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旦大學英語語言文學考研難不難,復旦大學英語語言文學考研分數線 要具體的!

2021-03-26 06:15:25 字數 1897 閱讀 306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難的把英語重要的知識點整理一下,做題不一定要做難題,基礎是根本的,每次考試不要著重在一個題目上,

要放寬心態,準備好筆記本和錯題集,錯題集用來記錄一下自己做錯的題,

筆記本記錄一些容易忽略細節和重點。 不要急,總之,要自信

復旦大學英語語言文學考研分數線 要具體的!

2樓:博志復旦考研網

復旦是沒有公佈具體分數的,學校公佈的只有校複試分數線和擬錄取名單,具體資訊,建議你**諮詢學校的研究生院

想考復旦大學英語語言文學方面的研究生,有沒有學姐學長能幫一下忙啊?

3樓:美女愛學習哦

1. 有兩個選項我想可能跟你選擇的方向有關,如果選文學那可能就考英美文學,如果考語言學,那可能就考語言學。

2. 校網上沒有,那可能就是不指定了。其實不一定非要用哪本參考書不可,把自己手邊的書認真學好了,一樣能考好的。

復旦英語語言文學專業考研 20

4樓:美女愛學習哦

這個還是去復旦大學的校網上看看,這樣看得比較準確,樓主也放心。

我去年考研時也考慮過這個學校,當時去校網上檢視過,復旦大學上面列的很清楚,一看便知

順便說下,我是2023年考取浙大英語語言文學專業研究生的學生,384,第三分。現轉讓本人精華考研資料,每一份筆記都是我非常用心總結的,對英研非常的有幫助。有興趣的同學可以聯絡我,呵呵~~~

5樓:勇怯之所由然

因為復旦的英語語言文學分為語言學與英美文學兩個方向,樓主考文學,所以文學方向

6樓:匿名使用者

去韋博看看吧。不錯的,我同學就在那裡學的。

7樓:

建議去復旦研究生招生辦詢問。語言文學方向,一般會考《美國文學》和《英國文學》。基礎英語英國沒有固定的書目,考的基礎知識。二外方面,每個學校的規定都不一樣。

復旦大學英語語言文學考研是要同時考813 814嗎

8樓:zs謝寶生

1、復旦大學英語語言文學考研不需要同時考813 814。

2、(813)英美文學史和(814)英語語言學理論是網上報名時自己選擇一科作為初試科目,二選一即可。

考復旦大學英語語言文學專業

9樓:匿名使用者

初試科目:

①101思想政治理論

②252俄語(二外)或253日語(二外)或254法語(二外)或255德語(二外)

③708基礎英語

④813英美文學史或814英語語言學理論

研究方向為(參考書目參考博志復旦考研)

01 現代英語

02 英國文學

03 美國文學

04 翻譯學

05 語言學

06 文藝理論

復旦大學英語語言文學碩士研究生畢業後去向?

10樓:宇珊但嬌

巧合哦我也是英語

關注復旦的英研

是這樣的

碩士研究生畢業後大多數從事高等學校等教育和研究機構的教學和科研工作,或其他單位的外事、新聞、出版、管理和文化交流等方面的工作,也有部分學生進入著名的外資企業工作。

我想問一下 考復旦的英語語言文學博士難度有多大 相比較而言 那所學校的比較好考?

暨南大學英語語言文學考研難不難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難,但畢竟是211.

暨南大學英語語言文學專業2023年考研招生簡章招生目錄

復旦大學人類學考研難不難,有復旦大學人類學的研究生學長學姐嗎

1 復旦大學人類學考研難不難取決於備考情況,如果備考不夠充分則肯定會難,畢竟是985重點大學。2 考研難不難除了看備考,主要看學校的層次和所處城市,因為報考生源不同。3 不夠報考哪個學校,務必努力和自信,因為錄取看分數。加油!有復旦大學人類學的研究生學長學姐嗎 人類學?富豪學的專業,一般人學這個專業...

漢語言文學專業的考研是復旦大學比較好還是華東師範大學比較好呢

我是路過的,作為一名工科生,我覺得復旦名氣似乎遠非華東師範可比 華東師範大學中文系編的大學語文教材是中國銷量最多的大學語文教材,其他的我就不知道了 才步入大三,我個人覺得沒有必要看專業。不過要把英語學好,你可以問問你的師姐,都考上哪了了,一般師姐 都會有很多資料的。我是漢語言文學專業,即將大三。準備...

漢語言文學考研難不難?應該怎麼準備

漢語言文學考研分為兩個大的方向,一個是文學方向,包括古代文學 現當代文學 外國文學等 一個是語言學方向,包括古代漢語 語言學 應用語言學等。語言學參考書目有 古代漢語 現代漢語 語言學概論 等。文學方向的參考書目有中外文學史 文學理論 等。出了考2們專業課外,還要考政治和英語。考研的難度主要看你的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