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好看的總裁豪門型別小說,要虐心的,結局是喜的,越多越好喲,再好有連結

2021-03-26 09:22:48 字數 1960 閱讀 9675

1樓:活潑的螢火蟲

豪門逆**冷妻王者歸來 :

「我懷孕了。」「打掉!」他是目中無人的商界至尊,眼高於頂,不可一世!

結婚後三個月他讓她打掉孩子,簽下離婚協議書!六年後偶遇,她當他是陌生人,他卻揚言要奪她兒子。「君昱鋮,兒子是我的!

」她低吼,而他,斂眸低笑,「好,兒子歸你,你……歸我。」

連結

犯上豪門老公:老婆,吻你上癮 :

「跟我睡一夜,我付錢給你!」女人朦朧的雙眼看著司徒巡,眼中帶著固執的霸道!一夜縱情之後,她不屑地丟給他一張支票,揚長而去!

「男人,你別想太多,我只是想要一個孩子而已,恰好你的皮囊很符合我的標準。」該死的女人,竟然把他當作懷孕工具?該死的,敢玩到他頭上?

冰冷的嘴角勾起一抹玩味,女人,得罪我司徒巡的下場恐怕不會太好! 我們,走著瞧!

連結

總裁強勢奪愛:毒舌少奶奶 :

她是娛樂圈內紅透半邊天的收視女王,毒舌又囂張!他是名震政經兩界的豪門大亨,多金又腹黑。

「女人,你很囂張,不過跟了我,我會讓你更囂張!」婚後,當外面的野花上門挑釁,「我跟他睡過,你不生氣?」她事不關己地翹起二郎腿,「免費送上門的女人不要白不要,省下來的錢還可以給我買只老母雞補身子,我為什麼要生氣?

」她最大的本領就是辣手摧花,尤其是老公外面的白蓮花,來一朵,她摘一雙。

她要讓所有人知道,高冷女神也有接地氣的時候。

連結

感覺這幾本書還滿虐的,希望你會喜歡^^

2樓:瀟瀟影竹

《濫情總裁》

《超邪魅總裁老公》

《冷酷總裁之絕戀情殤》

《殘酷總裁絕愛妻》《

酷總裁的枕邊冷妻

》《契約啞妻》

《黑道總裁的床奴女傭》

《冷麵的復仇總裁》

《十六歲的偷渡新娘》

(冰山總裁的偷渡新娘

)《小丫頭,逃不出總裁的手》

《總裁的養女》

《惡魔的微笑》

《總裁de地下**》

《惹上首席總裁》

《犯上極品總裁》古剎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總裁的替身前妻、總裁的七日戀人、哥特式名媛

求好看的總裁、豪門型別的**,要虐點的,結局是喜的。越多越好. 請發我郵箱346088711@**.*** 謝謝了

4樓:四葉草

億萬老婆買一送一 已完結 強烈推薦

總裁的替身前妻 **中

已傳送,請查收,要給滿意答案哦~

5樓:wcy最愛

已發注意查收

如果滿意記得及時採納哦o(∩_∩)o~

推薦好看的都市現代總裁,豪門,**文(完結)結局一定要是喜的!男女主角最好背景都還好

6樓:青畫啊

《黑白》《婚bai後冷戰霸道老公du》《嫁入豪門:**zhi的契約戀人》《其實dao,內楠木可依》《昏前婚後》容

《婚》 《七年之癢癢癢》《老婆跟我回家吧》《婚姻之內》《你敢說你不xing福》《不顧一切》《不要相信她》《嫁給林安深》《落筆成婚》《如果愛,狠狠愛》《輕易放火》《梟寵》

折火一夏的文:《揮霍》《偏愛》《奢侈》《瀟灑與優雅》《寧夏請喝茶》《舊人》《關關雎鳩》 她的文幾乎都是婚後的 而且很好看

7樓:兩張紅桃

離婚吧,殿下

先婚後愛三嫁壞老公

有沒有好看的總裁**啊,最好是給個連結

8樓:龍貓的寶寶

妹紙,連結我有,不過是同性向你要不?咳咳~表示不混言情很多年,攤手~~(@^_^@)~

求好看的總裁 豪門小說打包要完結

已發,73本。尐瀦 寶唄 已傳送,請查收。求各種經典 打包 好看的 一定要完本的,越多越好 去那個115網盤的網路 匯那個資源圈嘛,有很多 合集,各種型別的都有 親求的資源已傳送了哦 您求的資源已傳送 若覺得我回答的不錯請及時選為 滿意回答 哦!請順便點一下 贊同 嘻嘻您的鼓勵對我很重要滴!如有疑問...

幾本豪門總裁類的小說,要特別虐的,既虐心又虐身就是女主

惡男咆哮 可惡女人休想逃 出身貧窮的她,為給媽媽找尋看病的錢行乞於大街上,卻因飢餓暈倒,從而至此了兩人的意外相遇。雖說她只是一個髒兮兮的小丫頭,卻無時不刻不在吸引著他 就因這一次 意外相遇 從此以後,她的生活裡,他幾乎成了無處不在的了 在接下的一次意外中,她被送進了孤兒院。然而,他根本就不顧家人們得...

求超虐心的霸道總裁小說,有什麼好看虐心超好看的總裁系列小說

媽咪十七歲,天才兒子腹黑爹 一夜纏綿,她帶著兒子落跑。8年後,她帶著天才兒子回國,他已有未婚妻。孩子給我,否則代價你付不起。姑娘吃葷吃素不吃虧,想要孩子多是女人給你生。寶貝笑眯眯說,想當我爹地,就看看你有沒有這本事,否則代價你也付不起。父子第一次網上見面,寶貝裝人妖 爹地,求撫摸,求寵愛,求親吻。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