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兩個棺材,大的小的,大的是黑色的,小的是木頭色的,什麼意思,寓意是什麼

2021-03-26 11:35:12 字數 2124 閱讀 2383

1樓:zhz我心依舊

你有兩個可以賺錢的事,大的代表很難弄不透明,你可能會失敗,小的就是眼前的事,很好做

2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昨晚做的夢一模一樣,也是兩個棺材,一大一小被人抬著,大的是黑色的小的沒上油漆木頭色的,這是寓意著什麼?會不會不好了?

夢見兩個棺材,一個大一個小大的是黑色,小的是木頭色,什麼意思,寓意是什麼

夢到一大一小兩個棺材,什麼意思,是好好還是壞?

3樓:一諾千金丨

棺材表示升官發財。

如有疑問請追問,

如滿意記得采納,

如有其他問題也可點我名字向我求助,

答題不易,

請採納最快回答的正確答案!! 謝謝小主!!

4樓:孔德如玉

壓力大了,多跑跑步,散散心,放鬆一下就行了。沒關係的。我也經常做奇怪的夢,一般來說,是內分泌失調或者精神錯亂。

5樓:知了叫禪

升官發財了 你有好運了

夢見一大一小倆口棺材是啥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夢境可能意味著:

出口成災一張嘴壞事的預感。你漫不經心的一句話卻引起一陣波濤的可能。因使用過多極端的言詞而招致誤解的憂慮,注意順口溜出太誇張輕浮的言語。

總之這兩天留意不負責任地隨意放話,或者是自己無法承擔的責任決不輕易承諾。而家中有幼兒或老人的話最好對他們的健康情況多注意。

根據你的夢測試吉凶為:

吉祥順遂,成功發展之吉兆,但若人格、地格有凶數,易生不良誘導,終陷於災難悲運,被人陷害連累等,甚至有財敗人離之慮,若人地二格無凶數,則大體是長壽幸福的。【大吉昌】"

7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有好事臨近,凡夢棺材都是喜兆,意味要升官發財!

8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恭喜丶你要升官了!

昨夢見兩個黑色的棺材是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棺材:

夢見棺材預兆要發財,有財運。

夢見棺材可以隱喻著重生,或者思想或靈魂蛻變進入另一階段,以及戒除了不健康的壞習慣,離開了舊的環境等等。

切勿當真!

10樓:她不似我

升官發財,一般是好寓意

夢到兩個顏色不一樣的棺材

1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兩個顏色不一樣的棺材的夢境解釋:

受要重要人物交代給你厭煩工作的可能。即使不見得做得好至少表現一下你有在做了的樣子,這兩天這種裝模作樣還蠻管用的。愛情方面,以文字、交換日記的方式與喜歡的人交往,保持每天兩個人都能掌握對方的每一天,這樣的親密感才能維持下去。

如果能保有一些屬於你們兩人間的小祕密,讓你們更親近。

夢見兩個顏色不一樣的棺材的吉凶:

起初難免有孤革奮鬥之感,但鬥志激昂,終排除困難,達到順調,成功發達,尤能得上位之惠肋而更伸張發展。但似乎乏其持久,耐久力,以致雖是成敗交加頻見,總之大體還算安然,但須防火災或燙傷之災。甚好淫。

【中吉】

僅供娛樂,切勿當真!

夢見兩個棺材戴的黑色材罩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只是夢而已,南柯一夢。夢是假的,不必當真。

有本書叫《周公解夢》,裡面提到,夢到棺材是財富的象徵,表示最近會發一筆財,是好夢。

我認為只是睡覺時,無意中胳膊壓著胸口了,從而壓迫心臟,進而大腦供血不足引起腦部活動了,也就是俗語中的做夢。

科學研究表明,夢是睡眠時身體內外各種刺激或殘留在大腦裡的外界刺激引起的景象活動。

也就是說夢不代表什麼,沒有任何意義,更不是什麼徵兆。

最多隻能代表你昨天晚上沒有休息好,也就是俗說的覺沒有睡好。

也許有的話,就是白天醒來,腦海裡留下了一段回憶罷了。

對吧!送你一句話:過好今天,明天會更美好。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更祝你開心快樂每一天。

13樓:談天說地

棺材棺材升官發財,希望採納

夢見兩個黑色棺材裡面有死人我棺材開啟了

夢境解釋 面對家庭與職場上的挑戰,需要你協調整合的智慧!你的朋友們,任勞任怨的負責性格不管是在家中還是職場上,都扮演著中流砥柱的關鍵角色。而這兩天的你,特別能趕感受到置身其中的煎熬與兩難,不管是職業婦女,還是新好男人,請努力的支撐下去吧!畢竟能者多勞,你也不會讓他人與自己失望的。吉凶 一鼓作氣,勇猛...

夢見人抬黑色的大棺材,夢見四個人抬一個黑色的大棺材

夢見 棺材 夢見棺材預兆要發財,有財運。夢見棺材可以隱喻著重生,或者思想或靈魂蛻變進入另一階段,以及戒除了不健康的壞習慣,離開了舊的環境等等。夢到四人抬棺材 其中有一人是自己 只要夢棺皆吉兆。夢見棺材主吉祥,夢抬棺材主發財。夢多人抬棺進屋預示發橫財。自己座棺之上主當官得意或穩升官。夢見四個人抬著棺財...

今天和老公逛街,我買了兩個包包,大的,小的,大的兩百多,小的一百多,一進門婆婆看到了

你老公也太不尊重你婆婆了,自己的媽媽問問題也不回答 你就說 處理品,感覺便宜就買了,總共50,買大送小。她也許只是好奇的問你,並沒有說不讓你買或者反對你買,一家人這種問候應該是少不了的吧!要靈機應變 如有孩子 就說小包給孩子放零花錢的 老人都疼孫子的 不但不氣還會高興 如果男朋友第一次送我禮物 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