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跑800米啊?有什麼技巧嗎?我們下星期就要測體育800了,可是我總是差那麼幾秒就及格。求大家幫幫我

2021-03-25 15:23:53 字數 734 閱讀 6540

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現在就開始訓練吧,不過不是800,你現在開始練習2000.我保證到了下週會好的。跑的時候速度要均勻,呼吸是三步一吸三步一呼的節奏、。

2樓:

起跑稍快,中間保持步速,呼吸均勻不宜過快,在400-600米時努力克服疲勞感,稍提速,在600米後衝刺。

3樓:

重要的是保持呼吸,舌尖頂住上牙,防止岔氣。

跟跑也很重要,跟住一個比你跑的快幾秒的,然後腦子想別的事情。

4樓:匿名使用者

跑前熱身是很重要的,跑的過程中儘量控制腳步的節奏,儘量不要有別扭的感覺。

5樓:布里a塔利亞

我們老是教的:三四步一呼吸,如果善於衝刺的話一上來就衝,不過別像衝100的速度就行,要是耐力好的話就跟著你覺得能及格的人跑,最後攢勁超過他就行。

6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就要先衝刺,但是也不要過於爭先,不然容易摔倒,總的來說還是保持勻速,但是到最後一定要衝刺,即使你已經累得不行了,也還是要衝刺。在跑的過程中,你可以設定一個目標,我總是看著前面一個人得腳後跟跑的,還有一個方法就是把800米劃分成一段一段的,那樣就能感覺稍微好一點,其實跑800米最主要還是看你的意志力,加油啊!

7樓:冰點零陵

前400米跑慢點,後400米速度不變,只是腳步邁大,最後100米或50米衝刺

跑1200米有什麼訣竅,1200米跑步技巧

開始時切勿跑得太快,中途時要保持速度,最後200米時要記住有多少力出多少力,全力衝刺!1 做什麼事都是靠自己的努力來完成的 1200米跑步技巧 正確的跑步技巧 運動可以強身,但若不正確的運動方式,則適得其反.以跑步來說,若速度太快,步伐太大,足 部落點不正確,則易導致運動傷害.因此,正確的跑步技巧是...

200米考試跑第7道怎麼跑有什麼技巧早餐吃什麼?喝些什麼好?答好 分

這個嗎,那有什麼技巧呀 關鍵在於你的毅力,只要你肯堅持,你就是勝利者。200米算什麼,加油就對了。早餐不要吃太多,喝一杯牛奶,一個雞蛋,一個法式小麵包。就歐克了 第七道跑的彎道多,但比內道的好轉彎.早餐別吃太多,容易叉氣,努力跑出水平就可以,短時間內很難提高 好像是2雞蛋1塊不大不小的 麵包1杯牛奶...

託福寫作怎麼得高分啊?有什麼技巧嗎

持一立場 針對某一個論題,每一種觀點都有它的理由。同樣,在toefl作文中也不存在著唯一的觀點和內容。這時,你可以從兩個完全相反的觀點中選擇一個立場。關鍵在於你如何說服讀者 儘管存在著相反的立場,你的觀點從總體上來說仍然是最具說服力的。一般說來,應該選擇那個政治上正確的或者大多數考生會選擇的觀點。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