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麼簡單實用常期有效的方法去除腳臭

2021-03-25 13:57:40 字數 3708 閱讀 9884

1樓:百度使用者

用足寶牌汗腳除臭靈吧,我的腳汗特別多穿鞋捂的老臭,在北方的時候冬天也會把腳泡的發白,來海南後光腳穿拖鞋的時間多一點,倒比在北方好一點。但有些場合又必須穿襪子皮鞋,最尷尬的就是有時候還要在別人眼前脫鞋!能用的辦法都用了,都沒什麼大的起色。

後來在深圳同學那兒得到了一種好藥,這個藥用法特簡單,撒到鞋裡穿上過一會就能沒臭味!而且用幾次以後腳汗就明顯的減少了,回來我也去**買了幾盒,我已經**好一年多了,現在腳汗還是很少,連續穿幾天的鞋子也不會臭。

怎樣用最簡便的方法去腳臭

2樓:說生活出品

腳氣重很尷尬,教你一個好方法

3樓:蘊菁堂中藥治溼疹腳氣

腳臭的形成的原因 是由於腳汗多,悶在鞋子裡形成真菌感染,發出異味,這和自身的衛生習慣有著很重要的關係,平時不時的用消毒水泡洗鞋子,多拿到太陽底下晒,家裡的食用醋是可以派上用場的,兌些白開水,每日泡足就可以了

4樓:蘇州膚康**病醫院

腳臭是不可小覷的,建議到專業的**科醫院看診,以免耽誤病情。

5樓:風華引煙

一、 藥皂洗腳:

藥皂洗腳後,換上新鞋、新襪子,連洗三天,從此不穿舊鞋、舊襪子。或者用藥皁將舊鞋、舊襪子刷洗乾淨再穿。可永久祛除腳臭。

二、 皮鞋鞋墊下鋪花茶:

皮鞋不能用藥皁刷洗,可在皮鞋的鞋墊下鋪一點花茶。3—5天換一次,約半月時間,即可永久祛除腳臭。

三、煮黃豆水可治腳氣

用150克黃豆打碎煮水,用小火約煮20分鐘,水約1公斤多,待水溫能洗腳時用來泡腳,可多泡會兒。治腳氣病效果極佳,腳不脫皮,而且**滋潤。我已連用兩個夏天,很見效。

一般連洗三四天即可見效。

四、鹽姜水洗腳除腳臭

熱水中放適量鹽和數片姜,加熱數分鐘,不燙時洗腳,並搓洗數分鐘,不僅除腳臭,腳還感到輕鬆,可消除疲勞。

五、蘿蔔熬水可除腳臭

有腳臭病的人,可用白蘿蔔半個,切成薄片,放在鍋內,然後加適量水,用旺忙熬3分鐘再用文火熬5分鐘,隨後倒入盆中,待降溫適度後反覆洗腳,連洗數次即可除去腳臭。

6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最方便的去腳臭方法 每天睡前用鹽加茶葉加入開水 等水溫合適泡十分鐘 就搞定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勤換鞋子和襪子!簡單有效!

8樓:匿名使用者

腳臭很多都是因為腳氣引起的。

腳氣有時候味道是比較大的,很多人都會覺得不好意思;

去腳氣的方法和注意事項:

①注意腳底的清潔工作,穿通風透氣的襪子或是鞋子,減少穿運動鞋。

②不要吃那些容易引發出汗的,像是辣椒、蔥、蒜等氣味比較重的食物。

③用過的洗腳盆還有擦腳毛巾都要消毒,襪子也要日光晒或開水燙洗。

最好就是可以搭配上足宜舒舒竹寧,這是專門祛除腳氣的,很不錯的。

9樓:恩倍親專業**

腳臭在夏天尤其多,因為夏天溫度高溼度大,比較悶,容易造成細菌感染。需要多換洗鞋子襪子。注意個人衛生,用鹽水泡腳

10樓:匿名使用者

泡腳放香水會很香去腳臭最快

11樓:消失不見

我老公因工作原因導致腳特別臭,他平時就會在鞋裡放一些小蘇打,效果還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銅是天然殺菌防臭的好材料,

銅珠健身鞋墊可以抑制細菌就沒有腳臭了,

這個方法簡便。

13樓:贊貼用

最簡單的方法 兩包頭痛粉 2毛一包的那種 左腳一包右腳一包 一週換一次 保證有效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時候是因為繼發真菌和細菌的作用,我們首先要進行殺菌**,選擇外用藥物,抗真菌的

15樓:我要做你鎝新娘

最近在用恩倍親,效果還挺不錯的~

怎樣除腳臭最快最好最有效的方法

16樓:蘇州膚康**病醫院

除腳臭可以早點來**專科檢查**,勤換洗鞋襪,用硫磺皁洗腳。

17樓:寶蘭連邦

除腳臭最快最好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勤洗腳,勤換襪子。

18樓:魔迷小破孩

腳臭不僅給正常的工作生活帶來困擾,其實這也是一種病態的症狀,腳部多汗,悶熱以及細菌的出現都會導致腳臭的情況,那麼具體什麼原因會導致腳臭呢?

1.天氣原因:天氣炎熱時足部出汗加重,並且較高的溫度使氣溫散發,這也就是為什麼夏天的時候很多人腳臭的原因。

2.真菌感染:腳部**受到真菌感染時,腳部角質以及汗液與真菌共同的作用下就會出現腳臭的情況。

3.鞋子或是襪子的原因:一些不透氣的鞋襪比如尼龍襪、長靴、以及劣質的皮鞋等也是導致腳臭的元凶。

藥物**

足多汗的人,每晚臨睡前用溫熱水把腳洗乾淨後,可使用20%三氯化鋁溶液外塗,也可用植物成分的足宜舒外塗,一般半個月即可明顯改善。

預防腳臭

平時要多洗腳,及時更換鞋襪,鞋襪上可能留有細菌,因此可使用陽光暴晒的方法殺菌,可以降低腳臭的機率。

19樓:恩倍親專業**

腳臭是腳氣的一種表現,你平常可以多用白醋洗腳,除臭,可以用艾草泡腳。多注意個人衛生就好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況是腳臭,是因為腳的汗腺分泌旺盛,真菌繁殖過快所致的。

**上以減少腳部汗液為主,每晚用淡鹽水泡腳,泡腳後擦乾區域性塗抹益可肌抑菌噴劑,有減少汗腺分泌的作用,要穿大點的透氣鞋。

平時不宜穿運動鞋、旅遊鞋等不透氣的鞋子,以免造成腳汗過多,腳臭加劇。

21樓:活寶愜意的味覺

您好,腳臭是由於出汗多引起的,這種情況平常注意穿透氣的鞋子,純棉襪子,勤清洗預防就行,這種情況無大礙,一般不用**,很多人用了止汗的藥**以後,出現了腳乾裂,更痛苦,所以,一般不用**,主要還是注意預防就行。

22樓:有為有話說

去除腳臭的3個妙招,夏天經常出腳汗的可以試試,效果非常好

23樓:孤月映風殘

桔子皮、橙子皮、柚子皮,放鞋筒裡,妥妥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況屬於汗腳引起的足癬引起的症狀,一般會引起足部出汗較多以及異味等症狀的,你的情況需要積極**的。

另外建議用益可肌抑菌噴劑擦腳心。

平時注意每天換鞋,最好是兩雙輪流穿,注意鞋的乾燥,每天回來後放置通風處,隔天再穿。

25樓:wlh衛立慧

用花椒粒煮水泡腳去腳臭,因花椒洗腳去溼氣

26樓:珠海海之聲

記得好像說用醋泡腳。

27樓:長沙中研**服務

**腳臭的方法包括如下:第

一、要注意清潔衛生,經常的洗足部,換洗襪子,保持**的乾燥和清潔,以減少區域性寄生菌的數量。第

二、採用區域性**的方式,可以外用具有消毒、殺菌、收斂、止汗作用的藥物,比如2%的甲醛溶液或者20%的氯化鋁無水乙醇溶液等。第

三、在足部還可以應用1:5000的高錳酸鉀溶液浸泡,每日30分鐘,以浸泡數週為度。浸泡後再觀察,如果還有腳臭的發生,還需要再延長**時間。第

四、避免食用具有刺激性的食物如大蔥、大蒜等。

簡單實用的去眼袋方法有哪些,簡單實用的去眼袋方法,寶雅婷如何

出現眼袋,主要有以下這些原因,可能是先天體質導致,隨著年紀增長肌肉鬆弛,因為眼部神經疲乏或老化,使得肌肉衰弱,累積脂肪,造成眼皮組織鬆弛現象。當心理壓力或緊張 苦惱 悲傷或職業倦怠達到一個程度時,脾胃功能減弱,水溼運化不暢,亦可形成眼袋。還有急性腎炎病患 晨起上下眼瞼腫,代表脾虛 脾熱,也會導致眼袋...

用怎樣的簡單方法去黑頭比較有效

去黑頭方法大總結 簡單 實用 黑頭是硬化油脂阻塞物,到底應該如何去除黑頭。相信很多人都會選擇去掉那些讓人看著就覺得心慌又尷尬的黑頭。要去除黑頭,民間其實也有很多方法可供選擇哦。1.如果你鼻子上的黑頭尚未十分嚴重,建議你先別急著購買鼻貼,只需用一些簡單的小方法便能令鼻尖保持潔淨。隨便用吃剩的米飯粒搓成...

真正有效去黑頭的方法,去黑頭最簡單有效的方法是什麼?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去黑頭獨門祕方 鹽加牛奶去黑頭 1 最好用沒有用過的食鹽,可以在剛開封時用小瓶單獨裝起來 2 每次用4 5滴牛奶兌鹽,在鹽半溶解狀態下開始用來按摩 3 由於此時的鹽未完全溶解仍有顆粒,所以在按摩的時候用力必須非常輕 4 半分鐘後用清水洗去,不能太久了 5 為了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