者給點小浪漫你用行動別老抱怨負能量滿滿。可以說開心的事

14樓:頭髮到底亂沒亂

不是你幼稚,不過她既然說忙,一種可能是真的忙,那你也可以瞭解一下她在忙些什麼,相互理解一下,或許過一段時間就好了,還有可能就是她在敷衍你,或者說現在對你不是那麼愛了,每對情侶都會有這個時期,新鮮感一過自然這樣,也先別急著吵架,冷靜一下看看問題在哪,找她談談心,還有就是你自己也要找事情做,不然一方閒著很容易胡思亂想

15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在外工作不容易,壓力大,你得學會理解她,包容她。時不常來給她減點壓力。不能老說她沒時間陪你。

這樣會讓她感覺到煩感。女朋友趁著年輕多奮鬥,多努力一點有錯嗎?你是挺不懂得女孩子的心。

也挺自私的。你要是有經濟基礎,不用她去奮鬥了。天天陪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許是她對你不滿意,不想搭理你,所以你得加把勁,挽回這份愛

17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總說時間忙沒時間陪。那你可以去陪她呀!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可以去找她,看看她到底在幹什麼,就知道了

19樓:0蘇堤春曉

可是如果情侶長時間不在一起,這也不是長久之計呀,就是要經常約會才對。

20樓:繁花妖月夜

當男人希望女人可以幫忙分擔的時候,女人也是可以很努力賺錢的,所以多理解一下

21樓:賈高冬

一個晚上你要七八次。別人**敢經常陪你

22樓:我愛金孝坤

我覺得聊兩句天就確定關係,本就是玻璃情,來得快去得也快

23樓:他看嘞

我覺得你應該要理解一下你的女朋友比較好

24樓:鍋蓋安裝批發

你女朋友是幹什麼的,一般女人都希望男朋友陪在身邊。

男朋友很上進,可卻總是沒時間陪我,這段感情還能繼續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應該是我們生活中很常見的問題,因為男生需要在工作上面更加努力,所以沒有了時間陪伴我們的女朋友,這是我們就會對我們的感情產生是否放棄的想法。其實我認為有這種想法是非常不應該的,作為女朋友我們更多的是應該理解包容,而不是因為這種小問題就對我們的感情產生懷疑,這種想法是非常自私的。

首先我們要知道,男朋友這種做法就是為了我們以後的生活,他在為了我們的未來奮鬥,我們沒有理解他,反而對我們的感情產生了懷疑,我覺得這樣是非常不應該的。當男朋友忙的時候,我們就應該自己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不應該給他太多的壓力,要儘可能的多幫他分擔一些,這才是我們作為一個女朋友應該做的事情。

其次,如果我們覺得男朋友很忙總是沒空陪我們,那我們就應該考慮一下是不是自己太過悠閒了?男朋友在努力的奮鬥,可是我們卻碌碌無為,這樣的愛情是不是有點不公平?我覺得真正的愛情應該是兩個人一起奮鬥的,所以為了你們的未來,也為了你們之間的感情,你也應該有上進心,給自己一個目標,跟男朋友一起奮鬥。

男朋友上進是多麼難得可貴,所以我們應該慶幸自己能夠有一個為了我們美好生活奮鬥的男朋友,而不是抱怨他沒有時間陪我,我覺得如果你真的愛你的男朋友,看重你們之間的感情,一定會明白這個道理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還是可以繼續的。

首先,男人有上進心,是非常值得稱讚與表揚的。他的上進心能幫助他積極工作,努力賺錢,奮發有為,為社會做貢獻。

其次,總是沒時間陪你。我覺得其實好好規劃一下日常工作時間與生活時間,是能夠擠得出來的。人與人相處的感情升溫是需要陪伴的,在這種情況下,可以相互溝通一下,看能不能雙方選個合適的時機共同度過。

最後,一段感情能不能繼續。原因不可能是單方面的,肯定是多重因素導致兩個人走不下去了。你對這段感情沒信心,主要的還是他沒時間陪你。

但是如果他有時間陪你了,你是不是還會有其他的想法說這段感情值不值得繼續?

27樓:帆漂江湖

當然要繼續,想想你願意和一個每天粘著你,但沒自己事業,沒成就感的人在一起嗎?現在的甜蜜可能之後結婚就是各種為了錢等的爭吵。

遇到一個上進的男朋友,說明他很有責任心,想用努力給你換取更好的生活環境,也想證明自己。我不知道你現在是處於剛開始工作還是什麼階段,很多工作都是忙得沒時間和戀人過多相處的,因為大家都長大**了,有自己需要承擔的責任,他不能陪在你身邊,但是能發訊息,和你聊天說話,重要的日子記得你就好。生活終究會歸於平淡,真愛不需要每日的不分離

28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如何維持一段感情很重要的一點就是保持新鮮感。你要讓你的另一半在不同時期發現你不同的美。讓他覺得你就是一個無窮無盡的寶藏。怎麼挖掘都會出來新的東西。

如果你沒有那麼多亮點的話,你就要一直自我提高,自我學習。雖然這樣有點心機,但是這也就說明你在用心維護一段感情啊!當然這個也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的事情。

然後就是要自己建立安全感。戀愛中的安全感不是對方給的,而是自己給的。你要知道一個自己有能力的人是不會擔心被辭職的。

因為你在任何地方都可以生活。感情中也是一樣,不要老是患得患失。

當然自己有安全感不是讓你就把男朋友當成空氣。你要知道適當的距離會產生美,但是太多的自由只會給第三者創造機會。該撒嬌的時候一定要撒嬌,該柔弱的時候就要柔弱。

讓他知道你是需要他的,他很重要。

29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除了「戀愛」以外,可能主要還是靠「談」的,或許「愛」是一種感覺,可以不那麼經常談就會有~但是,「戀」這種關係,可能還是得經常「談一談」,才能增加依戀感和親密感。所以,很能明白你說的意思~

但男朋友現在每天忙於工作,為了未來的事業奔波···似乎你又挑不出他**有錯~所以感覺有點委屈、有點憋屈,又不是生活作風有問題,又不是有不良癖好,看起來自己到像有些不理解他、有些「矯情」了似的···

然而,戀愛的確是靠談的。那麼,你有沒有嘗試過和他坐下來、認真地談一談這個事和你內心的感受了呢?如果已經談過,那麼,他是怎樣的反應呢?

針對他的反饋,你覺得是否願意做背後默默支援他的那個人呢?

該不該分手這件事,真是一千個人眼裡有一千個哈姆雷特,最重要的是你的感受。你要選擇哪條路走,可能主要依靠你自己的本心;但我們可以簡單**一下,都有那幾條路。

第一條:兩個人談,可以談一下你的感受和想法,以及他對你的感情和對未來的規劃。這種忙碌是短期的,還是未來一直都會這麼忙碌,也都想這麼忙碌下去。進而你想想要不要繼續。

第二條:發展自己的愛好,讓自己也忙碌起來~可以給自己找一些感興趣的事情做,然後你倆就是各忙各的。

第三條:約定「二人世界」的時間,增加一些儀式感,比如雙方約定好,每週末一起出去玩,是兩個人單獨的時間,不安排別的事情;每個月出遊一次;每週在一起吃2-3頓晚餐;中午午休前、晚上睡覺前互相問候,等等。

第四條:說分手~或許兩個人在一起,需要共同的努力;而分手,可能只需一個人就可以,那就是單方切斷聯絡···但這條路,一旦踏上就不太好回頭;否則,面對一個事業心中的男朋友,分手之後再回頭,下次就不會太當真了,那時可能你就更受傷害和打擊。

先大體想到以上四條路。具體想走哪一條:不忘初心,方得始終~

3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僅僅是因為沒有時間陪你就鬧分手,那麼,你這輩子就根本找不到真愛了!

古語有云: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你男朋友很上進,那麼,他就必然會把大量時間放在事業上。而且,一個人為了生存,也必須努力工作。事業發達了,才有資格享受生活嘛!

所以,你男朋友做的是沒有問題的。雖然他沒有更多時間陪你,你應該理解和支援他才對。這種才能事業愛情雙豐收。

而且,你能有一個上進的男朋友,是很幸運和很幸福的!你應該珍惜啊!

31樓:賢菲喬嘉悠關戀

要確定是否真的沒有時間陪你,如果真忙,可以從生活上多照顧一下男友,對工作負責上進,對待你跟生活也差不到**去,不是有句話這麼說的,認真的男人最帥,不要計較短時間的陪伴。有時候女人想法就是感覺會非常奇怪,只要男人有錢,又要男人抽時間去陪她,問題是時間就這麼多,如果都把時間花在你身上,那錢從**來?如果你想找一個男朋友,天天陪你簡單,你去掙錢養活他,不就可以了嗎。

如果這也不行,那真的就沒辦法,即要男人掙錢養家,又要男人做個家庭保姆,你覺得現實嗎?所以說,這段感情能不能繼續?還是要看你個人的想法,魚和熊掌不可兼得,這種道理不需要別人來提醒你,感情能不能繼續?

並不是他陪你時間多,就一定能夠繼續,最主要的是看他能對你的忠誠度高不高。有時候女人想法就是感覺會非常奇怪,只要男人有錢,又要男人抽時間去陪她,問題是時間就這麼多,如果都把時間花在你身上,那錢從**來?如果你想找一個男朋友,天天陪你簡單,你去掙錢養活他,不就可以了嗎。

如果這也不行,那真的就沒辦法,即要男人掙錢養家,又要男人做個家庭保姆,你覺得現實嗎?所以說,這段感情能不能繼續?還是要看你個人的想法,魚和熊掌不可兼得,這種道理不需要別人來提醒你,感情能不能繼續?

並不是他陪你時間多,就一定能夠繼續,最主要的是看他能對你的忠誠度高不高。

為什麼女人的心機比男人重

因為女生比較小心眼阿,不過心機重看各人 有一句古話說的很對,女人心海底針。此話真的不假,因為女人的心思比較細膩,想的比較多,所以相對而言,女人的城府會比男人深一點,當女人的心機很重時,至少說明她是有點聰明的人,至於是小聰明還是大智慧就要另當別論了。一 有求於你的時候笑臉相迎 有心機的女人會明白如何用...

為什麼男人有女朋友卻還這樣對我,為什麼男人有女朋友卻還和別的女人玩曖昧

畫之廊油畫 他干涉你,說明他對你有意思,但卻找了別人做女朋友,說明你在他眼裡不夠女朋友的標準。所以,非常悲哀,你成了他的雞肋,何謂雞肋?就是食之無味,棄之可惜。任何人都沒權利這樣對待你,這樣只能說明他是個沒原則的人,也沒有責任心。但你們之間的關係主要問題在你這邊。你們同桌時,他外向,你內向,他閒的時...

沒錢的男人找老婆的標準為什麼比有錢男人找老婆的標準高

有錢人有資格說無所謂,沒錢人只能說要謹慎。不是標準高,而是要找個能過得下去的,萬一離婚傷害太大了,沒錢的結一次婚就得扒層皮。有錢的娶個十個八個都能養得起,還怕離婚。一般沒錢的男人找老婆為什麼比有錢的男人要求高啊。10 現在找保姆不用錢啊,一個月隨隨便便5 6千不賺錢,怎麼養活他啊。有錢的就不用擔心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