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事很被動非常懶依賴性強沒有上進心怎麼辦

2021-03-25 16:08:13 字數 1741 閱讀 1232

1樓:

這些都是你給自己的一些藉口,那麼我想問你你活著是為了什麼,你需要內心有些東西去充實自己,懶是你自己給自己定義的,你都沒有去努力過,去拼過,就嘗不到成功後的喜悅,就像去爬山,爬山的過程很痛苦,很難,可是當你爬到山頂的時候,看到那麼美的美景,就會覺得瞬間那些疲憊都消失的無影無蹤了,這是你真真正正感受到的,推薦一本書稻盛和夫的「活法」會讓你理解生命的意義!!

2樓:牆新傑

和我一樣啊。找被動的東西去接觸一下立馬就會心情打好。

比如拿500塊放朋友那,跟他說,我每天左右手各使用50次直拳,一星期堅持下來你就給我300快剩下兩百塊咱哥倆喝酒去。以此類推的方法,堅持幾個療程就ok了,習慣後就自然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擼管麼?晚上睡覺的時候接收到提示 性的事物,你會懶得去擼麼?擼管的時候你會找室友幫忙麼?

你懶惰的話怎麼還來這裡發資訊求幫助,要是我才懶得來發。喜歡的事情也懶得去做,那說明你對那件事已經缺乏興趣了。試著找到你心裡喜歡的事物(不一定要繼續升學了,你這狀態升學也沒多大的鳥用,出社會吧,社會的大熔爐會教你怎麼樣真正的做人,這是學校無法學習的。)

4樓:水邊雲貓

可以多一些鍛鍊,然後給自己設定一些目標

好吃懶做,沒有上進心,無所事事,本性難移,怎麼辦?感覺自己快頹廢了。 10

5樓:匿名使用者

先找個小事情做做,我以前也這樣,實在是不知道幹什麼,對什麼都沒興趣,

後來無聊到極點了,跑到商場做了個保安,不為工資,就是想找點事打發時間,後來上了三個月,才發現,自己還有更好發揮的地方,慢慢找到方向

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時候努力都不晚的,與其難過等她,不如把小事做好,讓她為你喝彩驕傲。

7樓:海闊天空

找個夢想,努力一下!

8樓:如果法國

不知道你是男的女的啊!但是你估計沒有什麼前途了啊!或者給自己找點動力啊!

9樓:膚淺

嗯,找個事情做吧,現在我也有點這樣的感覺,如果可以再說

10樓:劉世宣

找我,我一定讓你興奮起來的,嘻嘻,你就是缺少動力和能量啊

11樓:愛與恨

那是對自己沒有信心?

我最近很懶沒有上進心,怎麼辦?我每天活地渾渾噩噩可是有時候卻很害怕,

12樓:秉燭求學

你得尋找目標,當然,根據你的實際情況。我不知

道你是衣食無憂、家庭經濟後盾版強大的公主權還是太容易滿足疑惑是工作太悠閒了,想一想你最想要的什麼,想辦法朝那個方向努力吧!

其實道理大家都是知道的,就是還需要慢慢養成。不要讓自己閒著,有時候該強迫的還是要強迫,據說堅持21天就能養成一個習慣,給自己制定一個計劃,用個小本子記著,每天做哪些事情,認為做的比較圓滿就劃個鉤,連續堅持21天,中間斷一天就重頭開始,我相信不可能為了一次的懶惰而重新開始著成吧!讓我們一起來剋制懶惰吧!

希望我們都能變成勤勞人!

13樓:談愛太假

好好的想一想自己究竟在害怕什麼」可以說出來,讓你的朋友幫你一下,多和朋友聊天,別太壓抑自己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生活壓力嗎?請記住,如果你覺得自己生活沒有壓力,那是因為有人在替你承擔。你願意這樣嗎?

做人做事很被動怎麼辦?我很苦惱

感情問題,呵呵。我覺得你可以坦誠的把你的想法告訴那個女生,然後聽聽他對你的感覺,如果你是真的喜歡她就不要只停留在你的想法上,要行動,讓她知道你有多喜歡她,讓他感受你對她的好。這個事情我也有,我個人覺得需要找一個目標充實自己,就像對待高考一樣,讓自己不一樣 先要有自信。就你這種心態,機會不多啊,兄弟。...

人為什麼會沒有主見做事猶豫不決很被動

是因為歷練太少,閱歷太少,經驗太少,如果有些事情你經歷過了,也知道該如何去做才是正確的,你就不會這樣了,我是閱歷少的人,但我老公是閱歷多的人,他從小就獨自經歷過不少的事情,所以就知道怎樣去處理問題,我從小就沒怎麼獨立處理過問題,都是家長告訴怎樣做就怎樣做,一般也不用我做,所以長大後很多事情都手足無措...

非常討厭親媽,做事令人髮指,非常討厭親媽,做事令人髮指?

比較討厭自己的親生媽媽這樣等你長大了之後就可以離開了。因為有一些人雖然是你的親生母親但是他並不配做一個母親。非常討厭親媽做事令人髮指,你的親媽做了什麼令人髮指的事情,他無非就是管管你,嘮叨嘮叨你她這樣做都是為了你好,你怎麼能夠討厭他,那你現在討厭將來以後你肯定會後悔的,所以現在要對親媽。好一些。我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