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運氣一直都不好,好像所有人都不怎麼喜歡我,工作也不順,怎麼辦

2021-03-26 15:25:41 字數 5693 閱讀 7398

1樓:gp郭新

不是運氣不好,運氣要付出努力的,要得到別人喜歡除了你善良以後還是努力,用事實證明你很棒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去感覺,一點意義沒有!如果你說所有人不喜歡你那絕對是你自己的問題想想平時待人接物!工作沒有順利的,如果是上班族,不管工作如何都是給給別人打工!

掙錢吃飯!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

感覺自己運氣不好,幹什麼都不順心怎麼辦

3樓:灬見不見灬

第一,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必須承認,身體影響心理,吃好睡好是基礎,包括適量運動,這些是快樂生活最基本的,照顧好自己的身體,不要熬夜,吃得營養點,氣色好、精神好,身體年輕態才會心理年輕態。

第二,良好的社交,其實很簡單,嘴甜一點,多笑一點,不要與別人爭論、生氣,因為爭論生氣無論是否爭贏還是爭輸,都是負能量,傷的都是自己。

第三,積德行善,積善之家必有餘慶,不善之家必有餘殃。老祖宗幾千年的智慧,因果報應寧可信其有 不可信其無。第一個善就是孝順父母,不頂撞父母;還有個大善是放生,比如去菜市場買幾條魚放生;另外就是不傷害別人,如果傷害了別人最好當天睡覺之前道個歉,獲得別人的原諒。

祝你笑口常開,餘生淨歡喜!

4樓:miss貓咪兒

所謂福無雙至,禍不單行,越是不順眼,不順心的時候,就越見鬼,心態決定一切,同一件事情,不同的心態,結果是不同的,而且事情之間好像有一種磁場,如果正能量,正解,正見,事情都會朝著好的方向發展,反之,則越來越糟糕,所以大家才提倡要正能量,其實真的有的時候無關運氣…

5樓:匿名使用者

退一步海闊天空啊,不順心就避開兩天,不去面對就行了,雖然是消極對待,但又能怎麼樣呢,誰叫你運氣不好不順呢,話說有句老話是這樣說的,盡人事聽天命,如果問心無愧,只是運氣不好,你就沒必要責怪自己了

6樓:最愛

運氣有時候也是需要去爭取的,你要內心常常喜樂,好運才會找你。做人心態最重要,好的心態有了,做什麼事情都順利了,如果心態不好,做什麼事情都不會感到順利的。

7樓:石雞油子怎麼賣

運氣這東西一陣一陣的,就像打麻將你今天運氣好了要什麼牌是什麼,運氣不佳的時候你咋打咋放炮,不要氣餒人不可能一直都是順順心心的活著,總要有點跌宕起伏才是人生嘛

8樓:匿名使用者

有數以萬計的人將看不到明天太陽,你還有什麼理由說運氣不好?活著就是最大的運氣!面對煩躁的社會,一點禪意會讓你擺正心態繼續努力!

9樓:情理東水

人生有悲喜,運勢有高低。人的運氣一般是分階段的,一段時間運氣好,也會有一段時間運氣差,不同的是有的人好運來的多,而有的人則是黴運不斷。運氣不好怎麼辦?來!***給你講解講解

10樓:匿名使用者

調整心態最重要,當下我們並不能改變什麼的情況下,一味抱怨並不能讓事情變好,也不會讓運氣變好。不去想著運氣這件事,該幹嘛幹嘛,調整下節奏,調整好心態,平常心來做事,自然很多事也會順心,即使不順心,那也不要讓它影響心情。

11樓:匿名使用者

運氣和順心是兩碼回事兒,那你就找一個順心的活兒去幹就好了。

12樓:米覓木子

凡事往好處想,而且不要把什麼都歸於運氣,多想想自己哪兒做的不夠好,或許是不夠努力,或許是努力的方向不對,總之找一找自身的原因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過這樣的想法,不過每個人都要經歷好與壞的!最主要的是你自己要調理好心態,找一些開心的事情來做,或者出去旅遊,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14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不如意十之**!「萬事如意」,那是祝福語、吉祥話。

15樓:好幾次差點忘了

不順心就調整下心態吧。心態最重要。心態好了運氣自然也就跟著好起來了。而且也沒啥運氣不運氣的。事在人為

16樓:韓初平

你只要記住風水輪流轉就好了,有陰就有陽

17樓:指迷居士算命

具體八字具體分析,八字格局有50多萬種,不能一概而論

所謂命,就是一個人生下來,這一生要做什麼,是當農民呢,還是做官,或是商人……這就像一個人生下來就是豪車,或者是自行車一樣,是註定的。而運呢,運就是人在世界上所經歷過的各個時間段,運又分大運、小運,大運五年一更換,小運一年一換、流年則是我們所經歷過的每一年。命運合在一起就像是一輛車行駛在路上一樣,所經過的路就是大運,路是平坦的,就順,崎嶇不平的就曲折坎坷。

有人說自己的命運自己掌握,也有人說命運是註定的,是改變不了的,這兩種觀點只能說是各對一半,如果命運真的是能靠自己把握的,試問天下間只要是正常人,有誰不想好好把握自己的命運出將入相,光宗耀祖,光耀門楣。有人會說,既然是命中註定,那如果不去工作,不去賺錢,錢能從天上掉來嗎,事實上,每個人都不是孫悟空,都在五行之中,每個人出生後,八字已定,其一生的大運也就註定,八字的金木水火土與一生的大運也都將受到地球磁場的支配,很多人應該有過這樣的感受,當行到好運的時候,由於受到地球磁場的影響,自然也就會有很大的動力去拼搏,去努力,遇到的都是自己的貴人,都是對自己幫助很大的人,由於運氣行的好,跟命裡陰陽五行平衡了,睡覺都能睡得特別香,當大執行得不好,整個人也就會變得很頹廢,缺少努力賺錢的動力,遇到的都是小人,處處跟自己作對,要婚姻沒婚姻,要事業沒事業,經常失眠。北宋宰相呂蒙正所著時運賦更能說明這一切,萬般皆是命,算來不由人,蛟龍未遇,潛身於魚蝦之間,君子失時,拱手於小人之下,天不得時,日月無光,地不得時,草木不長,水不得時,風浪不平,人不得時,利運不通。

命運到底是註定還是能改變,來打個比方,比如一隻雞,從蛋殼出生後可以通過後天的精心飼養,使它成長得更好,更大,更強壯,但是雞始終是雞,再怎麼努力飼養也不可能養成鴨或變成牛,每個人都可以通過後天的努力和改變去實現屬於自己命中註定的最大的成功,但不是每個人去努力都可以做將軍,不是每個人去努力都可以當皇帝,命運合在一起就可以看到很多的現實故事,有的人命理格局高的,雖說做了官,但運氣行的不好,所以官做的很不順,處處有人給他穿小鞋,官越做越小。而有些人命理格局低,則是農民,可是運氣行的好,所以生活很幸福,種地風調雨順,打工年年有餘。易經是中國流傳了五千多年的魁寶文化,是任何人都無可置疑的,周易算命不是為了簡單的瞭解自身的命運,而是在知道命運的基礎上還要知道去做到如何趨吉避凶,破禍成福。

比如某人八字金旺木衰,最宜行東方木運,事業方位上也最適合在自己出生地為準的東方城市發展,所謂財在東方人往西,走錯方向失良機,如果這個人不懂周易的,又往出生地的西方發展,加上大運不好的那不是破財就是疾病,就算大運很好的,本來應該一年賺1千萬的,可能只賺了5百萬,方位差一線,富貴不相見,可見算命的境界不在於算得準,而是應該在算得準的基礎上如何做到改變命運,趨吉避凶,少走彎路,以儘快求得屬於自己命中的最大富貴,快速走向屬於自己的成功彼岸。

感覺自己運氣很不好,幹什麼都不順

18樓:百行

第一,照顧好自

己的身體。必須承認,身體影響心理,吃好睡好是版基礎,包括適量運動,這些

權是快樂生活最基本的,照顧好自己的身體,不要熬夜,吃得營養點,氣色好、精神好,身體年輕態才會心理年輕態。

第二,良好的社交,其實很簡單,嘴甜一點,多笑一點,不要與別人爭論、生氣,因為爭論生氣無論是否爭贏還是爭輸,都是負能量,傷的都是自己。

第三,積德行善,積善之家必有餘慶,不善之家必有餘殃。老祖宗幾千年的智慧,因果報應寧可信其有 不可信其無。第一個善就是孝順父母,不頂撞父母;還有個大善是放生,比如去菜市場買幾條魚放生;另外就是不傷害別人,如果傷害了別人最好當天睡覺之前道個歉,獲得別人的原諒。

祝你笑口常開,餘生淨歡喜!

19樓:匿名使用者

運氣不好的時候,自己的心情也非常的糟糕,根本得不出判斷,這樣想只是一種慣性。

20樓:路路下漫天

你覺得自己運氣很不bai

好,所以自己運氣du就變得很zhi不好了,凡事dao皆由心,如果你一直想著自己是專一個幸運兒,那屬麼幸運就會降臨了,當然也不可以永遠都保持這樣的想法,那樣會讓自己一事無成的,但是偶爾改變一下心態是件好事。

21樓:後悔當年沒滅匪

逢8必衰,2023年是個不吉之年

22樓:瓜子哥你

兄弟咋倆的情況如出一轍,那麼類似,種個棉花幾家人一起就他媽的我家缺水,鬥個地主好不容易那兩炸他媽的就沒個二,結果出一張牌就再沒回來,人家走完了,真的幹事情就沒順當過,而且感覺那麼無助,,,,

23樓:周易

告知一下你的年,月,日,時辰,(陰曆或陽曆)性別,結合命理幫你解答

24樓:愛心無價

需要調整心態吧!越想不順心反而做什麼都會不順啊!放輕鬆的來做哈

沒工作在家裡很壓抑怎麼辦!我一直一直都在找工作了,沒辦法?

25樓:滄笙低惋

沒工作在家裡很壓抑可以通過:調整自己的生活狀態、提升自己的個人能力、冷靜下來、找出感興趣的工作來解決,詳細介紹如下:

1、調整自己的生活狀態:

2、提升自己的個人能力:

在工作上,除了專業技能,還有通用技能,可以利用找工作的這段時間空擋,考一個駕照,報一個英語培訓班,或是考取職業資格證都可以,讓自己忙起來。

3、冷靜下來:

找工作時間長了,心情會變得煩躁,非常著急,這種心態是不好的,越著急表現就越差,就更難找到好的工作,所以這時候一定要想辦法讓自己冷靜下來。

4、找出感興趣的工作:

找合適自己的工作一定要從內心出發,問自己到底對哪些工作感興趣,對哪些工作比較抗拒,可以用本子把這些列出來。然後選擇一些跟自己感興趣的行業,同時這些行業中有哪些崗位會適合自己或者自己會有興趣。

注意事項:

1、如果自己想不通自己想做什麼,能做什麼,那麼必須硬著頭皮先找一份工作,讓自己的生活回到正常的軌道上,先解決生存問題。

2、求職者在求職的時候不要對自己的要求太高,要制定一個合理的,符合自己的能力的要求,然後在這個要求的基礎上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

26樓:麗達

隨便找一份工作先幹著。

騎馬找馬吧。

這樣效果會好一些。

不然在家呆著會壓抑的。

時間久了心裡頭一定會很難受。

先簡單的隨便找一份工作。

不要籤長期合同。

這樣可能會更好一些。

祝你好運!

27樓:愛犬寵物

想找份自己喜歡又

適合自己的工作,

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你必須先找一份工作先幹著,

一邊工作一邊找

適合自己的工作,

這樣你就不會感覺壓抑了,

你現在悶在家裡,

又一時找不到合適的工作,

會心情壓抑的難受,

當然就不會開心了。

28樓:

一直在家做的工作,每天保底六百以上,沒有前期,看名字

最近運氣不好,什麼事情都不順,感覺一直有人壓著我,怎麼辦呢?怎麼樣才能轉運呢?真苦惱!

29樓:薑餅大叔

我敢確定你是被看不見的東西給盯上了= = 首先你先要改變你睡覺的方位 頭要朝向南邊,另外扔掉些不用的東西,第三你現在也不要急著做什麼事情 先戴上辟邪的佛珠 然後把家裡的擺設改變一下。

30樓:周易

諮詢八字命理,告知一下你的年,月,日,時,(陰曆或陽曆),幫你解答

為什麼運氣一直都不好?純粹看運氣的事情,沒走一件是好的,比如說玩個遊戲,會隨機匹配隊友,但是總是

運氣這東西 你開朗它就好 你不開朗它就不好就這麼簡單我玩兒lol 從來都是隊友一個比一個2x 但是我從來不去罵別以為我是自大或者是覺得隊友全是坑 我可以這樣給你比喻每場就算50 20 我們是被打成20的人 人頭起碼我站10個 我 三打了17局 從此我就只打排位了 起碼不會遇到坑的比較厲害的0 10的...

我的運氣一直都不好,如何才能改運

對於改變命運來說,我經常都在想.我想很多朋友都會經常想.如何才能改變命運?其實我對 改變 一詞不太感冒.我經常會說 改動 才對。但對於今天的我來說,命運由 改動 到 改變 是在一定範圍內應該可以成立的。只是看法不同而已。後來我終於明白,改動 是個人命運,改變 是集體命運。你要 改變 命運,必須加入到...

我的運氣運氣一直都不好怎麼辦,為什麼我的運氣一直那麼差 怎麼辦

所謂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陰德,五讀書,我很長一段時間也是運氣不好,總感覺自己運氣不好,就會更不好。後來我做了個樂觀主義,什麼事情都網好的方面想,現在運氣很好你也試試。運氣好壞,由心抄態決定,有襲這樣一個故事送給你 一個寒冷的冬天,一個人攔下了一部計程車,然後上車後,司機就遞給他一雙手套 外面很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