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龍頭漏水怎麼修?如圖,弧形菜盆冷熱水龍頭,紅圈的位置漏水,怎麼拆下來?需要關水閥嗎

2021-03-26 02:39:01 字數 1398 閱讀 9234

1樓:心辰開始

這種的水龍頭建議關掉總閥(包括熱水閥),然後從底部進行拆卸。

漏水原因:

出水口漏水的原因:那是由於水龍頭內的軸心墊片磨損所致。使用鉗子將壓蓋拴轉鬆並取下,以夾子將軸心墊片取出,換上新的軸心墊片即可。

龍頭拴下部縫隙漏水原因:那是因為壓蓋內的三角密封墊磨損所引起。可以將螺絲轉鬆取下拴頭,接著將壓蓋弄鬆取下,然後將壓蓋內側三角密封店取出,換上新的即可。

接管接合處漏水:大致上是蓋型螺帽鬆掉,這時可以重新拴緊蓋型螺帽或者換上新的u型密封墊。

維修步驟:

關閉進水閥。卸下在水龍頭把手上面或後面的小螺絲以拆下固定在水龍頭主體上的把手。一些螺絲藏在金屬按鈕、塑料按鈕或塑料片下面,這些按鈕或塑料片卡入或擰入把手。

只要把按鈕開啟,就會看到裝在頂部的把手螺絲。

卸下把手,檢視水龍頭的部件。用大鯉魚鉗或可調扳手取下填密螺母,小心不要在金屬上留下劃痕。向與開啟水龍頭時旋轉的同一方向旋轉閥 芯或軸以把它們擰下來。

取下固定墊圈的螺絲。如果有必要,使用滲透潤滑油來使螺絲變鬆。檢查螺絲和閥芯,如果有損壞要更換新的。

用一個完全相同的新墊圈換掉舊墊圈。與舊墊圈幾乎完全匹配的新墊圈一般都可以讓水龍頭不再滴水。還要注意到舊墊圈是有一個斜面的還是平的,並且用相同的新墊圈進行更換。

只針對冷水設計的墊圈在有熱水流過時會劇烈膨脹從而堵塞出水口,使得熱水流變慢。有些墊圈在冷熱水中都可 以工作,但是您要確定您買的用於更換的墊圈與原來的是一模一樣的。

將新的墊圈固定到閥芯上,然後把水龍頭中的各部件重新裝好。向順時針方向旋轉閥芯。閥芯就位後,把填密螺母重新裝上。小心不要讓扳手在 金屬上留下劃痕。

重新安裝把手並把按鈕或圓盤裝回去。重新開啟供水,檢查是否還有漏水。

2樓:匿名使用者

紅圈位置一般有兩種安裝方法的:一是螺母固定式,二是六角螺絲固定式,根據你**應該是螺母固定式的,一般用手或藉助工具可扭開。

如果水龍頭下面裝有角閥可以關閉再拆,如果沒有就需要關總水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cy, according to t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水龍頭最好是關掉總閥包括熱水閥從底部拆卸

5樓:匿名使用者

整個拆下來,從下面拿出來加密封圈

這種自來水龍頭怎麼拆

6樓:英象淨水科技

水龍頭彎管部分和下面閥門主體,密封採用的是o型圈,可以直接拔出來的。如果整個拆下,下水槽下面有龍頭固定的,把它旋擰開即可。

7樓:夷之以平

下面有螺母,用扳手擰

8樓:江蘇聯的河

用那種連線水管的布繞幾圈。但還是推薦叫修水管的人來把,

怎麼安裝廚房水龍頭菜盆水龍頭,怎麼安裝廚房水龍頭菜盆水龍頭?

1 洗菜盆冷熱水龍頭安裝方法 現在很多人家裡廚房洗菜盆也會裝上冷熱水龍頭了,預防冬天洗菜凍傷手。洗菜盆冷熱水龍頭的安裝就比較簡單,一般都會有兩根軟管,先把銅釦和一個膠皮墊放進兩根軟管裡面,然後把兩根管子的一頭從洗菜盆的洞口中穿出來,接著把膠皮墊穿進軟管中,把銅絲穿進去。再把龍頭拿過來,把管子的擰口,...

水龍頭漏水怎麼換墊圈,如圖,水龍頭應該是墊圈不行了,漏水,請各位看看怎麼拆開龍頭換墊圈啊

解決水龍頭墊圈漏水的第一步 卸下把手,檢視水龍頭的部件。用大鯉魚鉗或可調扳手取下填密螺母,小心不要在金屬上留下劃痕。向與您開啟水龍頭時旋轉的同一方向旋轉閥芯或軸以把它們擰下來。解決水龍頭墊圈漏水的第二步 取下固定墊圈的螺絲。如果有必要,使用滲透潤滑油來使螺絲變鬆。檢查螺絲和閥芯,如果有損壞要更換新的...

水龍頭介面漏水怎麼辦水龍頭漏水怎麼辦?

水龍頭介面處來漏水應當自根據不同情形進行處理,下面分析可能的原因給以相應的處理辦法 產品或者材料的質量問題。如果是水龍頭本身產品或者水龍頭與水管的連線材料的質量缺陷造成漏水,應當更換產品或者材料,使用合格品進行安裝。安裝質量缺陷。不少水龍頭漏水是因為安裝質量引起的,比如絲接介面的生料帶等填充材料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