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這樣對我說你不要這樣好嗎?我自身的壓力已經很大了。我也不值得你對我這麼好)我真的很

2021-03-26 04:38:58 字數 5400 閱讀 784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對你好對誰好,壓力大我們一起扛

2樓:18o闖天涯

看樣她有煩心事,在這個時段不要提最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這樣說,好吧,我尊重你

我很喜歡喜歡一個女孩子,她對我說 你不要這樣好嗎?我自身的壓力已經很大了。我也不值得你對我這麼好!

4樓:德

她現在還在難過呢,最好不要跟她說關於這一類的話,你現在要做的是安慰安慰她,跟她說需要什麼的可以跟你說,對她用心點,這樣對她心裡感觸很深,只要你堅持,她會對你產生好感,會喜歡上你

5樓:少爺

一建立她興趣二知根知底三相互多瞭解……

6樓:搜尋

這個問題估計短時間內她不會同意跟你在一起,你們如果可以天天見面的話,對她好點不要太逼她,對她噓寒問暖讓她對以前的那份執著冷淡點你就有希望了

7樓:網名不重要呢

哎,說不定忘不了前男友只是個藉口……個人看法表罵我(>_<)

8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不要說 用實際行動 說多了 她會感覺你廢話多

9樓:theend丶葬

這女的都這麼說了,我想基本是不可能了,說多錯多

一個女孩說"你不要對我太好,這樣我感到壓力很大"是什麼意思?

10樓:連玉枝錢卿

「你不要對我太好,這樣我感到壓力很大",而她的回答又是"以前我認為只要按自己想的去做,不管別人說什麼我都覺的無所謂,可是現在不一樣了。」

從上文來看,她的意思是「我們沒有關係,我覺得身正不怕影子斜,可是同學總那我們說事,好像我們真的戀愛一樣,對我來說是無中生有,而你又對我那麼好又是吃飯,又是出去玩,有時給我買東西的,我都接受,可是我覺得不該接受因為我不喜歡你,你這樣我很為難,這就是之所以出去玩怕尷尬就帶別的同學一起的原因。」

「其實你不瞭解我,你覺得不是我能做的事,往往就是我想做的,所以,我如果做了你不高興的事,請你一定不要生氣」這件事可能是拒絕你,或是已經找到男朋友了。

你那麼追她她都沒反應,那就算了,她說得很委婉了已經。如果女孩喜歡你,就不會介意同學的流言蜚語,也不會不願意跟你單獨出去遊玩,她應該會很開心,巴不得會這樣,而她沒有,還說了一對你不理解的話,我是女生我明白她的意思的。所以,我覺得她不喜歡你

11樓:粘希榮雋霜

綜上所述我覺得他並不喜歡你,而且如果你逼得太緊,我擔心她會逃避你的,就是這句"你不要對我太好,這樣我感到壓力很大",說明你對他越好,他越不知道怎麼面對你,但她又不能違心接受你的好意,明白嗎?給她多一點的自由和空隙把。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人家那麼好而人家又不能選擇和你在一起心裡自然會有壓力了 我以前喜歡過一個女生而且對她特好 因此她常感到內疚 我認為你喜歡的女孩很有良心阿 建議你繼續追 但不要像以前那樣靠得太近 這樣很容易讓人反感的祝你成功

13樓:匿名使用者

自我理解是

那女孩不會接受你,而你一直這樣對她好,她會覺得過意不去

或者 你對她好,他自己心理會有點覺得沒必要

14樓:此人_小健

她很不喜歡你、 你對他無名的好、她怕以後心裡會有對不起你的感覺!

15樓:難伺候王子

那你就突然對她不好讓她不適應返過頭撩你。

一個女孩對我說:你不要這樣了以後,不要把心思用在我身上,不值得你知道嗎

16樓:我

在我看來如果bai拒絕一個人沒有du

比這還要狠得zhi了,這種拒絕比那dao直接乾脆了當的還要讓人痛專苦,什麼對我屬

好你不值當的,都是我的錯,是我不好配不上你啦,我不好,你還可以找到比我更好的,,我呸!明明自己不愛還找些高尚的理由,煩這種人,虛偽!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委婉拒絕你的意思。

一個喜歡的女孩說「不要對我太好了,不然我壓力會很大」這又代表什麼意思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說明他怕她喜歡上你,而又不想喜歡上你,你對他好。她要讓自己覺得是裡所應當。

我不知道你們是在什麼情況下親吻的。但既然有了這寫事情,說明最起碼也是有點什麼吧。

不要給她太多壓力。順其自然。

19樓:sjz小z電腦

這是在婉拒你,你不是人家的意中人,說的太白怕傷你自尊心。

20樓:我型我塑

說明這個女孩不願意跟你發展下去!

21樓:農村裡的穿娃娃

我也是女孩子 我也和別人這樣說過 因為她不能和你在一起 或者也不想和你在一起 但是又怕自己忍不住 被你感動到 所以明知道不想在一起 就不要去開始 做朋友可能會長久一點

一個女孩子說:別對我這麼好, 不值得 怎麼回答??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認為不值得是你的事情。你不能阻止我對你好。我認為值得就值得。

23樓:匿名使用者

值不值的,全在於我是否願意,一個人傻起來時,什麼都是值得的

24樓:百度使用者

不管你怎樣也好,我覺得你是一個值得我喜歡,我珍愛的女孩

25樓:小月

只要我們是真心相愛的就值得

26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沒事、我喜歡!你不必介意!

27樓:科比絕倫歲月

我對身邊所有人都這樣

28樓:ni純屬扯蛋

值得也好不值得也好,我覺得值得就好了。

29樓:小魚_感情專家

指的是她不會給你什麼

30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有不得已b的苦衷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也別答一如即往,沈默是金,如實在想說就囿他一默說是上帝或菩薩,或前世之緣的話就行

32樓:百度使用者

值不值得你說了不算,我說值得就值得

33樓:下個拐角再愛

我對你的好,我覺得值得就是了

34樓:

我做過不值得的事情多了,這算什麼?

35樓:溪斜山遮

我願意對誰好就對誰好

假如一個女孩子跟你說了這樣的話你會怎麼做!1不要對我太好了我是有男朋友的~2你真的不要對我這麼好你 10

36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在委婉的拒bai絕你。du

隱含意思是:我不喜歡你的zhi,你對我再好都dao是無用功,因內為我有男朋容友,我喜歡他。

他男朋友應該比你高或者比你帥,而你綜合數值差她男朋友太多,在這個女孩子心目中高下立判。

你們聊得開心,在你心目中可能覺得這是某個訊號或者某個特別的開始,但在女孩心中並不是這麼想的,她只是覺得和你聊天很開心而已。

你的行為(包括去看望她、去買藥給他或送其他東西)已經讓女孩感覺你的動作超越了朋友的界限,會讓她很困惑、難受,所以她委婉提醒你,她目前的狀態(有男朋友)。

37樓:匿名使用者

提醒你她有男朋友。讓你放棄的意思,這樣的情況你就別再追了,別再對她好了,省的給她帶來困擾,讓她內心感覺內疚對不起男朋友。

38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感情得避免,人都有男朋友了,還是別發生感情了吧。

39樓:雅的日月與星辰

這已經表示你們的關係瀕臨崩潰。當一個女生對你說這兩句話的時候,表示她已經對你的行為有點厭煩了,也表示除了戀愛關係她還是希望可以和你做朋友的!

40樓:淡然聚散

可能他怕你對他太好她會淪陷,因為女孩子沒有愛情,誰對他好他就會跟誰

41樓:愛德高貴

請和她保持距離。人家有男友,怕男友誤會

42樓:活寶縣長

這是委婉的拒絕啊,她不想失去你這個朋友

43樓:鈾e崈褰辨灚鈾

她誤會了,或者她不想和你做男女朋友

44樓:摩羯

繼續對她說,你說你忍不住不對她好,她要是不說話或者說可我有男友了,兄弟,接下來你就下把握機會表白了

45樓:國際情感密碼

她愛她男朋友!怕你愛上她!她心軟!

46樓:無限囂張

他已經說的很明白了!

47樓:雜視超級汽車

暗示你可以搞地下關係,或許是你再對她好了就跟著你了

4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沒有結婚,都有追求的權力

我對一女孩很好,女孩回我說你不用這樣對我,不用浪費時間在我身上,我該怎麼回啊

49樓:單無為

我想這個女孩應該對你沒什麼感覺,那樣的話最好能夠放棄,不然最後受傷只能是你自己。不要鑽牛角尖,一條道走到黑。換個方向也許自己的愛情就在前方。祝幸福。

50樓:qwertyuiop巫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抱著學習的態度,做任何事都一樣,虛心使人進步

51樓:匿名使用者

她也許還沒想好怎麼和你相處,加油追啊

52樓:星海尋愛

你就這樣告訴她,你不用對我好,我只要對你好就夠了,你也不用有什麼負擔,我是心甘情願的,我只想看著你好好的,不想讓你受一點點委屈,因為在我心中,你比我自己都重要!

53樓:歡歡姥姥

如果你很喜歡她,你只要做就好了,用你的真情去感動她,時間久了就會有收穫啦。

54樓:旦卷

那很明白了,女孩子不是很喜歡你,只是一般朋友而已,你要清楚早一點,不要盲目去愛。

55樓:匿名使用者

他在明確拒絕你。說明你,他帶你們有好感。浪費時間。趕緊尋找下一個。不能在一棵樹上吊死。

56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你愛不愛我,只要我愛你就夠了

57樓:久違的愛緣

舔狗舔到最後一無所有。

58樓:薛之謙晚安

她不喜歡你,早點放棄吧,省的越陷越深,最後你會發現其實沒什麼大不了

這樣的女孩子能愛不,這樣的女孩子能愛不?

1.你既然 但是每次提分手的是我,和好的又是我。那麼在乎她,那就不應該分手啊 2.不是說 愛情是自私 的嗎?那麼她只能愛一個人,大膽的問她到底要誰 她如果說要別人,你也不要挽留 畢竟,她都已經說了,你也沒有辦法,其實,你如果真的愛她,可能會接受不了,她如果真的愛你,就不會說不要你的,如果真的那樣的話...

女孩子你喜歡這樣的男生嗎

女朋友,有可以談談,沒有也不是壞事,抓緊時間學習,為以後打好基礎,追求更喜歡的白雪公主,給她幸福是最實際的.看人吧,有些人喜歡老實點的,有些人則不喜歡太老實的,不過這個社會太老實了很難在社會立足 這應該不是他自己說的,沒這麼無聊,應該是他老媽子或對他有好感的女孩說的,想在這裡探探路,我是男生,感受不...

如何追求這樣女孩子,如何追求這樣一個女孩子

您好 這個女孩子追求者這麼多,對你有好感,那證明您的魅力也是蠻不錯的,要記得自信一切皆有可能的,我作為一個女孩子的心聲,分析這個女孩現在對你有距離感的原因是,你原來追的那個女孩子把,畢竟相差時間不是很大的,她以為你很花心的,現在很多男生都是很花心的在這個年代這點不要排除的哦,目前你們最好的解決辦法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