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達州市小學四年級數學教材是哪個版本的,出版社是哪個,教

2021-03-26 19:05:01 字數 2297 閱讀 4674

1樓:月下獨蕭

一般四川的是人教版為主,你網上搜尋人教版,比我說的詳細

《九年義務教育全日制小學數學教學大綱》(試用修訂本)是哪個出版社哪一年出版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教育部2023年3月份公佈,秋季使用的。 應該是人民教育出版社出版

小學四年級教學大綱

河南省小學 生是什麼 版本教材?

3樓:匿名使用者

1、河bai南省小學生使用的教du材是人教版、蘇zhi教版。

2、"人教版"一般dao

是就內教科書意義而言的,是容相對於其他出版社出版的教科書而言的。如廣東教育出版社出版的教科書稱為"粵教版"、上海教育出版社出版的教科書稱為"滬教版"、長春出版社出版的教科書稱為"長春版"。可見所謂"人教"指的是"人民教育出版社",所謂"版"指的是教科書版本,而非"出版社"的"版"。

因此,"人教版"指的是由人民教育出版社出版的教科書版本。比如我國中小學教育輔導報刊中,《語文報》《中學生學習報》《學苑新報》等均有著不同版本的教輔報紙,諸如人教大綱版、人教新課標版等。這兩個版本名稱均是配合由人民教育出版社出版的教科書的報紙,是新課改前後的版本名稱。

隨著新課改的深入,前者逐漸退出歷史舞臺,後者便統一稱為人教版。

3、由江蘇教育出版社出版的一系列教材,稱為蘇教版。蘇教版為鳳凰國標教材,是義務教育課程標準實驗教科書。時下,蘇教版教材除了在江蘇本地使用外,在山西、安徽、陝西、廣東等地均有使用,小學均為江蘇教育出版社的教材。

與人教版一樣使用較廣。注重學生對字的練習等。同時配有一系列的資料、作業,因此被很多地方選用。‍

4樓:分享秋實

有人教版的,有西南師大版的,好像還有蘇教版的,人教版的使用最多

5樓:海若乖乖

鄭州市中原區等大部分割槽域語文都是人教版,金水區是蘇教版

江蘇省高中數學課本是什麼版本?

6樓:夢落花少

南京、無錫、常州、蘇州、宿遷、鹽城、揚州、徐州、台州、淮安、南通、連雲港、鎮江

以上地區自2023年開始改版教材使用蘇教版,江蘇教育出版社

7樓:匿名使用者

江蘇教育出版的 蘇教版2004

現在全國通用的初中數學教學大綱是哪個版本??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改了,不叫大綱,專業人士叫課程標準,全國只有一個課程標準,所有的版本都是根據課程標準來編寫,不論哪個版本,內容都按照全國課程標準的要求編寫。全國沒有通用的版本。

9樓:追尋幸福的小豬

現在沒有什麼通用版本了,像江蘇省大都用的是「蘇教版」,有江蘇教育局自己出版;用的人挺多的還有「人教版」,還有魯教版、滬教版……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教版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地區有不同的教學

12樓:平凡是福

現在初中數學主要使用的教材是北師大版和人教版,做為一名教師而言,我比較看重人教版,各地使用的教材都不統一

河南初中的教材是什麼版本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語文課本是人教版的,數學是蘇教版的,英語是人教版的(如果是外國語學校的,還要學習[綜合教程],

挺難的.).

請問達州市初中語文教材使用的是哪個版本的? 20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人教版的把!!四川語文書好像差不多都是人教版!!

15樓:匿名使用者

銅川區小學教師,通川區語言人教版新課程,數學西南師範大學

16樓:賀澤斌帝王

四川達州語文小學到高中全是使用人民教育出版社。英語如此。

數學是北師大(初中),西師大(小學),曾有改動,這是最新版

17樓:珞珞

語文人教版 數學北師大 英語人教 物理教科

18樓:匿名使用者

人教版,我是初中語文老師,你要什麼資訊?

19樓:代萱

初中是人教版的,高中也是人教版的。

四年級數學,小學四年級數學定義

可以用換算的方法來解決問題 方法1 一件上衣等同於2條裙子 5件上衣就是10條裙子裙子單價 588 5 2 4 42元 上衣單價 42 2 84元 方法2 上衣單價 588 5 4 2 84元裙子單價 84 2 42元 一件上衣84元,一條裙子42元。解題過程 設一條裙子價錢為x,則一件上衣價錢為x...

小學四年級數學寒假作業,小學四年級數學寒假作業

1 30次 2 無論什bai麼方法,30個同學都要通知du到,就需要30個 zhi 3 應該問那種方式dao最快些,內因為讓其他人通容知可以同時進行。第一種方法,需要30 1 30分鐘 第二種方法,每次通知可以成倍增加,即 2 4 8 16 30 只需要進行4次通知就行了,每次時間2分鐘,需要共需要...

小學四年級數學多少分優秀,小學四年級數學題考試考多少分

成績一般般的,85就差不多 如果一到三年級基礎不好,80,但這樣初中更玩內完,一定要努容力趕上去基礎好的,永遠要把目標定到九十五,一百分 我六年級畢業還考了一百 四年級開始學方程,就這個,其他都很簡單 方程也很好玩的 這個得看試卷的難易程度吧,但是怎麼也得90以上才算優秀吧 果斷95以上,因為,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