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多寶有鋁罐的嗎?昨晚在KTV喝加多寶一罐8塊錢,發現居然是鋁罐的跟可樂的瓶子一樣

2021-03-26 22:49:07 字數 1339 閱讀 4330

1樓:西雷電

肯定有啊,超市都有賣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沒有 記錯都是鋁罐的

加多寶罐子是鋁的麼?不是的話,有哪些易拉罐是鋁製的?

3樓:莫名情緒灬

加多寶的那個肯定不是。

4樓:藍色的風

不是,可樂、健力寶等

加多寶涼茶喝多了好嗎?

5樓:寶貝雅綸

首先:給樓主糾正一個概念問題——「涼茶」不是「涼的茶」,這是一種由中草藥調製的飲品,泛泛來說可以歸類為中藥的一種。

其次:加多寶(王老吉)涼茶的成分決定了其性涼且瀉火,不宜多喝。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喝多了會老想撒尿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還是少喝,多喝白開水對身體好點。

8樓:合祥殷彥君

喝多沒好處,加多寶涼茶只能是降火。而且加多寶涼茶裡也有糖,經常喝甜飲料對牙、對視力、對**都沒好處。最主要的是加多寶裡還有夏枯草,是一種重要,理論上來說是有肺毒性的,其實最好還是不要喝。

9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釣魚島,中bai國和日本各執du

己見,你站在誰的一zhi邊?我站在中國一邊,dao沒有理由,只因為我是專中國人,屬

王老吉和加多寶你站在誰的一邊?我站在王老吉一邊,沒有理由,只因為我是中國人,當民族品牌pk英資企業,我會毫無猶豫的站在民族品牌一邊,只因為我是中國人。

生為中國人為什麼不喝王老吉,難道忘記原來八國聯軍進北京了嗎?

加多寶多少錢一瓶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吧,有些地方便宜些,有些地方貴些,我們這邊是賣3.5元

11樓:清新

5元,但是要看地域差異

可樂和加多寶混合可以喝嗎?

12樓:換話費

沒什麼不可以的,只要活著就好。

13樓:毀滅

你想就可以,就是不要死

14樓:摯乆

我大概是九點多喝了半瓶可樂,然後十點多喝了半瓶加多寶,現在在廁所……

加多寶易拉罐的焊縫在哪

15樓:鄭源生生

拆下蓋就能看到內壁有一條由上至下的黑線,這就是焊縫,上下蓋一次性壓制而成無焊!

加多寶易拉罐蓋是鋁做的嗎,加多寶罐子是鋁的麼不是的話,有哪些易拉罐是鋁製的?

三片罐是鐵兩片罐是鋁合金,放心,經過處理對人身體無害。感謝你對加多寶的支援 是鋁罐 現在都是鋁罐 好像是的吧 我摸著挺像鋁罐的 加多寶罐子是鋁的麼?不是的話,有哪些易拉罐是鋁製的?加多寶的那個肯定不是。不是,可樂 健力寶等 加多寶易拉罐鐵皮厚度 全鋁易拉罐生bai產取得了很du 式連續鑄造帶坯軋製d...

ktv表白的蠟燭是自己買嗎在KTV有表白蠟燭嗎什麼價格有工作人員佈置房間嗎

當然了,ktv只提供一般一個或二個蠟燭,不可能幫你擺很多,我想要向一個女生表白,她挺漂亮的。我打算在ktv擺蠟燭給她一點驚喜,成功機率大嗎。機率大不大 要看那女孩的性子 如果她和你關係不深的話,成功率可能不大。樓主外形條件還不錯,建議先不要急著表白,先讓女孩熟悉下你。感受到你是個什麼樣的人。小夥子,...

在喝益生菌固體飲料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嗎

一 不要用高溫度水服用 由於益生菌是具有活性的,因此不要用熱水沖服,最好是用37度以下的溫水 二 不要空腹服用 在空腹的狀態下,胃酸的分泌會比較多,胃酸會消滅吃進去的益生菌。所以,益生 菌應隨餐一起服用,或者是餐後馬上服用。如果是給小寶寶補充,還可以跟奶一起 服用,這樣才能達到更好的效果 三 不要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