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龍頭擰緊也漏水怎麼辦,水龍頭擰緊後,還是滴水,能維修嗎

2021-03-04 08:30:04 字數 881 閱讀 2187

1樓:匿名使用者

螺絲口上將生料帶纏平整,多纏一些,應該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先買個水龍頭,買品牌***的。要不還會有問題!

工具一般用到管鉗,老虎鉗,生膠帶等,還要看你原來的水龍頭後端有沒有閥門,最好在這次維修時加裝一個八字閥!為了以後維修等的方便!

水龍頭擰緊後,還是滴水,能維修嗎?

3樓:老朱

你的水龍頭

擰緊後還來是滴水,證

源明你的水龍頭不封密,閥芯壞了,可能裡面已經有點氧化(對人體有傷害的),也很說你買的水龍頭的質量是不行的,怎麼修理都不是很行啦,我建議你還是重新買一個,就爵家的水龍頭,**不是很貴,但是質量卻是很不錯的,我用了很久啦,都沒問題,我也是朋友介紹的,他們都說這種牌子好,真的很不錯,售後服務更是不錯,90天有問題無條件退貨,並承擔一切費用。是我們真正可以信賴的產品。

為什麼水龍頭的水關不緊?已經擰緊了還在滴水,如果再繼續擰的話可能就把螺絲擰壞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普通的機咀水龍頭,主體沒問題的情況下可以更換閥芯即可:

關掉總閥後,先把手柄上的標誌色鈕揭開,鬆掉螺絲,拿開手柄,用扳手逆時針鬆開閥芯即可更換。

5樓:|℡╮流言╮素寫紅顔

換一個水龍頭就ok了

水龍頭擰緊會滴水 鬆一下就不滴水了是咋回事 如何修理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開關擰過頭了,適當擰就可以叫我,不要太過用力

7樓:風塵世射手

內裡膠墊問題 專業換膠墊

水龍頭介面漏水怎麼辦水龍頭漏水怎麼辦?

水龍頭介面處來漏水應當自根據不同情形進行處理,下面分析可能的原因給以相應的處理辦法 產品或者材料的質量問題。如果是水龍頭本身產品或者水龍頭與水管的連線材料的質量缺陷造成漏水,應當更換產品或者材料,使用合格品進行安裝。安裝質量缺陷。不少水龍頭漏水是因為安裝質量引起的,比如絲接介面的生料帶等填充材料使用...

廚房水龍頭漏水怎麼辦,廚房水龍頭漏水怎麼辦 廚房水龍頭結構

1 如果該冷熱水龍頭是由一個總進水閥門控制,則關閉該總閥門。當冷熱進水管是分開的,那麼就關閉所對應的兩個閥門。2 用平口螺絲刀啟開上面圖示配件 01冷熱標 把手固定絲桿孔塞 3 用平口螺絲刀伸進把手固定絲桿孔塞 冷熱標孔 內,逆時針 左旋 螺絲刀大約3圈 4 用左手全抓水龍頭把手,向上用力撥,同時用...

水龍頭滴水怎麼拆,廚房水龍頭怎麼拆(漏水)有圖片

1 準備工作 先將進水閥關閉掉。進水閥位於廚房檯面下。如果閥門關閉不嚴或無法關閉可帶水作業,不過在安裝時新龍頭要先用生料帶順螺紋方向繞7 8圈提前準備好 繞少了容易滲水 水管下面要預備一個大桶接水防止浪費 此外,無法關閉閥門時一定要開啟新水龍頭和其它的水龍頭分流減壓做好準備。2 拆卸水龍頭 分離進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