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寵物狗,被別人偷了!我報警了,如果抓到這個盜賊,他會不會判刑,判多久

2021-03-26 22:00:25 字數 5420 閱讀 8881

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的狗狗值多少錢,如果是品種犬,超過一千元以上就有可能判刑。

法律依據:

一、盜竊數額較大,法定刑在三年有期徒刑以下的量刑標準: 1000元以上不滿2500元的,處管制、拘役、有期徒刑六個月或單處罰金;2500元以上不滿4000元的,處有期徒刑六個月至一年;4000元以上不滿7000元的,處有期徒刑一年至二年;7000元以上不滿10000元的,處有期徒刑二年至三年。

二、盜竊數額巨大,法定刑在三年至十年有期徒刑的量刑標準: 10000元以上不滿17000元的,處有期徒刑三年至四年;17000元以上不滿24000元的,處有期徒刑四年至五年;24000元以上不滿31000元的,處有期徒刑五年至六年;31000元以上不滿38000元的,處有期徒刑六年至七年;38000元以上不滿45000元的,處有期徒刑七年至八年;45000以上不滿52000元的,處有期徒刑八年至九年;52000元以上不滿60000元的,處有期徒刑九年至十年。

三、盜竊數額特別巨大,法定刑在十年以上有期徒刑及無期徒刑的量刑標準: 60000元以上不滿78000元的,處有期徒刑十年至十一年;78000元以上不滿96000元的,處有期徒刑十一年至十二年;96000元以上不滿114000元的,處有期徒刑十二年至十三年;114000元以上不滿132000元的,處有期徒刑十三年至十四年;132000元以上不滿150000元的,處有期徒刑十四年至十五年;150000元以上的處無期徒刑。

2樓:匿名使用者

報警甚至不會抓他,現在的警察很忙的不會為了這點小事去大費周章,上次我電瓶車被偷了去警察局裡登記了,之後小偷還是頻繁的出現在小區裡

3樓:匿名使用者

判刑是刑事責任,法律是有相關規定!

寵物狗摺合人民幣,夠一定金額即觸犯刑法,那就會判刑!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

4樓:白色的雪

比較小,最多拘留幾天

5樓:匿名使用者

報警白報了,殺放火的都沒時間理,理你的狗

6樓:丿mars灬太子

不會,偷狗只是民事違法,最嚴重的就是拘留,但是一般也就是給一些錢,不會判刑的

狗狗託運多少錢

7樓:冖敷衍

200到300左右

如果寵物被當作汽車行李託運,長途汽車公司對於收費**的一些規定:計費重量以千克為單位。10千克是起步費,計費重量超過10千克,尾數不足1千克進整為1千克,如果是鬆散體積較大,則3立方米摺合1千克計重,每100千克/千米運價按坐席基本運價的2倍計算。

但是狗狗大小不同、體重不同,那麼在實際收費過程中也會出現一些差別。此外,火車託運和飛機託運雖然流程類似,但是**方面也可能存在一些差別的。

只要是運輸活體動物,汽車除外,不論乘坐何種交通工具,「動物健康免疫證明」、「檢疫證明」以及「運輸工具消毒證明」這三證幾乎都是必不可少的。

擴充套件資料:

普通貨物不存在缺氧問題,但寵物大多被放置在行李艙,例如飛機就設有專門的「有氧行李艙」,必須考慮到該艙空氣是否流通,溫度和溼度不宜過高,籠上不易放置其他貨品,但若將籠子放上層,就必須避免汙染下層其他旅客的行李包裹。

運費**計算

決定運費的幾個因素:

1、路程遠近;

2、是否上門收、送貨;

3、***理的費用;

4、體積大小;

5、連帶寵物籠子總重量;與飛機託運一樣,體積和重量,哪個大則按大的計算。

6、相關器具,比如飲水器、食盆、籠器以及食物;

7、送貨週期,一般要求加急,則費用上升;

8、是否保價,牽涉到保價費用;

總**就是上述各項之和。

8樓:勇興煙媼

首先,至少提前一個星期去附近的獸醫站打狂犬疫苗和貓三聯,取得防疫證(如果有防疫證的可以不用這一步了),一般的話**也在百元上下。當然不同的地方其**也可能存在一些差別。

其次,提前一兩天,帶上寵物和防疫證到附近的獸醫站(要鐵路部門認可的)去做一個體檢,取得健康證明然後在換一個《寵物出境檢疫證明》。

第三,要提前一天,與交通部門(火車站或者是飛機場)聯絡,告知有寵物需要託運,諮詢其它相關的問題。此外,如果是火車,那麼在當天提前2-3個小時,帶上寵物,用專用的航空箱子裝上(可自制鐵籠,但是紙箱什麼的容器不可以),到火車站的貨物託運站去辦託運手續。然後就可以託運了。

ps:嚴格來說,狗狗託運的費用也不會太貴,但是犬隻大小不同、體重不同,那麼在實際收費過程中也會出現一些差別。此外,火車託運和飛機託運雖然流程類似,但是**方面也可能存在一些差別的。

9樓:

武漢寵物託運費用因貨而異,量大從優,祥宇航物流頂尖的服務,超低的**,速度快,服務好。

祥宇航空運物流公司持有國家航空運輸銷售**業務批准證書,專業從事國內航空運輸業務,長久以來累積豐富的經驗.軟硬體設施齊全,公司與多家航空公司有著長期密切的合作關係, 業務操作規範,運輸安全高效!操作方式應客戶所需,靈活多樣,**合理,服務周到.

10樓:黨桂花粟嬋

你問的這個情況,

沒有辦法確定**,

和你託運的遠近,

狗狗的大小情況,

託運的速度要求等等有關,

而且這個**差別不是一般的大。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有狗想從河南撫陽託運到北京需要多少錢?

12樓:翔友寵物託運

作為專業寵物託運服務者我來具體說一下狗狗空運多少錢吧。

狗狗空運費用由狗狗的品種大小和您的出發地決定。

一般具體費用包括這幾個:寵物接送費用,航空箱費用,辦理檢疫症證件費用和空運手續費用。寵物接送費用:

一般看地區的遠近,一般100起步,這個可以自己選擇,近的小夥伴可以自己送門,這樣一般比較實惠。

航空箱費:一個要根據自己寵物的大小體重。航空箱一般時60-450之間,所以再選航空箱時一定要比狗夠大一點,不能勉強。

****:證件費用在一般在150左右每隻。

最後就是寵物的空運費:寵物航空運費一般為25元/公斤,東北、西北等城市另計按30元/公斤,具體可以諮詢當地,最後希望對您有所幫助,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英牛託運到上東淄博市多少錢

關於描寫小狗的好句子,要外貌

14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描寫小狗

小狗長著一身金黃色的毛,毛一順兒朝下,摸著非常舒服,像是摸著柔軟的棉花一樣。它的臉上,一對大眼睛咕碌碌直轉,彷彿兩顆黑寶石;眼睛下方,翹著溼潤的小鼻子,黑乎乎的,像塗上了黑油漆;別看它黑不溜秋的,其實它的嗅覺很敏銳,有一丁點味道,它都聞得出來;鼻子下面,一張大嘴巴里常常伸出粉紅粉紅的舌頭,顯得格外可愛。頭頂上長著對小耳朵,當他提高警惕時,耳朵便會立起來,當他完全放鬆時,耳朵便是向下垂著的,顯得有些俏皮。

15樓:匿名使用者

小狗長著一身金黃色的毛,毛一順兒朝下,摸著非常舒服,像是摸著柔軟的棉花一樣。它的臉上,一對大眼睛咕碌碌直轉,彷彿兩顆黑寶石;眼睛下方,翹著溼潤的小鼻子,黑乎乎的,像塗上了黑油漆;別看它黑不溜秋的,其實它的嗅覺很敏銳,有一丁點味道,它都聞得出來;鼻子下面,一張大嘴巴里常常伸出粉紅粉紅的舌頭,顯得格外可愛。頭頂上長著對小耳朵,當他提高警惕時,耳朵便會立起來,當他完全放鬆時,耳朵便是向下垂著的,顯得有些俏皮。

16樓:mmmm有事

我家養了一隻小狗,它的毛黑黑的,耳朵很靈,還瞪著一雙圓溜溜的大眼睛,閃閃發光。天熱了,小狗總是趴在大青石頭上歇涼,嘴吧總是伸得老長老長。看起來很嚇人。

原來它正在散熱呢!它很聽話,又很勇敢。它天天蹲在門口為主人看門。

我愛我家養的小狗,更愛我家機靈的小狗,它很聽話,勇敢的看門口,我愛我家的小狗。

長長的白毛,肥肥的身子,圓溜溜的小眼睛,構成了一隻小肥狗。由於它的頭和屁股都像保齡球一樣圓,所以主人叫它"球球"。整體一看,簡直就是用個棍子接起來的兩個皮球。

別看這小傢伙胖,但它可不是那種除了吃就是睡的懶蟲。一大早,球球就弄醒主人,纏者主人帶它玩。球球吃飯的模樣最可愛。

只要聽見哨聲,它就搖擺者身子,一扭一晃的跑回家,那滑稽的樣子就像在走模特步。主人給它一碗肉,它就頭也不抬地吃起來,肉渣濺得渾身都是,小白狗一下子成了"小花狗"。

這隻天真可愛的捲毛獅子狗,小小的尾巴一擺動起來,像個滾動的小絨球。

潔白的毛..像牛奶一樣純潔..一雙靈敏的眼睛轉轉悠悠,.,,

17樓:沈媛婷辣

1.小狗最愛玩毛線團了,每當我拿來毛線時,小狗立即撲向我,原來他是想玩我手中的毛線團啊!

2.寶寶很喜歡從高處往下跳,它很小的時候,我就經常把它抱到高一點的地方,讓它跳下來,剛開始,它不敢跳,經過幾次訓練後,它就敢跳了,現在已經能從1米多高的地方很輕鬆的跳下來了。

3.每次我放學回家,多多總是老遠就撲過來,把我的腿緊緊抱住,說什麼也不鬆開。還不停地舔我的手,咬我的衣角,弄得我滿身都是狗毛。

4.小狗像一個小孩子一樣,喜歡玩葉子。我放下葉子的時候,它就跑來把葉子上上下下翻滾,再用爪子抓幾下葉子,有時候還咬幾口葉子了。

5.忽然,院子裡傳來急促的狗叫聲,我飛快地跑出去,發現「炎龍」使勁的咬著一個收廢品的褲管不放,我吆喝了一聲:「炎龍,快回來」,它「嗖」的一聲跑到我的身邊蹲下來,等我獎賞。

18樓:匿名使用者

小狗有一身灰色的絨毛;一雙又大又黑的眼睛顯得十分活潑,耳朵上的毛呈棕色,黑色的鼻子貼在金黃色的臉上;淡紅色的嘴,彷彿剛剛塗過口紅;頭頂上有一個不大引人關注的棕色斑點;身子小小的,尾巴短短的顯得十分滑稽。

19樓:匿名使用者

丟丟,有一雙水旺旺的大眼睛,像兩顆大寶石,鑲嵌在眉毛下,她全身長滿了棕色的毛像一團棉花糖,他有一雙橢圓形的耳朵,像沒力氣了一樣,我很喜歡他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的小動物是一隻小狗,它全身長滿白色的毛,像一團棉花糖;眼睛是圓溜溜的,像兩顆大寶石鑲嵌在一對彎彎的眉毛下;耳朵十分的靈活,腳印像一朵朵小梅花。巴短短的,很可愛。它一見我就搖尾巴,好像是對我表示親熱似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小狗是一隻非常可愛的小動物,它長著一身白色的毛,有一雙無辜可愛的眼睛,還有兩隻小小的耳朵,超級可愛!

22樓:匿名使用者

小狗有一雙十分可愛的眼睛非常可愛身上眾多的毛像棉花一樣軟綿綿的很舒服

23樓:匿名使用者

先描寫一下它的棕毛是什麼顏色的?接下來可以描寫一下它的眼睛是什麼樣子的?是炯炯有神的,還是充滿智慧的?

接下來描寫鼻子,可以說鼻子扁扁的,也可以說鼻子是大大的,它的尾巴就可以用細細。他的感情,你就可以想象

2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教寫它的身子,比如說小狗的身子上面有一個精華,精華的絨毛,毛一順兒朝下,摸著非常舒服,像是什麼東西,還有誰眼睛,嘴巴,什麼代號,寫他的生活形態。

寵物狗被家裡的土狗咬出血了怎麼辦嗎 寵物狗有什麼問題嗎

如果土狗有問題的話那被咬傷的寵物狗就可能會有問題哦。咬出血的話最好還是去寵物診所處理一下他的傷口呢,順便問下醫生 先問一下 兩隻狗 有沒有每年 進行正常的免疫?如果有的話,被咬,問題不大,如果不放心的話,可以補打一針加強免疫。如果沒有的話,建議進行下免疫,一般不會有太大的後果 狗狗打架出血,也很正常...

我想養一隻寵物狗小型的有嗎,我想養一隻寵物狗小型的有推薦嗎?

柯基犬吧 外形矮小,力氣較大,給人一種體格結實,充滿活力 優質的骨骼及優秀的耐力的印象,是最受歡迎的小型看家犬之一,本性友好,勇敢大膽,既不膽怯也不 性格溫和,但不要強迫它接受不願意接受的事物。該犬種忠誠 可愛,外表敦厚老實。聽力 嗅覺均極其敏銳。責任心強,護主心強,會在主人發生危險的時候全力救助。...

大家好!我想辦寵物狗養殖場,請問在哪採購狗種

你好。可以從國外選購。也可以在北京等其他地區選購。大型的好的狗狗內蒙地區多一些。還有廣東上海等地區都有很多。想那些賽級的寵物犬。不過要根據你要開的養殖場來辦。看你是專一一類系犬種,還是要開辦一個多類系的狗場了。可以從國外引進狗種。也可以先購買一些種犬。過程是漫長的。我想開一個小型的寵物狗養殖 繁殖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