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夢中,夢見自己跑不動什麼意思,夢見自己跑不動

2021-03-04 00:51:35 字數 5310 閱讀 3341

1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恭喜了,表示你明天做事一切順利,外出一帆風順,心情一路舒暢,運氣一如既往。哈哈哈!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做夢也是這樣,一直都夢不動,不過我會飛哈~~~可是還是飛不了多遠就摔下來啦~~~

有的時候夢真的很浪漫~~那刻我真的不想醒來……

3樓:薔薇安安

沒什麼意思,我做夢從來都是跑不動的,不管是不是腳伸直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公昨晚就是這樣。

你一定是腿被壓到了,呵呵呵

下次換個姿式就好啦

5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就證明你 睡覺沒把 雙腿 伸直,,如果 伸直睡就不 會做夢跑不動了.不信你就試試

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睡覺姿勢不好沒把 雙腿 伸直

夢見自己跑不動

7樓:匿名使用者

夢中的情景主要在表明無力感,說明夢主可能有健康方面的隱患,有可能是身體和精神處於亞健康狀態。

而夢到跑得很快,一般指夢主身體和精神狀態良好,但次數較少說明夢主本人狀態好的情況不多。

另外夢主在夢到自己跑得快的時候會比火車還快,說明夢主在生活和工作中總希望保持精力充沛的形象或者狀態,做一些超負荷的事,而這並不是健康的生活或者工作方式。

解夢完畢,如果仍有疑問請給我發訊息,我會及時回覆。

8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自己跑不動-------不順,要麼身體不適,要麼工作不順,要麼事業受阻

9樓:an哭娃娃

男子夢見路步,事業會成功。

女人夢見路步,家務事會安排得井井有條

商人夢見路步,能賺大錢。

病人夢見路步,病體很快痊癒。

囚犯夢見要破壞刑規,會受到重辦。

旅遊者夢見和妻子路步,路上會發生車禍。

夢見賽跑,會遭厄運,事業會失敗。

夢見和妻子跑步,夫妻相親相愛。

夢見在草場上跑步,會身強力壯。

夢見障礙賽,是不好的先兆,工作上會遇到很多障礙。

夢見在石頭路上跑,健康會愈來愈糟。

夢見在沙路上跑步,會被指控犯了刑事罪。

夢見在石頭地上跑步,敵人會窮追不捨,企圖擊敗自己。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腿被壓住了,或者是你蜷緊了腿,這很正常,放鬆點就好了.

11樓:碧菡懷自怡

夢魘很常見,「夢魘」是指從惡夢中驚醒醒過之後,能生動地回憶起惡夢的內容。這些夢境,總是非常可怕,使做夢處於極度焦慮之中,或為妖魔鬼怪所玩弄,或被壞人猛獸所追趕,或是自己及親人陷入某種災難的邊緣等,當時想咕咕不出,想逃逃不了,往往是無可奈何和透不過氣來。在將醒未醒之際,常感到身軀和四肢難以動彈,如同被什麼東西壓住了似的,須幾經掙扎,才可完全清醒。

夢魘發生在有夢的眼快動睡眠階段。因為眼快動睡眠在後半夜的睡眠中佔的比例較高,所以夢魘在後半夜發生的機會更多,做惡夢的當時,心跳和呼吸可能會增快,但是不會有顯著的植物神經反應。

心理學家分析,做惡夢前大多有過心理矛盾,情緒焦慮,或因看了恐怖電視,聽了嚇人的故事加上睡眠時姿勢不舒適,如鼻子被毯子蓋住,胸口受被子壓迫等。則可因感冒而引起呼吸不暢,或腸寄生蟲病引起睡眠不適,或過飢或過飽,均可誘使夢魘的發作。

12樓:豆知盍震博

夢見跑不動意味著:

今天的你,會和那些有地位有權力的人發生衝突,而且往往不是因為今天發生的事情本身,而是因為他們一直以來留給你的印象就不好,今天不過借題發揮罷了。提醒一下,能壓抑住的話固然最好,否則也要注意讓自己的言詞有迴旋的餘地。

夢見跑不動的吉凶:

一時盛運,而可成功發展之吉兆,但因根基薄弱,孤軍奮鬥,缺乏耐久力以致好景不長,故若輕浮疏忽便招致失敗,戒之,但須知火多成災之理,尤須提防火災或燙傷之事,但若人格與地格皆屬數者,他格有凶數則:貪淫好欲而無節制。【中吉】

切勿當真!不要相信迷信!

在夢中為什麼總是夢到想跑卻跑不動?

13樓:匿名使用者

夢的意思

其實這種型別的夢,很常見,大部分人,可能都夢到過這種狀態夢中,跑步或逃跑的時候,感覺到心有餘,力不足其實,這是一種不自信的表現

跑步的能力,反映一種競爭的能力,表現自己的能力但夢中卻老像被綁住腳一樣,抬不動

是因為自己潛意識中,有一種負面或消極思想在阻礙自己的行動也可能是生活中存在一些無形的牽絆

當然,另有一種較簡單的解釋,就是睡覺的時候,姿勢不正確,壓到腿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為是在夢中啊,據說把手放在心臟上就會出現這種情況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那是夢,如果那可以在夢裡跑的話.那不是夢了,就是夢遊了,不過,夢遊的時候自己不知道,

解夢:夢見自己被追趕,自己卻怎麼也跑不動

16樓:匿名使用者

被追趕的夢大概是最常見的夢了,幾乎每一個人都做過這種夢。

如被一隻狗或一群狗追趕,被一夥土匪或強盜追趕,被一夥敵人追趕等等。

按照弗洛伊德的理論,這類夢的象徵意義是指人的自我與本能間的衝突。如性本能、攻擊本能等因被文明、社會所壓抑,所以一般用野獸或野蠻、充滿獸性的人來象徵。也就是說,在這類夢中,狗或其他的凶猛野獸、土匪、強盜等都是本能的象徵。

而被追趕者,一般是做夢者本人,有時也會是別的什麼人,但仍是夢者自我的象徵。

從情緒上看,這種夢是一種恐懼情緒的表現。表現的是夢者在當時的生活中正面臨著某種危險,他對此危險很恐懼,極力希望逃避、擺脫這種危險。

逃跑可能是我們的動物祖先遇到危險時的第一反應。猴子見了凶猛的野獸時,不像蛇可以躲到洞穴裡,也不像刺蝟可以縮成一團,更不像烏龜有殼可以往裡一縮。猴子的最佳選擇就是跑。

所以,因恐懼而逃避是人本性中最深處的本能。當恐懼時,就自然會夢見逃跑,而那個危險的敵人,則會在身後緊追不捨。

因此,如果釋夢者想知道,是什麼讓夢者這麼恐懼,就應該問夢者夢中追他的是什麼樣的人;如果不是人,那麼是什麼?這個追他的人或獸或怪物,就象徵著他現在生活中所恐懼的人或事。雖然,在理智上夢者不一定承認害怕對方,但是在潛意識中,他已經害怕了。

讓夢者知道自己內心的恐懼不是壞事,下一步就可以幫助夢者面對這一個可怕的現實,幫他解決這一困難,從而消除恐懼,獲得內心的安全感。

曾經有一個十七八歲的女孩,說她常常夢見被追趕。筆者問她被誰追趕。她回答說:「是一個乞丐」。

於是筆者再問她,在她的生活中,有誰像一個乞丐一樣,向她乞討實物或情感。

她回答:「那就是我的父母。小時候我是爺爺奶奶帶大的,和父母沒有多少感情。

現在我和他們在一起,他們總是像乞丐一樣,乞討我的感情。他們還常責備我對他們沒有感情。所以我挺怕見到他們的。

」「他們就是你夢中的乞丐,你想逃開他們但是逃不開,所以挺害怕。他們的行為是可以理解的,父母都希望孩子愛自己。」我說。

小女孩迴應我:「所以我也覺得自己不好,為什麼就不能愛他們呢?」

「你也不是不孝順,感情有它自己的規律,不可強求。你從小不和他們在一起,怎麼可能一下子對他們有感情?對此你不必自責。

對他們也不用害怕,因為你並沒有錯。就像對待乞丐,你願意給錢就給,不願意就不給,不用逃跑。這樣,他們也會慢慢明白感情不可強求的道理了。

這樣也許過一段時間,你與父母之間反而會有真正的感情了。」我說。

如果夢中你不知道誰在追你,努力放開膽子去看一看,這樣你就知道你內心那種莫名的恐懼來自何方了。這種看一看,就是所謂:敢於面對危險。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最有研究:因為是你睡的時候腿是蜷著的,你把腿伸直了就不會出現這個的問題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睡覺的姿勢不合適沒什麼

經常夢見自己跑不動是怎麼回事

19樓:馬提尼龍蝦

有可能是兩層意思: 一層是樓主被環境束縛,無法手腳,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

二層是樓主被困在某種情況中很久,一直未能解決。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睡姿欠佳,腿部放置不當適,或受擠壓;也可能預示你的腿和腳有了一點小毛病。

為什麼有時候夢到跑步感覺沒力氣,跑不動?

21樓:風林火山

正常現象,其實這種情況每個人都有過

我也有時候夢到自己在跑、或追什麼東西,但是跑不起來有時候是跑的很舒服的、輕鬆。

原因:1、白天太累,大腦處理的是乏力的資訊。所以,夢裡如果跑步也會乏力。

2、睡的姿勢不好。

建議:睡前,輕鬆舒展一下,不要劇烈運動

睡時,側臥,放鬆。

22樓:oray花生殼

可能是最近你遇到什麼心煩的事吧

夢到自己沒力氣,是體力最近有些下降的徵兆,注意身體!

沒事的,放開點會過去的 ,此夢不解自破!

祝福你永遠健康快樂!

23樓:新新的想說

在被窩裡不好跑,下次睡在地板上,跑給媽媽看看。

24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意志薄弱,其實只要你發現自己是在做夢那麼你就可以控制是不是留在夢裡,和你的身體沒有關係,做夢是一種思想是腦力運動,不過要是夢遊的話就不之腦力運動了.

時常夢見自己想跑 卻跑不動

25樓:一人靜品

夢的意思

其實這種型別的夢,很常見,大部分人,可能都夢到過這種狀態夢中,跑步或逃跑的時候,感覺到心有餘,力不足其實,這是一種不自信的表現

跑步的能力,反映一種競爭的能力,表現自己的能力但夢中卻老像被綁住腳一樣,抬不動

是因為自己潛意識中,有一種負面或消極思想在阻礙自己的行動也可能是生活中存在一些無形的牽絆

當然,另有一種較簡單的解釋,就是睡覺的時候,姿勢不正確,壓到腿了

夢見自己到很可怕的事,想跑卻跑不動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天你顯得很膽小,讓同事對你頗為失望,無懼無畏才會有收穫。財運一般,購置不動產會讓你的財產升值空間更大。單身者可出去活動放鬆,會與好桃花不期而遇,待在家中則沒有此等好運。

夢見很可怕的事想跑卻跑不動的吉凶:

青年期甚勞苦,因勤奮求上進而在中年末,雖可很順利成功並發展隆昌長久。但人、地格,有凶數者:在晚年或許會再產生艱難、困苦、勞心,甚至遭致失敗之憂。

此三才局,若數理無凶,即無病,有病吃藥便可速愈。【大吉昌】

切勿當真!

27樓:受傷不墮落

呵呵,正常!你有沒有睡覺是兩隻腳靠在一起

我昨晚做夢夢見自己在跑步卻跑不動是什麼意思

夢見跑步卻跑不動 人際關係運氣較好。如有困難,必有長輩來幫忙。如果你與情人的關係不太如意,不妨向長輩請教該如何應付 待業者夢見跑步卻跑不動主錢財方面 不佳。為什麼有時候夢到跑步感覺沒力氣,跑不動?正常現象,其實這種情況每個人都有過 我也有時候夢到自己在跑 或追什麼東西,但是跑不起來有時候是跑的很舒服...

昨晚做夢夢到一條大蛇跑不動是什麼意思

夢見大蛇能發大財。懷孕夢到大蛇,懷的是男孩。夢見一條大蛇是什麼兆頭 昨晚我做了個夢,夢見好粗一條蛇,至於有沒有咬我我也記不清了,只是記得那蛇把我纏的緊緊的都快喘不過氣來了。後來就醒了。也不知是什麼意思。據說夢是有 功能的,那兆頭是好還是壞呢?讀者提問 解答 夢確實有 功能。它往往反應著一個人近段的精...

為什麼我經常做夢中夢?就是夢見自己在睡覺,然後在睡夢中又在做夢,要醒好幾次才算是真正的醒過來,而且

身體不太好了,太累,生病,或心裡壓力大造成的,大腦抑制不全面有的對方睡了,有的對方醒了,這和噩夢區別不大。建議你出去走走,每天散步一兩個小時,找人聊天半小時以上。多吃多睡覺,會好起來了 盜夢空間看多了吧 經常做三種夢。一 夢中夢,做了一個夢醒來,發現還是在夢裡,又醒來還是在夢裡,想醒醒不來。怎麼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