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們收集了60張福娃郵票,最少拿走多少張,剩下的才能正好

2021-03-26 16:34:35 字數 2048 閱讀 2963

1樓:祝福集郵進萬家

你好:小朋友們收集了60張福娃郵票,最少拿走4張,剩下的才能正好平均分給8個小朋友(7x8=60—4);

最少需要加上3張,才可以平均分給9個小朋友(9x7=60+3)。

一共有60個蘋果,最少拿走多少個就能正好平均分給8個小朋友,最少需要增加多少

2樓:匿名使用者

增加4個或者減少4個,剛好分給八個小朋友。

有46個梨 最少去掉幾個 才能正好平均分給8個小朋友?

3樓:馬特雷波迷

小朋友可以每人0個到五個之間。剩下的都是老師的。

至於老師想讓小朋友們分幾個,可以隨意定,也可以擲摋子來請上蒼幫你決定,只是把6當成0就可以了。

4樓:飄渺

如果可以切開的哈,那就一個都不用去掉了

***有60張郵票,最少要加多少張,才可以平均分給9位小朋友?怎麼列堅計算

5樓:愛**

60/9=6……6 餘數是6,可有9個小朋友,9-6=3 所以至少要加3張。

因為低年級的還沒教方程式,所以只能這樣做。

6樓:灰色絨毛抱枕

60+x=9n

當n=1,等式右邊為9,9<60,

當n=2,等式右邊為18,18<60

……當n=7,等式右邊為63,63>60

所以60+x=63x=3

7樓:手機使用者

加3張7×9=63 ,63離60最近。求好評!!!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少加3張,7x9二63每個小朋友平均分到7張

9樓:捐出校長保家鄉

(60+x)/9=72

10樓:手機使用者

(60+x)/9=整數,解得x=3

11樓:匿名使用者

60÷9=6枚…6枚

9-6=3枚

最少再來3枚。

12樓:udb之歌

60/9=6.....6

9-6=3

一共有28粒糖,最少拿掉幾粒,剩下的就能正好平均分給8個小朋友?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少拿掉4粒,就能正好平均分給8個小朋友了。

14樓:平凡人生底蘊

28÷8=3…4拿去4

15樓:精銳

拿掉4顆,剩下的分給8位小朋友,每位3顆。

16樓:洞庭的沈音

不用拿去,一人三個半就可以了,再不行化成糖水,大家平均喝

17樓:青杏赫玲瓏

題目應該是最少共有幾塊糖吧?

分給5個人剩4塊糖,分回給6個人剩5塊糖,分給7個人剩6塊糖,說明都答是分別再加上1塊糖就能除盡。

5、6、7的最小公倍數:輔單滇竿鄄放殿蝨東僵5*6*7=210塊210是加上1後的,所以用210-1=209塊

***有60張郵票,最少需要加上多少張,才可以平均分給9位小朋友?

18樓:泥泥墁墁

答:最少加上3張,才可以分給9位小朋友。

19樓:阮建寧大本營

直接寫8888888

20樓:仵珺巢良駿

3張,因為63=7x9

21樓:匿名使用者

60/9=6....6

9-6=3 最少需要加上3張

安老師,有60張郵票至少需要加上多少張才可以平均分給9個小朋友?

22樓:匿名使用者

60÷9=6(張)……6(張)商加一 6+1=7張 7×9=63張 63-60=3張

小朋友們在唱歌擴句,「小朋友們快樂極了」如何擴句?

活潑的小朋友在廣闊的教室裡愉快地唱歌。原句 小朋友們在唱歌 擴句 一群可愛的小朋友們在明亮的教室裡盡情的唱歌 小朋友們快樂極了 如何擴句?1.小朋友們快樂極了,就像一隻只活蹦亂跳的青蛙。2.小朋友們快樂極了,老師精彩的才藝表演和豐富的親子游戲,讓到場的家長和小朋友們非常開心,小朋友們還享用了水果自助...

形容小朋友們的句子,誇獎小朋友的經典語句

1 樹林是小鳥的樂園,大海是魚兒的樂園,夜空是星星的樂園,幼兒園是我們小朋友的樂 園。快樂的假期結束了,歡迎你們重新回到幼兒園這個大家庭。2 生活處處有快樂,讓我們一起尋找快樂探索快樂擁有快樂吧!3 用快樂去迎接每一天,要用心去與他們交流,因為老師們是他們成長中的啟蒙者 要用寬 容去接納他們每一次成...

句子寫具體小朋友們快了極了

冬天的雪地上,有一群可愛的小朋友們。瞧!他們在互相想追逐,在互相打鬧,拿著滾好的雪球扔到同伴的身上,接而就聽到了一陣銀鈴般的笑聲。小朋友們快樂極了。真讓人羨慕啊!兒童節,孩子們高興極了,把句子寫具體 期盼已久的兒童節終於來到了,教室裡的孩子興高采烈地看著大家準備的節目,高興極了。1.小朋友們快樂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