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皮鞋怎麼清潔,牛皮鞋怎麼護理?

2021-03-26 00:21:06 字數 2034 閱讀 5297

1樓:韓琴

備用材料:軟毛刷,毛巾,拋光布,漆皮保養油或者護髮素。

1,首先保持鞋面乾燥,使用軟毛刷將鞋面上的灰塵及其他髒東西清潔乾淨。

2,用沾了水的溼布繼續擦拭鞋面,防止一些汙垢殘留,導致下面步驟中將鞋子刮傷。

3,用柔軟的拋光布擦亮鞋子,這樣鞋子會更有光澤。

4,在皮革表面塗適量的鞋油,宜選用與皮鞋顏色一致或稍淺色鞋油。若需使皮鞋光亮,且有較好的防水效能,可以薄薄塗一層油性鞋油。或者護髮素也能使你的皮革使用時間更長,保護它不受水、日晒、乾燥、開裂和損壞。

5,用乾淨柔軟的布擦拭即可保持光亮如新,這個方法有助於融化鞋油裡的蠟,並且讓它分佈更均勻。

2樓:匿名使用者

滑麵皮革

(1)先用乾淨的軟布(最好白色)沾少量《皮革鞋類清潔濟leather shoes cleaner》,在鞋面上輕力拭擦,去除汙垢。

(2)用另一張乾淨軟布把適量的《皮革護理軟膏》均勻地塗在鞋面上(只需薄薄地塗上一層,份量切忌過多,或可用布將過量的軟膏擦去) ,再把皮面擦亮。

(3)如汙積頑固(例如油積),可先將染有汙積的部份弄溼(並非全只運動鞋),再用《皮革鞋類洗潔濟leather shoes shampoo》及軟毛刷把汙積清除,然後以布或厚紙巾印幹,穩定鞋型後自然風乾,避免陽光直接照射。再採用步驟2,護理鞋面皮革。

注意:如非必要,應儘量避免採用步驟3.或用水清洗天然皮革運動鞋,因為會影響皮質所以應該在情況變壞之前採取簡單清理步驟(即步驟1. 及2.) 。

麂皮或起毛皮革

(1)小心地用軟毛或尼龍毛刷依照毛順把黏附鞋面的汙垢清除。必要時可先將毛刷沾少量《麂皮或起毛皮革清潔濟》再清理鞋面。

(2)穩定鞋型(將布或報紙放入鞋子中穩定鞋型)後自然風乾,避免陽光直接照射。

鞋墊(內底)之清理

1. 基本上應儘量避免清洗鞋墊。如有異味,可把鞋墊取出及放置於空氣流通處風乾,甚或使用鞋類除臭濟去除異味。

2. 如情況惡劣,可將鞋墊於水龍頭下衝洗及用軟毛刷輕力拭擦,請勿使用任何清潔濟,否則面層布料可能會脫落。

3. 放置於空氣流通處風乾,請勿使用熱風機或幹發用吹風筒強行把鞋墊吹乾,否則鞋墊可能會變型。

3樓:宦泰然公靖

買回牛皮鞋時,最好買個適合的中低鋪在鞋子裡,平時的話就把中低拿出來洗洗晒晒,當然鞋子也一樣要經常通風。鞋子本身的話,不可水洗,鞋面鞋邊就用溼布擦擦,當然有條件的話可以拿到鞋吧進行護理,現在鞋吧已經很多了,不難找。

4樓:赫幻巧傅尋

親,你好,對於牛皮鞋來說它不能夠像其他的皮鞋那般能夠用水直接清洗,牛皮鞋清洗時經常用到的是鞋刷、清潔油、鞋油、布、防水噴霧等這些物品,但是切忌用水直接去清洗。

在你清洗牛皮鞋的時候,你需要用這些物品按照順序來使用,在你時候刷子的時候要注意力度,不能太用力了,不然鞋子表面會有裂痕,這樣整個鞋子就會毀掉了。

牛皮鞋怎麼護理?

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用皮鞋護理溼巾可以解決,才3元一包,效果很好,清潔、保養、修復、上光

白色的牛皮鞋子如果髒了怎樣清理?

6樓:蔗糖澱粉葡萄糖

白皮鞋清洗

方法如下:

1、護手霜清洗法

其實清洗白色皮鞋很簡單,不需要特地去買白色鞋內油,只需要日常的容護手霜就可以了。發現白皮鞋髒了,將護手霜擠到鞋子髒的地方,用面紙或者布擦拭就可以了,白色包包髒了也可以這樣清洗。此法在應急或者平常使用都很方便。

2、牙膏清洗法

首先用溼潤的抹布,對白色皮鞋進行外部清潔處理。再用去汙較強的牙膏,擠出來,用細毛的牙刷進行對皮鞋擦擦。這樣發黃的部位就可以重新變得白淨了。

3、白色鞋油清洗法

使用白色的鞋油打在髒汙的地方,覆蓋住汙漬後再用軟布擦拭,也可以使皮鞋面光亮如新。

7樓:匿名使用者

1 如果光滑沒有凹凸的話有白色油.基本各大商場都有售

2 碘酒海棉擦拭

8樓:匿名使用者

用稀釋後的鹽水沾溼抹布輕輕擦拭,我試過,相當有效。

牛皮鞋怎麼清洗,保養,牛皮鞋如何清潔和保養?

1.要勤擦鞋油。先用乾淨軟布把皮鞋表面的灰塵擦掉,然後均勻塗油擦拭。2.下雨 下雪時,儘量不要穿皮鞋,或可以加穿鞋套保護。3.皮鞋受潮後,要放在通風乾燥處吹乾,切忌曝晒和烘乾,同時不要把鞋頭朝地豎放,應該平直放,避免變形。4.不要碰到油類 酸性 鹼性和尖銳物質,以防腐蝕受損。5.彩色皮鞋 包括白色皮...

牛皮鞋碰到海水怎么辦啊,牛皮鞋碰到海水怎麼辦啊

如果你只是想清除鞋表面的汙物,用溼布擦拭乾淨就可以了,最好不要用水衝或清洗鞋的裡面,這樣會影響鞋的質量。如果你的鞋有點舊或髒,可以拿到擦鞋的地方,又可以保養皮鞋,又可以使鞋煥然一新,而且又省時省力,也不貴,在二塊錢左右。1 用軟布擦乾淨 2 然後風乾 3 乾淨之後打去汙由 打鞋油,拋光。4 風乾 牛...

頭層小牛皮的靴子如何護理,頭層牛皮鞋怎麼清洗

超市裡或皮革店還有網上都有賣牛皮清潔護理液,賣一個回家自己擦一下就好了,方便有實惠!我賣了一雙星期六的單鞋,也是牛皮的,售貨小姐也說不用擦油,但我還是賣了他們櫃檯上有售的皮革護理液,而且很好用!清洗 用2份洗潔精 1份醋 50份水 溫度30 40 配成清洗液,用鞋刷蘸該溶液並仔 細刷洗皮鞋的表面。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