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拒絕你後,還願意跟我約會和讓我去她家吃飯,這代表什麼

2021-03-25 14:14:39 字數 6674 閱讀 352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代表她現在沒有接受你,但你們還是非常要好的朋友,至少你們目前的關係還很好,將來會是什麼樣的結果,就要看你的努力和運氣了。

2樓:民峰話石

代表把你當個普通好朋友啦!不然就不拒絕你成為戀人了。不用想多,先當個普通的好朋友也不錯,接觸多了說不定有奇蹟發生呢?對她有意就先這樣處著,千萬別猴急而適得其反。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想改變主意了,你可以趁勢表示和她要好的心願。

4樓:琴術

要麼她覺得你們還可以以朋友相處,要麼就是她反悔了覺得還可以給你機會。

這兩者就看自己對比啦

和剛認識一個月的女生表白被拒絕,但現在她還願意和我約會也給我去她家吃飯

5樓:蘭色的水晶球

挺好的,女孩不錯,覺得她好就用心追,她能跟你在一起就說明她對你有好感,拒絕你可能想再接觸接觸,多瞭解一下再做決定,所以你就別放棄,用心追…

6樓:你是峰我是紗

表白拒絕並不能說明什麼問題,看下這幾個行為感覺他對你還是有好感的,可以先試著發展,多瞭解對方,多關心對方,等到合適的機會在進行表白,成功的機率就會變大很多,不能因為一次表白失敗就放棄了,有時候女生可能只是在考驗你,多溝通多交流你會慢慢發現兩人是不是合適,也會知道當初女生為什麼拒絕你哦,總之,兄弟,我看好你,加油

7樓:遺失的快樂

也許女孩對你瞭解不是很深,不敢貿然接受。繼續努力加油,好好把握機會,展現自己。

8樓:獅子加油吧

繼續努力,總有一天你會可以的,小夥子,看好你。

和一個女生被拒絕(認識一個月的時候表白),但是她還願意跟我約會和給我去她宿舍吃飯,這代表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好意思直接拒絕,怕你傷自尊。你可以主動分手。

10樓:k良許

關鍵是你的表白太早了,太急於求進嘞。

表白過的女孩,她沒明確接受,也沒有拒絕。還願意我和一起約會,吃飯,旅遊。這是代表她預設了嗎? 50

11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是,但是你要知道女孩都有一個隊男孩的考驗期,我感覺這一段時間比較的關鍵,對於女孩關心還要向以往一樣,慢慢來,戀愛需要一個過程,祝福你們!

12樓:糖糖萌呆呆

應該是預設了吧

只是口頭上沒有明確答應你

還願意和你一起出去

說明你已經成功了吧

13樓:逗你煤

可以是先看著發展吧,一切有待再考驗。也或者是她只想玩玩,騙吃騙喝

14樓:休尼斯

女孩子肯定比男孩子矜持咯。小夥子,偷著樂吧,她願意和你一起做這麼多事說明她喜歡和你在一起,加油!你有希望。

15樓:匿名使用者

她想多接觸你,瞭解你,不想讓你覺得她是個隨便的人,看你的表現了。

16樓:可靠的

呵呵,說真的你就是備胎吧,哪有這樣的女孩?

17樓:手機使用者

那就說明不反感也有發展下去的可能性,所以不要太著急了

18樓:墨蓮紫星

也有可能是綠茶婊喔。

19樓:莊巨集兵

有的時候男女關係不一定非要很明確的,朦朧美也很好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預設了,進一步試探一下

21樓:不忘出離心

難道還要跟你那個才是預設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輪胎一枚,兄弟悠著點

23樓:丫頭天天18歲

有可能只是拿你當備胎

女生拒絕了我表白後還和跟平時一樣聊天說話,跟她單獨約會時吃飯看電

24樓:鸚鵡螺濤濤

其實已經挺綠茶的,既然拒絕,為什麼還要答應出來約會,還要對方付錢,不是應該aa的嗎。

和認識一個月的女生表白,她說做普通朋友,但她可以讓我單獨去她家約會還給我帶吃的,為什麼呢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女生,看到有的男生想追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又不敢追,還想人家倒

回追她,我很反感.

從一個女答生的角度,我比較瞭解女孩子的心理。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一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戰,自己難受,說不定你喜歡的人也痛苦。

任何一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有著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為她在考驗你,她其實也在和自己鬥爭,她怕受到傷害。

不要怕你的主動會帶來她的反感,你不主動,她也不主動,也就慢慢淡下來了。如果你開始的表白被她拒絕,那也很正常呀。不要氣餒,誰知道這個女孩子心裡在想什麼呢?

也許你再表白兩次,她就會被你打動,一個心地善良的好女孩是很容易感動的。

26樓:史賀楠

她需要時間來考驗你的表現,如果你真的喜歡她就主動積極的去為她做些什麼,比如說為她買好吃的,買禮物給她。

27樓:愛豆豆的豆瓣

你是蠢還是什麼的!她喜歡你的!但是需要你的表現和關心!你就去努力吧……

和認識一個月的女生表白,她說做普通朋友,但是她讓我單獨去她家約會給我帶吃的,為什麼呢

28樓:巨集有的家

應該是現在搖擺不定吧,這是個很聰明的女生,我感覺談戀愛的倆個人心有靈犀一點通的,都是水到渠成的事,叫你去你就去唄,這不是好事麼,正和你的心思呢。女生肯定認為你這個人不錯,挺好的,就是不是瞭解太深,多接觸接觸看看你的為人。你現在應該也是在她的考驗期,我想,女生要是太快就答應你,說的那明白,我想也就沒啥意思,一個月就那麼痛快答應你,如果是別的男人表白,我想也會很快,那樣的女孩你也不是太喜歡吧,我認為這個很好,不是太快答應你,又不是拒絕你,又對你挺好的,你挺幸運的,就順其自然走下去,她對你有情你你對她有意,慢慢的就交織在一起了,用點心,我想你會如願的,祝福你!

29樓:aotewoman豆豆

對你還是有好感的,繼續努力追吧少年,加油!從普通朋友開始做起,好好培養感情,慢慢增進了解,你還是有希望成功的!

30樓:uv印表機專家

目前沒有更近一步的想法,再多接觸接觸吧

為什麼女生拒絕男生追求後卻還和這個男生經常出去玩?

31樓:百度使用者

網友1:我覺得這樣的女生基本可粗略地分為三種型別,本人有幸偶遇過後兩種。1沒心沒肺行屍走肉型。

此類女生沒有原則沒有底線,愛情等同飯票+提款機。很這種女孩談戀愛實在是腦袋脹包咎由自取。2 冰雪聰明欲擒故縱型。

此類女孩往往有著嬌好的容貌豐富的閱歷和得體的修養,往往心機深重,喜歡玩弄手段,加之對男人瞭若指掌,能將絕大部分男性搞得五迷三道,暈頭轉向。對待這種女孩更簡單,那就是看清本質直擊要害,她喜歡控制你,你偏偏不受其制約,她喜歡享受被人狂追猛打的快感,你偏偏不冷不熱,時不時故意放點桃色新聞調劑下她枯燥的生活是個不錯的選擇。用不了多久,她就會全線崩潰舉手投降。

這時不要急於原諒,根據她過往的經歷的過分程度選擇有條件接受或直接無視是比較恰當的處置選擇。3 她非常愛你,但你身上存在領她嚴重缺乏安全感的因素,導致她陷入進退兩難的矛盾境地。一方面捨不得放棄你,另一方面又擔心你的花心或態度不夠真誠。

這樣的女孩你要珍惜,要細心體諒和發現對方的焦慮,有則改之,無則加勉。不能心急,要耐心解釋,逐漸消除對方的疑慮,你們倆將因此逐步建立起穩固耳牢靠的兩性關係,並最終修成正果。

網友2:高中的時候追過一個女孩,那時寫信,告白,託人傳遞紙條,買零食等等招數全部用上了,但是人家女孩就是那樣高高在上,別說約會,連個信都沒得回,在我快死心的時候女孩突然約我出去玩,當時高興的快飛了起來,我感覺自己的春天就要來臨,精心打扮一番準時去約定的地點見我的女神,我們一起看了電影,一起吃了小吃,晚上坐在了休閒屋裡要了兩杯奶茶,在聊天中我才知道,女孩喜歡的男生有了新女朋友,女孩最近很苦惱很煩,約我出來只是為了散散心,說白了,我就是個療傷的免費的小跟班。明白了她的意思,我回家難受了一晚,躺在床上終於想明白了,第二天女神又約我出去吃飯陪她,我果斷的拒絕,也不知道為什麼,想明白一個人就是那麼一瞬間。

網友3:

或許她只是喜歡曖昧的感覺,喜歡被人呵護的對方的態度,而自己不用付出什麼,一點點感情她都不願意給予,理所當然的享受別人對她的好.

對於這種人我不敢苟同,畢竟,不愛就不應該讓對方再付出了,或許對方,男生,每一次邀約,都費勁心思,怎樣討好他所心儀的她,怎樣讓她開心起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這種方式,我是不會做,因為有愧於心。

網友4:這女的一看很小,不成熟,要說心機吧,感覺這女的還沒達到,我就感覺,1,這女的對你沒感覺,很愛玩,性格外向。2,建議男孩放棄,暫時,記住我說的是暫時你們只能當朋友。

3,細水長流,表白後情侶做不成,但是她不拒絕你的邀請,對於這個馬大哈女孩有值得培養的空間。4,如果對於一個談過的人來說,你們玩的再好,你一表白後,對於你後面的邀請之內的,哪怕在一起當朋友,女的多多少少會有點疏遠或者小拒絕,因為這個社會,最初純潔的朋友當遇到一份拒絕的愛情,朋友會很難做的,但是我感覺這個女孩竟然沒有任何這方面的心裡負擔。所以總結:

暫時不要急於求成,慢慢培養,她還不成熟,你們現在最好當朋友,就算現在成了,你也會很頭疼。不過還是要說句你們成的機率是很小的,但是緣分和愛情這個東西也很難說,祝福你馬到成功。男人嘛多些失敗總會見到你的她。

和女生聊天很好,但是為什麼我今天第一次約她出去吃飯,她說不去了,問她問什麼她說沒事啊,她這是怎麼個 60

32樓:lhl_小夏

聊天很好,不代表她就是喜歡你啊,頂多是對你有好感。她可能只喜歡和你在網上聊聊,不喜歡網友干涉她現實中的生活。也可能她覺得和網友見面不安全。

畢竟這樣的事發生的還少嗎,女生要保護好自己啊,所以才拒絕你。還可能她一開始就只是抱著和別人網聊的目的,偶爾在網上排解一下無聊而已,從沒有打算和網友見面,所以當你第一次提出要約她的時候,她連藉口都懶得找了,直接拒絕了。如果你想和她發展更進一步的關係,建議你就別想了,她連第一步都不想踏出,你再重新找一個唄。

至於你說的她前兩天你關心她她發曖昧的說說,也只是她想顯示自己的優越感,也就是滿足自己的虛榮心,順便讓你對她有好感,僅此而已,2小時後又刪掉,說明她不想讓某些人看到,可能是她男友也可能是她在意的人。望採納,謝謝

33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可以看出,這個女孩對你是有點意思,但是估計你們聊的時間還不長,不足以讓她那麼的喜歡你,起碼現在還不到時候,所以,你也不要灰心,有時候女孩子很矜持的,第一次約她吃飯估計是不好意思去,所以先拒絕了你。有的女孩子感覺你一約我就出去了,那嫌得自己太好約了,這樣感覺不是太好,畢竟女孩子有時候也很要面子的,既然你感覺你們聊得挺好的,那麼你就要再接再厲,繼續對她好,有合適的機會了再約她,如果你真的好喜歡她,一次不行兩次,兩次不行三次,在愛情裡面有時候死纏爛打是很管用的喲

34樓:百度使用者

據我分析,如果她很喜歡你,那你放個屁她都覺得香。

35樓:匿名使用者

多數男人,泡妞最常做的事情就是:想盡一切辦法,把女生約出來。覺得,只要把女生約出來,就成功了。其實,約會吃飯,才是男人真正的考驗。

如果,請女生吃飯的方式不對,會讓你人財兩空。所以,在時機還沒成熟,你還沒準備好的情況下,不要貿然邀約!要打有把握的戰!

相比於各式各樣的邀約法,無論藉口多麼優雅,措辭如何華麗,都比不過簡單粗暴的「約嗎?」

由於第六感準到可怕,有些女生對於外界的需求判斷歷來非常精準。男生那些小心思,她們早就門清了。不如大大方方走上去,用真誠的眼神、自信的態度問她,一起去吃飯看電影可好?

對於邀約女生,除了直接一點外,還可以嘗試來一個霸道總裁範的邀約。例如,你發現彼此距離很近,可以直接說:「我發現我們住得很近」她可能會說:

「是嗎?」然後你直接丟擲你的邀約請求:「晚上出來喝咖啡/吃飯」對方可能一愣:

「額,這個……」這時你應該繼續你的霸道總裁範說:「額什麼,出來……」對方可能被你的霸氣折服,乖乖就範了。

我們和新近認識的朋友交流結束時,一般會說:「哪天有空一起聚聚/吃飯」。這個辦法同樣適用於邀約女生。

如果你和心儀的女生聊得不錯,你可以趁熱打鐵邀約,但不要設定具體時間,就模糊的說:「有空我們一起吃xx/喝咖啡」之類,對方一般會說:「好啊」。

但關鍵是此時你千萬彆著急敲定!你可以在第二天和她說,你哪天有時間,要不那天去吧。以這樣的邀約方式,可以較為輕鬆破解對方的戒備心,如果直接邀約,她可能會考慮直接拒絕了。

當你的邀約被拒時,可以分情況對待:如果對方非常乾脆的回絕,可能她覺得你們現在沒熟到那種程度,那就不要再約。

但是呢,如果對方考慮了一下以具體的理由拒絕,你可以嘗試著分析一下。有時候是對方確實不想和你聊天,例如對方可能說那天要做什麼等等好多事之類,你可以耐心的幫她分析,甚至告訴她你可以幫她搞定。第三種情況就是,拒絕可能只是考驗,看你是不是真的很想邀約,畢竟有些女生會覺得需要矜持一點,你說約就約,她的面子往**放呢?

所以,你可以先聊點別的,然後等氣氛好了,再發邀約。

就算真拒絕了,下次再約嘍,有啥好糾結鬱悶的呢?或許她真的有事呢。

如果男人什麼都不願意為你付出,你還願意和他冒著可能懷孕,可能嗎

如果男人不願意為你付出,你為他生孩子懷孕,這是絕對不可能 寒雪肖雅 當然不可以,男人一定要有擔當,不肯為你付出證明不夠愛你!還是算啦吧 如果一個男人不願意為你付出,那證明他不愛你,還是趁早離開他 小開心呵呵噠 珍惜自己吧,回頭想一想父母把你養育這麼多年容易嗎?你不為自己活也得為父母著想啊,他們老了!...

你還願意相信神起,等待神起多久

我不想說永遠 但我一定一會說 我會愛我們家神起 到我不能再愛的那一天 無論多久 我都是東家的女人 真正愛男人們的仙后是不會變心的 同樣 如果只因為這件事有人不在愛男人們嘞我和親一樣 那就請這些人走 有多遠離多遠!真正愛男人們的仙后會一直在他們身邊的 這是我最近最感動的事嘞 stand by tvxq...

前女友分手後還願意和我聊天是為什麼

那是因為還有愛 或者說你們真的很好 分手之後呢 還是可以以朋友的關係相處 現在跟前女友分手了,為什麼我跟她聊天她還會搭理我 這個問題。我前幾天剛經歷,我女朋友也是這樣,我和女朋友吵架,她跟我分手了,說從來都沒愛過我,當時我很絕望,死纏爛打,她卻一臉嫌棄的樣子,不願和我多說一句話,我一道歉她就要走,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