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包車去湄洲島要多少錢,莆田到湄洲島

2021-03-26 04:31:37 字數 2452 閱讀 1555

1樓:零休哥

60~80之間 可以提前商量 一般包車是70元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小車80,商量下70就能走的

莆田到湄洲島

從莆田動車打車到湄洲灣要多少錢

3樓:司久坡銜帽叢的

從莆田火車站到文甲碼頭,大約35公里左右,差不多40~65之間。

從莆田到湄洲島需要多少錢

4樓:星魚心悅

從莆田到文甲碼頭大概15塊,坐船過海到湄洲島大概60.供參考。

廈門到湄洲島包車多少錢?

5樓:壬政麗

來我們島上旅遊嗎?直接坐動車,到站之後打的就到了,我是湄洲島,島上居民,還有什麼要問的嗎?

莆田動車站到湄洲島包的士差不多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今天,150 都可能

去湄洲島玩錢要帶多少?費用明細。謝謝

7樓:五月

你從**出發,買不買東西?裡面到處要門票的,多帶點,我莆田的

莆田到湄洲島要多少錢,多久能到。

8樓:匿名使用者

新車站到湄洲島公車每個人9.5元,大概一個小時左右。包的士過去大概60以上,具體**還是靠人講的。大概40-50分鐘可以到。

9樓:匿名使用者

半小時差不多就能到,錢必須使用20塊錢左右

10樓:匿名使用者

十幾塊錢吧,一小時多一點能到。

去湄洲島玩一趟大概要多少錢 again

11樓:陳貝貝

湄洲島門票**:65元

乘船費用

:文甲碼頭到對岸的湄洲島登島。油船10元,快艇20元。

酒店:費用100-600元之間

島上出行:坐電瓶觀光車5元, 自行車騎行租賃20-30元/輛媽祖文化影視園:門票50元

鵝尾神石園:門票20元

始祖文化園:門票30元

島內景點:媽祖文化園、媽祖信俗源流館、媽祖平安裡(影視園)、鵝尾神化石(神石園)、**沙灘、湄嶼潮音、紅樹林公園、湖石淉生態園、臥佛嶼等。

部分景點需要購買門票參觀。建議帶上教師證或學生證,所有門票都是五折。

12樓:百度使用者

1、行: 這對於旅遊者來說是很關鍵的,也是旅遊花銷的大頭。從廈門松柏汽車站到莆田是55元/人(全程高速,2個半小時),到莆田新汽車站後,轉乘到湄洲島的車是10元每個人(1個小時車程)。

這裡雖說是島湄洲島,但實際上只能到文甲碼頭,到文甲碼頭後乘輪渡上島,船費是普通船7元一個人,快艇是14元一個人(15-20分鐘)。另外還需上島費50元。到了島上可以坐公共汽車,一般是單程5元(從最北到最南),電瓶車10元。

私人的麵包車一般是5元。 2、門票 進島要50元,一般不建議逃,大家都不容易,就算拉動點內需吧。到島上後有些景點還是要收錢的,媽祖廟要15元,**沙灘要5元,哪個什麼鵝尾石公園要10塊或15塊(具體的忘記了)。

**沙灘沒有去,媽祖廟被我們無意中逃掉了,我們先去了觀音潮,然後從媽祖碑林上山,結果直接就到了媽祖雕像那裡了,票當然是不用了。鵝尾石公園,我們也沒有從正門走,我們先去了旁邊的一個沙灘玩,然後從沙灘進哪個公園,又逃了一張票。 進島,官方是7:

30第一班渡船,下午5點半最後一班渡船,所以大家注意控制好時間。 3、住: 我們因為去南少林,花了不少時間,結果趕到文甲碼頭已經沒有官船了,所以只好住在附近,這個地方如果不是太講究,而且只有一個晚上,建議住私人旅館即可,一般一個房間60-80,也可以講講價,算下來一個人也就30塊。

當然,設施簡陋了些。不過價效比還是可以的。 4、吃:

我們是在本地漁民家開的小店吃的,算起來不貴,跟在廈門進排擋吃東西差不多。當然海鮮還是很新鮮的。那個面很實惠,裡面加了海蠣等東西,一份才15塊,份量夠4個人吃。

如果單獨買魚讓他們做,可以講講價。我們買了條皇帝魚,2斤2兩,50塊錢。不建議大家猛殺價,其實漁民還是很辛苦的。

5、玩: 風景不都在景點,而在於哪些沒什麼人去的地方。不要過多的乘車,慢慢走,慢慢欣賞比較好。

13樓:世紀龍成

你好,湄洲島的入島門票是50元加快艇的費用18元,到島上有免費的旅遊巴士坐,最好沒必要坐遊覽車,路上沒什麼風景看的媽祖廟景區的門票是30元,這是到湄洲島旅遊必到的景點,從碼頭到景點走路就5分鐘就到的

然後可以做免費的旅遊巴士到下個旅遊景點鵝尾神石園,也是個不錯的景點,奇山怪石,很漂亮

吃的話,就到碼頭附近的飯店吃,之前最好問好**,住可以去祖廟附近的比較經濟的旅館一般在一百五左右!

祝你旅途 愉快, 有不明白的可以追問下

莆田到湄洲島車票要先買嗎?還是上車後買

在車站要先買票 如果是在路邊上車的話 那肯定是上車買,方正就早買晚買都要掏錢 從莆田汽車站到湄洲島的車,怎麼坐?坐多久?還有最早一班的車是早上幾點的,下午最晚的是幾點的?你好。我是湄洲島的。就車站裡買去文甲的車票。到了文甲買船票坐船就可以了。從莆田新汽車站到湄洲島的路線 具體要怎麼坐車坐船?你好!直...

現在去莆田花費人大概要多少?去湄洲島那裡玩要門票或者其他

你是從 到莆田的 湄洲島的坐船過去 50 7 普通船 50 18 快艇好像是這個 祖廟上的那個媽祖石像 30 沙灘 20 鵝尾神石園 15 島上的車費 都是5元的 莆田住宿不貴,車站附近什麼有很多,家庭旅館也有,大酒店也有,40,50的都找的到。湄洲島進島內要入島費50,有學生證打八折,島內的景點基...

上海包車去南京多少錢,南京能打車去上海嗎?大概多少錢?拜託各位大神

上海包車135電6631話1392 成本價800 1000 去汽車租賃公司問問,很多的 南京能打車去上海嗎?大概多少錢?拜託各位大神 一般情況下南京到上海大概差不多剛好一箱汽油,你得按來回算2箱的錢,這就得500,再加上來回過路過橋費,估計得在800 1000左右,還不如做動車比較舒適,安全 從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