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專案中,屬於會計核算方法的有

2021-03-26 20:46:47 字數 3415 閱讀 3713

1樓:水瓶沒有眼淚

企業會計要素分為六大類,即資產、負債、所有者權益、收入、費用和利潤。其中,資產、負債和所有者權益三項會計要素主要反映企業的財務狀況;收入、費用和利潤三項會計要素主要反映企業的經營成果。

動態要素:

收入、費用、利潤

靜態要素:

資產、負債、所有者權益

事業單位會計要素分為五大類,即資產、負債、淨資產、收入和支出。

急速通關計劃 acca全球私播課 大學生僱主直通車計劃 週末面授班 寒暑假衝刺班 其他課程

2樓:臧浩涆玄戈

bde會計核算專門方法七種

1、填制或取得會計憑證;

2、設定會計科目和賬戶;

3、複式記賬;

4、登記賬簿;

5、成本計算;

6、財務清查;

7、根據賬簿資料,編制財務報告。

3樓:白雲落淚

acd核算方法:

1、填制或取得會計憑證;

2、設定會計科目和賬戶;

3、複式記賬;

4、登記賬簿;

5、成本計算;

6、財務清查;

7、根據賬簿資料,編制財務報告。

設定賬戶是起始環節段,填制和稽核憑證是中心環節,編制財務報告是最終環節

工作程式:

根據發生的經濟業務,填制或稽核會計憑證,按照會計科目設定賬戶,運用複式記賬的方法登記賬簿,按一定成本計算物件計算成本,定期或不定期進行財產清查,按照賬簿資料編制財務報告。

多選:下列各項中,屬於會計核算方法的有()a複式記賬b填制和稽核會計憑證c登記賬簿d財產清查

4樓:匿名使用者

abcd

會計核算的主要方法:

一、設定賬戶

二、複式記賬

三、填制和稽核憑證

四、登記會計賬簿

五、成本計算

六、財產清查

七、編制會計報表

八、會計資料分析利用

[單選題] 下列專案中,不屬於會計核算方法的是( )

5樓:

這題應該為d。

bai記得這題du我在考呀呀**上做過zhi

的,會計核算的基本dao方法包括設定會計科目內和容賬戶、複式記賬、填制和稽核會計憑證、登記賬簿、成本計算、財產清查,編制財務報表七種方法,編制財務預算屬於管理會計的範疇,不包括在會計核算的方法中。

6樓:韓琦

不屬於這個會計核算方法的是,c

7樓:星辰辰老王

會計核算方法是,我覺得應該選d,財務預算

4、下列專案屬於會計核算方法的有()。 a、成本計算 b、編制會計報表 c、財產清查 d、設定賬戶 e、複式記

8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是:abcde

解析:會計核算方法主要是指設定會計科目及賬戶、複式記賬、填制和稽核憑證、登記賬簿、成本計算、財產清查和編制財務會計報告等幾種方法。

9樓:匿名使用者

a、成本計算 b、編制會計報表 c、財產清查 d、設定賬戶 e、複式記

以上都是。

. [多選題] 下列各項中,屬於會計核算方法的有( )。

10樓:牛賬網

你好!會計核算的主要方法:

一、設定賬戶

二、複式記賬

三、填制和稽核憑證

四、登記會計賬簿

五、成本計算

六、財產清查

七、編制會計報表

八、會計資料分析利用

下列專案中,屬於會計核算專門方法的有( )

11樓:嘴角di微笑

abcde都對。

會計核算專門方法(7種)如下:

設定賬戶、複式記賬、填制和稽核憑證、登記賬簿、成本計算、財產清查、編制財務報表

12樓:墨染洺濘

abcde

會計核算方法:

設定賬戶:是對會計核算的具體內容進行分類核算和監督的一種專門方法。

複式記賬:指對所發生的每項經濟業務,以相等的金額,同時在兩個或兩個以上相互聯絡的賬戶中進行登記的一種記賬方法。

登記會計賬簿:簡稱記賬,是以稽核無誤的會計憑證為依據在賬簿中分類,連續地、完整地記錄各項經濟件業務,以便為經濟管理提供完整、系統的記錄各項經濟業務,以便為經濟管理提供完整、系統的會計核算資料。

填制和稽核憑證:是指為了審查經濟業務是否合法,合理,保證賬簿記錄正確,完整而採用的一種專門方法。

成本計算:是按照一定物件歸集和分配生產經營過程中發生的各種費用,以便確定各該物件的總成本和單位成本的一種專門方法。

財產清查:是指通過盤點實物,核對賬目,以查明各項財產物資實有數額的一種專門方法。

編制會計報表:是以特定**的形式,定期並總括地反映企業、行政事業單位的經濟活動情況和結果的一種專門方法。

13樓:沒名兒可起了

會計核算的方法(專門方法)

1、設定會計科目與賬戶:對會計物件內容進行歸類和監督2、複式記賬:兩個或以上賬戶相互聯絡地記錄經濟業務3、填制和稽核憑證:

提供記賬依據,明確經濟責任4、登記賬薄:系統的歸集和彙總

5、成本計算:計算耗費

6、財產清查:保證資訊真實、準確,賬實相符7、編制會計報表:傳遞和報送會計資訊

14樓:思々戀

bde會計核算專門方法七種

1、填制或取得會計憑證;

2、設定會計科目和賬戶;

3、複式記賬;

4、登記賬簿;

5、成本計算;

6、財務清查;

7、根據賬簿資料,編制財務報告。

15樓:匿名使用者

abcde. 我剛看別人的。就做錯了。

16樓:東奧名師

選擇abcde。

會計核算方法體系由填制和稽核會計憑證、設定會計科目和賬戶、複式記賬、登記會計賬簿、成本計算、財產清查、編制財務會計報告等專門方法構成。它們相互聯絡、緊密結合,確保會計工作有序進行。

1.設定會計科目及賬戶

2.複式記賬

3.填制和稽核憑證

4.登記賬簿

5.成本計算

6.財產清查

7.編制會計報表

多選題 下列專案中屬於會計核算方法的有()?

17樓:匿名使用者

會計核算方法: 設定帳戶和帳簿,填制和稽核會計憑證,複式記賬,成本計算,財產清查,編制會計報表和檢查、考核、分析會計資料等,最重要的是進行企業財務管理事務。所以,選abde

下列各項中,屬於會計核算方法的有

這題應該為a,b,c,d。記得這題我在考呀呀做過的,會計核算的基本方法有設定會計科目和賬戶 複式記賬 填制和稽核會計憑證 登記會計賬簿 進行成本計算 財產清查和編制財務會計報告等七個專門方法。多選 21.下列各項中,屬於會計核算方法的有 abcde a.複式記賬 b.成本計算 c.編制財務報表 d....

下列不屬於流動負債的是,下列專案中 不屬於流動負債專案的是

短期負債也叫流動負債是指將在1年 含1年 或者超過1年的一個營業週期內償還的債務,包括短期借款 應付票據 應付賬款 預收賬款 應付工資 應付福利費 應付股利 應交稅金 其它暫收應付款項 預提費用和一年內到期的長期借款等。流動負債率 流動負債 100 總資產 主要特徵 1.流動負債的金額一般比較小。2...

下列不屬於會計核算的方法是()單選題A設定帳戶,B平行登記C財產清查D成本計算

b。會計核算的主要方法 一 設定賬戶 二 複式記賬 三 填制和稽核憑證 四 登記會計賬簿 五 成本計算 六 財產清查 七 編制會計報表 下列專案中,不屬於會計核算方法的是 a 複式記賬 b 成本計算 c 財產清查 d 編制財務預算 10 會計核算方法有1.設定賬戶2.複式記賬3.填制和稽核憑證4.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