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自己在夢中總是看到山,夢見自己在夢中看到遙遠的山脈

2021-03-26 20:29:55 字數 3383 閱讀 5114

1樓:天舞容我之地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可能是你太想望大山了。

為什麼有時候我連續一個星期做夢做到我在同一個大山裡走不出來。困住了。總之有時候一做夢就會夢到山。

2樓:紫藥水感

說明你最近生活會有一些阻礙。一直走不出來

3樓:手機使用者

有沉重的負擔,生活壓力太大。

夢境解答:為什麼做夢經常夢到同一個地方,同一個場景?

4樓:匿名使用者

人在做夢的時候,身體就不再是自己了,而真正的自己也出去了。你很多次夢到相同的場影,有幾種情況:

一是這個地方是你前世的某個地方,與你很有緣份,在你的阿賴耶識裡面儲存著,但受你身體的侷限,無法去到,只有在夢中不受身體束縛時才能去。這就是很多時候當我們去到一個地方,雖是第一次去,但去很熟悉的願因。

二是這個地方是你的緣份成熟表現,一直在牽引著你到那裡去。當然也是你過去生所種下的種子,到現在快成熟了。

三是這個老人與你有緣,是你的貴人哈。夢境也是現實,現實也是做夢,都是一樣,你要感恩這個老人,他會給你很多指點,可別錯過哈。

有可能你難以理解,若想理解和明白,你學佛就可以明白啦。

5樓:匿名使用者

這 個夢境我也常常有,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的。一開始夢見那是並不很熟悉,但是日子一久常常夢見去到那裡,看到那裡的房子從平地到高樓。經常去那裡的時候好像都是有人去世,然後你沒有悲傷也沒有恐懼,還會有人安排你睡在哪一個房間,我總是記得我住的那一戶有兩個兒子。

也有時候我總是在去的路上,沒完沒了的走,總是走不到那個村裡面,現在進入到那個村裡現在反而會安心,不害怕。挺好的,我倒裡希望去那裡生活一輩子。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經常做同一個夢,但那是一扇門,周圍很黑,我也很害怕,直到現在我也不知道,而且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夢跟你的夢相似,不過我夢的經常是我喜歡去祭拜一些寺廟,在去的路上我對路程很熟悉,就連路上要經過些什麼都一清二楚,去到寺廟裡祭拜時,寺廟裡的佛爺爺會經常趁我不注意時詭異的動了動,而且經常佛爺爺伸手像我要回錢(我以前小時候經常去偷過大型寺廟裡的公德箱)當我在仔細的觀察又什麼也察覺不到。還有就是這些寺廟在夢裡我都想得起來它的路況,有在森林山坡上的、有在山洞裡的、有在高速路橋下面隱蔽著的,但更詭異的是我就算從夢裡醒過來的這一分鐘左右的迷糊中我居然還能想得起來夢裡的一切,最後直接清醒過來就什麼也不記得了,只偶爾記得一丁丁點夢裡的碎片 包括現在我寫的這些心裡話。

8樓:槽起個名太費勁

從小到大 總能夢見在另一個世界生活 那裡的一切一切都非常熟悉 隨著我的長大夢裡的我也會長大 但是還是在熟悉的環境裡 那個地方 和現在的生活類似但是也不一樣 那裡有的 現在生活的地方沒有那些 說不出的感覺 總覺得我在另一個世界也活著

9樓:守之門

天!你的夢和我的也太像了!都是在偏僻山區走很陡峭的山路。

我是和幾個小孩子一起在採花,這個重複的夢還一直有個一樣的背景:關於小孩子走山路掉下去的故事。整個夢都害怕的要死,山路根本就是接近垂直的山坡,站不住,夢裡很絕望的感覺

10樓:君君的小可愛喲

我的夢竟然跟你的有點像

11樓:匿名使用者

4是你對這個地方非常熟悉,以前夢裡家人帶你去過。

12樓:我是潘同學

有緣人!我今早又夢到了,過去的幾年總是不定時的夢見去一個村子的山上,同樣的場景夢見好多次,但是就是不能到達,夢裡的畫面很清晰,連見過的人臉都很清晰,夢裡穿著奇怪的衣服,他們都認識我,我卻不認識他們??我現在好好奇

13樓:阿唐小寶

和你一樣啊,連續這幾天也是夢到同一個地方,同樣的場景,找不到回家的路,有人指引我走大路!

14樓:安娜蜜語

可能是心裡存在著某些結吧,我的情況跟你一樣,經常夢到

15樓:匿名使用者

同求,這個夢我也經常做,昨晚也夢見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正常的人都會有類似的經歷,不必大驚小怪。

有時候還會突然發現現實的某個時間的某個場景和夢裡的似曾相識,這也沒什麼了不起。

一天到晚為這種事情而困擾,就是吃飽了撐的沒事幹。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夢,都是虛妄的,淨空老法師常常在講記中說,你不要去執著他就好了,不過一個夢而已,夢都已經過去,我們還要反覆思量這個夢是何等意思,這豈不是大執著,大分別,大妄想嗎?

在夢中,自己能夢到佛菩薩,知道自己該拜佛,這就是有善根的表現,既然有善根,夢醒之後就要覺悟,知道自己要好好把握此一生,精進修行,這就對了。

夢,本身沒有任何意思。好比六道輪迴一樣,輪迴就是一場夢,夢醒了,其實什麼也沒有:

古人有云:夢裡明明有六趣,覺後空空無大千。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我我問誰努力咯破來咯爬山那幾個破了哦老婆老婆解散了撒**那個啊啊啊熱破老師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做的這個夢怎麼跟我一樣,我也是經常夢到一個奇怪的地方,像個小山村但是風景特美。說不出來。

20樓:小丫頭

我會夢到一個熟悉的地方 一個房子 門口有一座大池塘 水有時候會漲~有時候會乾涸,每次的事情發生的也不一樣 就是在這個地方

夢見自己在夢中看到遙遠的山脈

21樓:千千號

山通常和疲憊、畏怯或躊躇滿志的精神狀態聯絡在一起,它是目標、問題、希望和苦難的象徵。

22樓:不鳥藍瘦與香菇

證明你渴望看得遠一些

為什麼人做夢醒來,有時候到一個從來沒有去過的地方總是感覺這個地方在夢裡來過?

23樓:匿名使用者

做夢的時候會夢到模糊的影像,其實這些影響都是曾經發生,或者是記憶中的交錯變形。醒來之後卻記憶不完全,只能記得一些特徵。好比你曾經爬山走過一條山道,但是你夢中的這個山道有可能走樣成為階梯,然後再與其他記憶重合,好比高樓大廈。

就合成了一個新的印象。當你在異地的時候看到一條階梯和兩邊的高樓你就會覺得你來過,或者有印象了。

24樓:誰是我的天使啊

深有同感,這種現象很奇妙。又不能解釋,什麼原因不清楚

2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我做夢夢到從來過的房子裡,很老的房子 裡面的人都早就搬走了,我就很懷念 就想起了裡面的小夥伴而且桌子上有他們之前用過的本子,我還唸了一下他們的名字,他們我根本不認識 感覺來過其實來都沒來過,在夢裡就告訴我來過

在夢裡打人不還手為什麼,夢見夢中打人自己卻不能還手咋回事?

被人打者,主得力。周公解夢 夢打人。夢人打者,主得人力 夢打人者,主己失力。專夢林玄解 夢屬見打人,凶。敦煌本夢書 夢見打行人,亡失財。敦煌本夢書 女人相打,主病至。周公解夢 兄弟相打,大吉利。周公解夢 夢見夢中打人自己卻不能還手咋回事?這兩天的你,往往會出於保護弱小的心態,把那些不經意間流露出自己...

為什麼我經常做夢中夢?就是夢見自己在睡覺,然後在睡夢中又在做夢,要醒好幾次才算是真正的醒過來,而且

身體不太好了,太累,生病,或心裡壓力大造成的,大腦抑制不全面有的對方睡了,有的對方醒了,這和噩夢區別不大。建議你出去走走,每天散步一兩個小時,找人聊天半小時以上。多吃多睡覺,會好起來了 盜夢空間看多了吧 經常做三種夢。一 夢中夢,做了一個夢醒來,發現還是在夢裡,又醒來還是在夢裡,想醒醒不來。怎麼回事...

夢見自己娶了自己最愛的人,可是在夢中結婚那天我居然逃了。這代表什麼

婚期恐懼症。加葉公好龍。代表你潛意識認為她不會和你結婚,真實的情況會是她跑了,只是你無法接受這樣的事實,然後把這種行為投射到自己的身上。僅供參考 也許逃得並不是你,而是你最愛的那個人。畢竟夢都是相反。其實這樣回答對你不太負責,昨天我還夢見我開車車壞在了半路被直升飛機調走了。一個月飛起來七八回,跳樓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