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女人成熟性感美麗知性有內涵的詞語,不要太多。要精華。英文

2021-03-25 23:45:07 字數 6499 閱讀 4397

1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的就是氣質。知識可以豐富你多看書看論語他叫你怎樣做人我也想變的知性還有就是一定要心胸開闊不要斤斤計較一些事情,要開朗樂觀!於是往好處想!

不管從走路,座,站,都要落落大方亭亭玉立的感覺自身散發出一種氣質!會讓人對你過目想看的!

2樓:簫聲落雪

秀外慧中be pretty and intelligent

3樓:匿名使用者

charming, prepossessing, attractive, stunningly beautiful

形容女人漂亮成熟**的英文詞

4樓:

charming, sultry,lovely creature,alluring , enchanting , attractive.

5樓:lyrics箜色浮砂

beautful

***y

形容女性知性的詞語

6樓:匿名使用者

尊重別人、愛惜自己、懂得生活、有思想、

有內涵、頭腦清晰、思想成熟、談吐不凡; 漂亮、

嫵媚、**、時尚、得體、優雅、美麗、善良、善解人意

帶有貴族氣質的英文名(要有漢字翻譯,最好有意思)女生的 急求

7樓:星空紫薇

claire

克萊爾[英語]燦爛明亮的。近幾年很受歡迎的一個名字。人們想象她是教養良好的上流社會女子或是有著美好笑容的鄰家女孩。

samantha

薩曼拉[亞拉姆語]傾聽者。samantha給人兩種印象:一個是聰明知性的美麗女子,另一個則是難纏的中年媽媽。

sabrina

塞布密雅[古英語]邊界與河川女神的意思。人們認為sbrina是美麗**的女子,高傲而俏皮。

sylvia

西爾維婭[德國]森林少女。人們覺得她是擁有預言能力的少女,優雅輕盈。

amanda

阿曼達[拉丁]其詞根表示愛的意思。人們認為amanda保守美麗又纖細,甜美富有。

amber

安格[英國]這個名字是琥珀的意思。人們覺得這是個敏感的紅髮女孩,年輕高貴。

8樓:

到英國皇室名單裡找找吧

9樓:吊兒女郎當

vina 維娜 tina蒂娜 ira艾拉

形容知性的成語

10樓:愛陽光

可以用冰雪聰明

拼音:bīng xuě cōng míng出處:唐·杜甫《送樊二十三侍御赴漢中判官》詩釋義:比喻人聰明非凡

11樓:瓤逝素戮

知性通俗的講就是:有文化、有內涵、有修養的美麗女性。「知性」,德文原文verstand,也經常被譯為「理智」或「悟性」。

知性一詞,原本是德國古典哲學常用的術語。康德認為知性是介於感性和理性之間的一種認知能力。

詳細解釋

1. 知道人的本性。

《孟子·盡心上》:「盡其心者,知其性也,知其性則知天矣。」 焦循 正義:

「知其性,謂知其性之善也。」《朱子語類》卷六十:「人往往說先盡其心而後知性,非也……知性,然後能盡心。

先知,然後能盡。」 明 王守仁 《傳習錄》捲上:「盡心由於知性,致知在於格物。

」2. 有智慧。

漢 班固 《遊居賦》:「美 周武 之知性,謀人神以動作。」

知性是指內在的文化涵養自然發出的外在氣質,簡單說就是讓人拿眼睛一看就覺得此人有文化有內涵的氣質,跟理性心計什麼的沒關係。

「知性」與「知性美」。這兩個詞經常用在對女性角色的描寫上,而且是用在正面的女性角色身上。個人理解,所謂知性並不僅僅就是指與感性相對的所謂理性,應是理性中不失感性。

知性這東西,會讓很多人無所適從,難於定義。一方面是包含內容太多,一方面是讓某個感性的世界,變的沒有意義。而知性美,那更模糊了;通常是給人的一種感覺,是包容、成熟、理智、溫和、智慧、優雅的集合[1] 。

知性的女子,她們充滿知性的柔和魅力,感情豐富,清楚自己需要什麼;工作上中理性,但感情上又極具女人味。她們不同於小女孩似的單純,也不同於小女人式的狹隘。

知性美也是一種淡定的美,成熟的美。知性美介於感性和理性的中間。知性的意義在於使人由不知到知,由無知到有知,簡而言之,就是由無到有,這應當是質的變化,由無到有,由淺知到深知,由知其表到知其裡,由知其一到知其

二、知其三乃至知其萬物。知性美須有超越利害的純粹求知態度,需要有尊重公理、尊重邏輯的精神,需要一種容忍不同見解的雅量。著名主持人楊瀾在《天下女人》中說:完美的女人有三條:第

一、貌美,她在我的審美標準中是美的;第

二、高貴感,不是指貴族氣質,而是她有知識、有修養;第

三、**,不是指撓首弄姿,而是一種女性魅力,一種從內而外流露出來的氣質。[2

12樓:米輪

冰雪聰明.

伶牙利齒.

形容女人的英語有哪些詞

13樓:匿名使用者

【形容女人】elegant優雅的;eyeful養眼的;foxy古靈精怪的;attractive迷人的;pretty漂亮的;charming魅力四射的;***y**的;hot火辣的;***ely清秀的;cute可愛伶俐的;delicate纖弱的;dreamboat夢中情人;pulchritudinous貌美如花的;tasteful品位高雅的

14樓:涼念若櫻花妖嬈

女生:female,beautiful,sweet,honey,daring,pretty girl,cute,clever

15樓:鬼跑高斯

徐娘半老 花容月貌 豆蔻年華

16樓:匿名使用者

miss girl

17樓:汪奕琛高綾

吹彈得破

肌膚勝雪

眉目如畫

花容月貌

貌美如花

如花似玉

玉潔冰清

冰雪聰明

明豔動人

人見人愛

傾國傾城

沉魚落雁

閉月羞花

人間尤物

出塵脫俗

白璧無瑕

美豔絕倫

楊枝玉露

美倫美奐

楚楚可人

人淡如菊

嬌豔如花

至真至純

盡善盡美

美若天仙

溫文爾雅

品貌端莊

麗質天成

窈窕淑女

天姿絕色

國色天香

語笑嫣然

風姿綽約

粉脂凝香

風華絕代

含苞待放

玲瓏剔透

嬌豔欲滴

出水芙蓉

容光照人

人間極品

形容女生有內涵的詞語

18樓:匿名使用者

秀外慧中、氣質不凡、善解人意、通情達理、慧質蘭心、柔美、婉麗、如琬似花、從容大方、練達、知性、氣質、有涵養、有修養、穩重、自信、豁達、睿智

知書達禮 [zhī shū dá lǐ]

[解釋] 知、達:懂得。有文化,懂禮貌。形容有教養

19樓:匿名使用者

秀外慧中; 賢良淑德; 知書達禮; 蘭心蕙質

20樓:天蠍

1、鍾靈毓秀:鍾:凝聚,集中;毓:養育。凝聚了天地間的靈氣,孕育著優秀的人物。指山川秀美,人才輩出。

2、滿腹經綸:經綸:整理絲縷,引伸為人的才學、本領。形容人極有才幹和智謀。

3、虛懷若谷:虛:謙虛;谷:山谷。胸懷象山谷一樣深廣。形容十分謙虛,能容納別人的意見。

4、溢於文辭:溢:水滿外流,引申為超過、超出。指深刻的內涵和豐富的思想情感通過文辭充分顯露出來,甚至超過了文辭本身。

5、大智若愚:某些才智出眾的人不露鋒芒,看來好像愚笨。

6、氣宇軒昂:形容人精力充沛,風度不凡。

7、學富五車:五車:指五車書。形容讀書多,學識豐富。

8、才高八斗:才:才華。比喻人極有才華。

9、意境融徹:指在文藝創作中所描畫的生活圖景與表現的思想內涵完全融合在一起。

10、溫文爾雅:溫文:態度溫和,有禮貌;爾雅:文雅。形容人態度溫和,舉動斯文。現有時也指缺乏鬥爭性,做事不大膽潑辣,沒有闖勁。

形容女性優雅、知性的詞語有哪些?

21樓:張小米由

**、時尚、得體、優雅、美麗

**

[xìng gǎn]

釋義:「**」是某個人的文化氣質、 身材相貌或穿著打扮或動作,喚醒他人「感性意識認知的魅力美」。「**」即能對異性具有親和力以致引起異**戀的感覺。

**這個概念還包括著一種極具個性的氣質,一股能夠吸引別人的個人魅力和一份可以恰到好處地展現內在和自身優勢的智慧。**可指很多方面,身材、衣著、外貌、談吐、表情、姿勢、內涵等。

例句:現代化的社會有很多男人喜歡**的女人。

時尚[shí shàng]

釋義:當時的風尚;一時的習尚。「時尚」一詞已是這個世界的潮流代言詞,英文為fashion,幾乎是經常掛在某些人的嘴邊,頻繁出現在報刊**上。

很多人對時尚的理解都不同,有人認為時尚即是簡單,與其奢華浪費,不如樸素節儉;有時時尚只是為了標新立異;給人煥然一新擁有時尚王風範的感覺,現實中很多與時尚不同步的人被指為老土、落伍;所謂時尚,是時與尚的結合體。所謂時,乃時間,時下,即在一個時間段內;尚,則有崇尚,高尚,高品位,領先。時尚其實在這個時代而言的,不僅僅是為了修飾,甚至已經演化成了一種追求真善美的意識。

例句:現在社會對女性的大多認知層面在於青春、時尚和熱情。

得體[dé tǐ]

釋義:言行恰到好處;恰當。原指儀容、服飾、舉止等與身分相稱。後以言行得當、恰如其分為「得體」。

例句:學校對於學生的形象要求基礎是大方得體。

優雅[yōu yǎ]

釋義:優雅是一種和諧,類似於美麗,只不過美麗是上天的恩賜,而優雅是藝術的產物。優雅從文化的陶冶中產生,也在文化的陶冶中發展。

1、(指物)優美雅緻。 優雅動聽,環境優雅2、(指人)優美高雅。 姿態優雅|舉止優雅通常說:

某人言談舉止非常優雅。

由來:優雅是一種和諧,類似於美麗,只不過美麗是上天的恩賜,而優雅是藝術的產物。優雅從文化的陶冶中產生,也在文化的陶冶中發展。優雅這個詞來自拉丁文eligere,意思是「挑選」。

例句:粉絲們喜歡很多女明星的主要條件是氣質優雅。

美麗[měi lì] 

釋義:好看;漂亮,即在形式、比例、佈局、風度、顏色或聲音上接近完美或理想境界,使各種感官極為愉悅。

例句:我們有30多種美麗的圖案可供選擇。

22樓:任潔康卿

做一個知性而優雅的女人

美,是一種無聲的語言;美,是一種存在於內心而散發於形體的神韻!女人的修養與內涵就像一本書的封面,把最好的氣質寫在封面上,讀者便會情不自禁地想開啟它!

一個有品味的女人,她的可人之處,就在於秀外慧中的外表與內涵。有修養與有內涵的女人是一朵常開不敗的花!歲月抹去女人的容顏,卻能讓有內涵的女人永遠年輕。

花豔固然好看,花香卻更讓人回味無窮。當容貌被歲月剝蝕後,顯露出的學識、修養、能力等,才是真正的自我。

生活中,禮儀可以有效地展示一個人的教養風度和氣質,還體現出一個人對社會的認識水準,個人學識,修養和價值。要想成為一個好的女人就應該具備三養——營養,保養,修養。所以,我們要不斷豐富自己的內涵和修養,培養高雅氣質,,提高自己的知性認識,保持自己的善良和溫柔,你將會煥發出迷人的風采,成為一個魅力十足的女人。

歲月也會在女人的臉上刻下滄桑,同時它也會使女人因成熟而別具風韻。最終令一個女人閃耀的還是女人的內涵,而不是她的容貌。女人的修養與內涵是以彌補其外在的不是,女人只有深層次的挖掘這些內涵特質,才能更好地展示自己的魅力。

一個有修養的女人靜若幽蘭,芬芳四溢。有修養的女人不會隨著歲月的流逝漸失光澤,相反越發顯得迷人。如果女人珍愛生命,一定要注重修養自己的心靈。

女人有一天會走到生命的終了,但她的氣質修養卻會讓人終生難忘。

做一個知性而優雅的女人,要學會充滿自信

。做一個知性而優雅的女人,要學會高貴

。做一個知性而優雅的女人,要學會善意通達。

做一個知性而優雅的女人,做事要有主見

。做一個知性而優雅的女人,要懂得取捨。

做一個知性而優雅的女人,要懂得感恩。

做一個知性而優雅的女人,對愛情,不再一味的奢望,懂得寬容和忍耐為最好。

做一個知性而優雅的女人,要懂得權衡,不是簡單的順應和服從。

做一個知性而優雅的女人,對工作,不再刻意強求,只有更好沒有最好。

做一個知性而優雅的女人,保持一顆聰明糊塗心,不卑不亢的做人、做事!

形容女人強悍的詞語,形容女人「性感」的詞語

野蠻 粗魯 魯莽 剽悍 霸道 一 野蠻 y m n 解釋 蠻橫霸道,不講道理。引證 巴金 利娜 上篇 他很少笑過,也不愛玩,又不肯跳舞。總之,他好像是一個野蠻人。二 粗魯 c l 解釋 粗暴魯莽 性格 他是個火性人,說話 你別介意。引證 魯迅 書信集 致婁如瑛 我不習於交際,對人常失之粗鹵。三 魯莽...

形容成熟魅力女性的詞語,形容女人成熟魅力的詞語

一表人才 奼紫嫣紅 亭亭玉立 含苞欲放 眉清目秀 花枝招展 衣冠楚楚 珠光寶氣 盡善盡美 溫文爾雅 文過飾非 鍾靈毓秀 秀外慧中 沉魚落雁 天生麗質 小鳥依人 花容月貌 窈窕淑女。形容女人成熟魅力的詞語 形容女人成熟魅力的詞語 一表人才 奼紫嫣紅 亭亭玉立 含苞欲放 眉清目秀 花枝招展 衣冠楚楚 珠...

形容女子很美的詞語,描寫女人美麗的詞語

閉月羞花。國色天香。傾國傾城。貌美如花。明眸皓齒。冰肌玉骨。小家碧玉。窈窕淑女。天生麗質。亭亭玉立 眉清目秀。閉月羞花。國色天香。亭亭玉立。明眸皓齒。婀娜多姿。傾國傾城。出水芙蓉。美如冠玉。環肥燕瘦。貌美如花,蘭心蕙質,萬紫千紅,光彩照人,賢妻良母,俊美善良,楚楚動人,秀色可餐。沉魚落雁,閉月羞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