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外婆從橋上摔下河裡面去了然後他在河裡站起來繼續走是什麼意

2021-03-26 19:40:33 字數 3138 閱讀 3755

1樓:匿名使用者

對別人的看法帶有偏見!以往留給你的印象,往往會成為你今天做出判斷的關鍵。需要讓你來做決定的時候,也往往是對人而不是對事本身。

處於管理層的你座人,要小心下屬暗地裡對你有意見!雖然現時沒有爆發出來,為日後的不快埋下伏筆呢!

夢見過河時摔了一跤隨後又站起來過了河,但是褲子髒了。這是什麼意思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過河時摔了一跤意味著:

會把這兩天作為一個小開始!這兩天的你人,會嘗試著重新振奮起來,開始一個新計劃的第一步。但是對於這個新計劃的勝算有多少,你心裡也沒有底呢,完完全全就像是摸著石頭在過河。

不過只要去做了,還是會有所收穫的!

夢見過河時摔了一跤的吉凶:

成功順利伸展,希望圓滿達成,基礎安定,得能向上發展,家門昌隆,身心健全,保得長壽幸福,若巧遇(連珠局)者更加三倍以上之福力,但此為參天巨木大森林之象,須知樹大招風,須提防他人之妒賢而多招風波之中傷。【大吉昌】

3樓:黃育才

做事有波瀾,但總能成功,堅持不解,有舍才有得!

夢見親人掉在河裡,河水都成紅色的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做夢有多種

bai可能。

1、最du近睡眠不好

2、受到什麼刺激,或者zhi工作壓力大。dao3、你日有所

回思夜有所造成的。

等等答吧!

建議吃些核桃、小米、龍眼冰糖茶、蓮子等,喝些牛奶什麼的,來改善睡眠。

同時有些夢是徵兆,不要過於相信迷信,也不能不信,一定要預防。

如果真的需要,還得建議你去見大師給你看看。

夢見走在水裡摔了又站起來裙子也溼了什麼意思

5樓:夏汪林

本人談談對該夢的理解。僅供參考。

我們知道夢

是宣洩我們的潛意識的,而夢裡許多東西是我們清醒時不願意講,不敢講的,不能夠講的事情。所以夢裡也同樣把要講的事情也化裝和替換成其它的人和事了。

很熟練的爬上樹=熟練地工作,你對工作有一種是很嫻熟的,成功的。

摘了幾個梨,然後爬下來給同伴吃=別人也要依靠你的能力才能夠有得吃。進一步講明你工作上的得心應手。

還在樹上摘了西瓜=在工作中有更大的收入和產出。

然而西瓜被旁邊賣西瓜的店的老闆偷走=產出的大的利潤被他人掠奪去。

西瓜店老闆具體代表什麼特徵這要你去聯想才能解決了。

我們到他的店裡後醒了=是意味著別人對這利潤的掠奪是一種規矩,無法反抗的,所以自己也就醒了,結束了。

6樓:秋天的承

還有一種可能,你進入深睡壯態

7樓:匿名使用者

失身(溼身),最近晚上別一直出門

夢見媽媽掉下橋摔河裡了,頭破了在流血,但人沒事,這個夢是什麼意思

8樓:老陳

夢見自己的母親掉進河裡意味著:

的你,這兩天卻有可能會有大破財的機會,無論是理財或是投資,最好都不要嘗試,就算只是想籤個小樂透,都會體驗錢丟到水裡的痛苦。不如把時間拿來規劃未來的旅遊,心情會更愉快,回家和家人吃個晚餐,也是不錯的選擇!

夢見自己的母親掉進河裡的吉凶:

氣運、財運皆堅固平安,大體平順幸福,障礙少而且均能處理解決,成功運佳,雖成功較遲,但可達到希望目的,並可續漸伸張發展。如果人格、地格、外格:若是或數者,雖然雅量廣大但多數不重視貞操,若果能夠成為連珠格局更佳。

【大吉昌】

切勿當真!不要相信迷信!

夢見愛人掉河裡是什麼意思?

9樓:駿捷_紅

我不是給你解釋了嗎?

沒什麼事吧

10樓:唯曖8包包

位置的高低主地位,突然地跌落則意味著意外的變故。

江河永不停息地向前流淌,象徵人生的過程。夢見江河,就意味著成家立業或喜得貴子。

夢見河流意味著幸福、富有。

女人夢見河流,會接到父母的邀請回孃家。

農民夢見河裡發了洪水,莊稼豐收。

夢見乾涸的河,會受到損失。

旅遊者夢見退了潮的河,前進的道路上會有很多障礙。

夢見過河,一切順心如意,捷報頻傳。

囚犯夢見過河,不久會出獄。

商人夢見過河,能轉虧為盈。

橋是成功

夢見從橋上掉下來,則意味著一切都會落空。

·夢見順著水流向下游 —— 萬事將如意進行。對意中人,可以情書攻勢,成功的希望是很大的

·夢見赤腳渡淺水河 —— 在個性上會有很大的變化,將會有無比的耐性。

夢見走在去外婆家的河堤上,快要到橋的地方,看見堤兩邊的水都快淹到河堤了(河堤的另一邊本來全是農田) 20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寫得很多,將夢的過程描述的很詳細,但我想說得是:

只是夢而專

已,南柯一夢。夢是假的屬,不必當真。

有本書叫《周公解夢》,裡面提到,夢與現實是往往相反的,也就是說現實生活中不可能發生的。

我認為只是睡覺時,無意中胳膊壓著胸口了,從而壓迫心臟,進而大腦供血不足引起腦部活動了,也就是俗語中的做夢。

科學研究表明,夢是睡眠時身體內外各種刺激或殘留在大腦裡的外界刺激引起的景象活動。

也就是說夢不代表什麼,沒有任何意義,更不是什麼徵兆。

最多隻能代表你昨天晚上沒有休息好,也就是俗說的覺沒有睡好。

也許有的話,就是白天醒來,腦海裡留下了一段回憶罷了。

對吧!送你一句話:過好今天,明天會更美好。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更祝你開心快樂每一天。

昨晚夢見自己走吊橋,從吊橋上掉下去了,下面是濤濤江水,很可怕呀,這個夢是好是壞呀?

12樓:匿名使用者

夢站在深水潭、河流、湖泊、池塘邊,或者見水中之物、或者站在水中、掉入水中、浸沒水中、走入水中,則為邪犯腎,腎氣虛陷所致.(僅供參考)

13樓:愛情↓痛苦

這個夢不是好事 你最好去大醫院看看心理醫生! 這是個心理問題!!!

14樓:投訴管理區

就是一般的啦。 我也經常夢見自己從樓下掉下去

外婆夢見外孫掉下山崖又上來沒事,外婆夢見外孫掉進洞里拉不出來了好嗎?

夢見外孫掉下山崖又上來沒事意味著 受到上級對你的工作態度提出批評的暗示。這兩天自己可要謹慎一點,做事態度認真一點,就算沒事也要裝裝樣子好像很忙碌。遇到臨時被挑剔的狀況時是否能保持冷靜解釋清楚,也是運氣能不能過關的重要關鍵喔。夢見外孫掉下山崖又上來沒事的吉凶 基礎穩固,希望易達,順利成功發展,名譽與福...

夢見外婆家的廁所倒了

總夢見生活瑣事 調理脾胃 如果總夢見白天發生的事,故事情節也沒什麼離奇,很正常,就是那些瑣事,說明這些人沒有處於深度睡眠,意識層面還在活動。中醫講 脾主意 做這種夢的人,一個是消化功能不好,另外一個就是脾的吸收功能不好。所以針對這種消化不良導致的多夢,你就應該多加註意自己的消化和吸收功能。總夢見離奇...

夢見外婆問我要錢用好不好,外婆還活著

夢由心生,心中焦慮,說明你最近有著某種的心理壓力,或者來自身體的不適導致這類夢。夢是虛幻的,合理調整自己最好,望採納 夢見死了的外婆問我要錢用,這樣的夢好嗎?做夢是因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要是不是白天想太多,就是您的睡眠不是很好,注意休息,就會改善,有信仰是可以的,別迷信就可以了 相信科學才是硬道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