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前男友以前和社會人是朋友,然後之前他過生日,一桌男的都叫我

2021-03-26 03:24:11 字數 2606 閱讀 1319

1樓:杏子泥

啊?叫嫂子就能說明是社會人兒了,這也太狹隘了。

你男朋友的想法有問題。

社會人,俗指受教育程度不高早且融入社會成為老油條那一類人。

他這麼說你,我覺得是他把你想的複雜了。

且,社會人,它並不是一個貶義詞,

有雙向理解,一指你社會經驗豐富,會和人打交道。二就是不好的意思。

因人而異,看你怎麼理解。

如果他不喜歡,那就和他解釋清楚就好了。

以上。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前男友的事,還說他幹什麼呢?建議,你先做好自己的事,不要想過去的事太多了,免得徒增煩惱又影響你的正常的情感和生活。

3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的就要他過去吧,以前的事就不要提了,珍惜現在和將來

4樓:老張

可能吧誰沒在社會上待過!

五年級感動人的作文一篇

一篇作文,令人感動的一件事,你可以不要把作文貼上來,你只有寫出關於感動的事例,幾句話,作文我自己來寫

我代筆遠房嫂子的信作文400字

5樓:智商爆表小天才

估計你哥不可能聽進去你的勸解的,讓你哥和她見一面。至於寫信還要看你哥的性格很脾氣來寫。想起到正面作用不容易。

補充:勸是沒用的,不知道你意識到這點沒有。如果你真相寫點什麼的話,就先罵他一頓,然後再給他寫點那種半勸半不勸的話。

罵他是讓他衝動,衝動後的思考是最重要的,相信大家都有體會。這樣他也放下很多顧慮。之後寫點安慰的話。

這時他就有很大的機率會去找你嫂子**錯誤。

不過我認為你哥不會放棄你嫂子的。

個人觀點僅供參考,如果認為這個方法不好就算了。去隨便勸解的東西吧。像把你第一次見到你嫂子的經過,把她和你哥的多寫點。

讓你哥想起點美好的東西,他會去珍惜的。這個沒有材料,不可能讓我去估計你哥不可能聽進去你的勸解的,讓你哥和她見一面。至於寫信還要看你哥的性格很脾氣來寫。

想起到正面作用不容易。

補充:勸是沒用的,不知道你意識到這點沒有。如果你真相寫點什麼的話,就先罵他一頓,然後再給他寫點那種半勸半不勸的話。

罵他是讓他衝動,衝動後的思考是最重要的,相信大家都有體會。這樣他也放下很多顧慮。之後寫點安慰的話。

這時他就有很大的機率會去找你嫂子**錯誤。

不過我認為你哥不會放棄你嫂子的。

個人觀點僅供參考,如果認為這個方法不好就算了。去隨便勸解的東西吧。像把你第一次見到你嫂子的經過,把她和你哥的多寫點。讓你哥想起點美好的東西,他會去珍惜的。這個沒有

以前前男友好多朋友都喊我嫂子,我能不能做前男友嫂子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你做他哥的女朋友就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做前男友嫂子呢?如果是為了報復,最後痛苦的還是自己。跳出那個圈子,找到自己的幸福不是更好嗎?想做前男友的嫂子,那很容易做到的,只要是嫁給比前男友大的同輩,就是他的嫂子。

作文題目:嫂子我對你說

8樓:du小小

媽媽和鄰居們都誇我嫂子厚道,可我覺得她呆頭呆腦的。

嫂子剛過門的時候,我就看她不順眼:扎著兩條鬆散的麻花辮,穿著土裡土氣的衣褲,做事沒頭沒腦的樣子。

嫂子剛過門的時候,總是搶著做家務。媽媽總是說:「桂英,你就別幹了,這些小事還是我來幹吧。」可嫂子卻說:「媽媽,我又不是什麼千金大小姐,這些活我幹得了。」

還有一次,我和嫂子去趕集,我總是在熱鬧的地方轉,買了好幾套衣服和鞋子,我想:這回她肯定會動心的。我下意識的看了看她。

可嫂子只是微微一笑,沒有多說什麼。終於她在一個擺滿花花綠綠的布的攤子前面停下了。我想:

這回她一定會買的。可令我想不到的是她卻給媽媽買了一塊布做衣服。

這就是我那又樸實又善良的嫂子!

于勒給哥哥嫂嫂的一封信作文 600字

9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親愛的大哥哥:

自從你離開夏令營的那一刻起,我時時刻刻都在想念我們在夏令營同寢室時難忘的生活。你可真是一個心地善良的好哥哥,你從來不嫌棄我們的幼稚與無知,你在我們傷心的時候勸我們、逗我們;在我們開心的時候你也陪我們一起笑。在這20天和你相處的日子裡,我真得很開心。

但時間還是要過去的,20天彷彿到一瞬間結束了,開心的時光總是那麼短。還好,你留下了你我之間最後的****——夢幻西遊的暱稱。你加我為好友。

我們靠著每天短短一個小時時間來互相瞭解對方,我們一起在夢幻西遊裡打怪物升級,你帶我去一個個我沒有去過的地方。可是就在幾天前,老爸刪掉了我們倆友情的細線——夢幻西遊。怕玩遊戲會影響我的學習。

也許,下一次在夢幻西遊裡見面是寒假了。我衷心地祝你天天健康,學業有成。

你最好的朋友

我前男友也有點風流,他以前說我是大哥的女人,我男朋友說他以前痞子,之前他一桌朋友喊我嫂子

10樓:百分百靚包店

都是前男友了,何必還去想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混社會的還在乎這個嗎

夢見自己和前男友結婚,然後我逃婚了

你好,這個夢預示著,在你的周圍有小人作祟。提示你,最近做事要多留意。所以你的潛意識裡明明是很害怕與你現在的男朋友結婚的,是你自己主動在告訴是你想的太多了 所謂潛意識,就不是你自己想和感覺到的事情,而是一些 要想辦法解決問題,逃避不是辦法,勇敢的面對才行。夢見自己和前男友結婚,然後逃婚了,這是什麼情況...

女朋友跟我接吻,我問,你以前跟你前男友接過沒,她說和前男友很少見面,接過幾次,我說,他都不來找你嗎

問個毛,你這不是沒事找事麼。你女友算是老實的,只要不是老實過頭了,應當是個好媳婦。為什麼在乎過去?要知道好奇害死貓,以前發生的事,知道的越少越好。否則對你們的愛情只有害處,沒有好處 姑娘真心不錯,哥們兒,這個是告訴你,提醒你,你要記住,你要好好對人家。暈,你沒有和你以前女朋友接過吻是嗎,愛她就要愛她...

前男友受傷了,我現在沒有男朋友,然後我發資訊給他了,就是關心了他一下,結果他覺得我煩,這是為什

估計是你很久沒有關心他了吧,這下子他受傷了,你突然跑去關心他,他覺得有點突然,有點像你故意去看他笑話一樣,建議你好好跟他解釋清楚,相信他會理解的。他可能以為你要和他舊情復燃 他怕你和他糾纏不清 人家都不理你了 就是為了讓你明白 如果放不下就再複合,如果沒可能就別打擾他。畢竟你不知道別人現在是什麼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