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牙壞了好幾年了,好像不是因為蟲蛀,牙壞了後感覺有點口臭

2021-03-25 08:31:51 字數 2499 閱讀 7550

1樓:

要拔牙,然後多刷牙保持牙齒口腔健康!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牙釉質受損了吧?應該儘早**,不然長時間不管的話,受損的部位就會越來越大,越來越深,不但那顆牙會壞掉,還會影響周邊的其它牙齒的健康!(傷到牙神經還會很疼的呦,要命的那種疼,所以越早**越好)

我後面的牙壞了,總有味,什麼季節拔牙好

3樓:

建議你在拔牙之後一週的時間內多用口腔含漱液漱口,一般拔牙後的窩動在三個月左右就可以長平了,

左面的門牙側面壞了,有窟窿,好像漏神經了,後面的大牙側面有個蟲洞,不知道里面壞沒壞因為太疼了,去

4樓:

你的情況

是需要去醫院做個詳細檢查的,牙如果是漏神經的話,可以考慮是牙髓炎導致的,是需要做根管**的。後面的大牙有蟲洞的話是可以考慮是你蛀牙導致的,這是需要儘早進行**的,去醫院做個沖洗就會緩解疼痛的,然後用補牙材料補上就可以了。

5樓:德倫口腔李醫師

補牙不會太貴的,一百元左右,齲齒要儘快處理,感覺疼了就是因為蛀太深已經影響到牙神經,先去醫院檢查一下看是否需要做根管**

6樓:江門海之聲

建議去專業的牙科醫院看看

牙齒好像被蟲蛀到神經了,醫生說要做根管**,想請問一下,根管**後是不是要經常複診,有沒有別的辦法

7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是蟲蛀到牙根神經,而是壓根揹負是壞,牙根神經露出來,遇到熱、冷、酸、甜,碰到都會疼,嚴重時就要發炎。**的方法就是把那顆牙的神經除掉。

8樓:嘉儀齒科

根管**是目前全世界通行的**牙神經最徹底、最權威的**方法,一般2-3次即可完成根管**,不建議其他方法**。

9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這樣了,因為已經傷到牙髓了,醫生要把裡面的髒東西掏乾淨,所以要去多次才能做好。不然痛起來真的很要命...

我的牙在十幾年前壞的壞,爛的爛,上下的兩邊大牙幾乎沒有幾個好的,那時拔了好幾個然後又都做了鋼冠牙,

10樓:爆燃de胸毛

不鏽鋼牙套就是這樣 過幾年裡面會繼續齲壞 然後就鬆動了 建議拆除原來牙套 看裡面的牙還有用麼 儘量儲存 如果全部拔除 裝的牙齒會很容易鬆動 除非你上種植牙 至少準備10萬

蟲牙是補好還是拔好,在我很小的時候,我的大牙就被蟲蛀了,小時候經常會疼,但已有好多年沒疼了,最近又

11樓:wh大眾口腔

您好,如果是蟲牙問題,建議您到正規機構進行處理,醫師會清楚牙齒內感染壞死牙髓,然後進行填補齲洞。

最裡面的一顆大牙壞掉了,能拔嗎?拔掉了會不會有後遺症啊?

12樓:重慶樂樂欣

每個人口腔內後邊大牙的咬合面(咀嚼食物的一面)是凹凸不平的,凹陷的部位就叫窩溝。如果發育不好,這些窩溝非常深,食物和細菌嵌塞進去,很容易發生齲齒(也叫「蟲牙」,「蛀牙」),醫學上稱這種齲為窩溝齲。根據口腔流行病學調查,我國青少年90%以上的齲發生在窩溝部位。

「六齡齒」就是窩溝齲的好發部位,它是萌出時間最早的恆磨牙,其咀嚼功能最強大,也最容易發生齲病,甚至造成過早脫落,所以保護兒童的第一恆磨牙很重要。窩溝封閉是預防恆磨牙窩溝齲的最有效方法。

13樓:

拔不拔,要根據情況來的。

如果不是智齒,一般是不建議拔除的。

如果是智齒,萌出正常,與對頜牙咬合良好,也不需要拔除。但是如果萌出不正常,與對頜牙咬合不好,或者無對頜牙,那就需要拔出的。因為這種情況下,牙齒是沒有功能的。

另外還有一個要考慮的是,你的牙爛掉了多少,在什麼地方,牙根的情況怎麼樣。

拔牙之後,拔牙窩的地方是可以長好的。這個不用擔心。

至於要不要鑲牙,要看你是否拔牙,拔牙位置了。

有個原則就是有必要保留的儘量保留,沒有作用而且爛掉的儘量拔除。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拔,那是有用牙,拔掉也不會有後遺症,就是吃飯不方便,如果換假牙,吃飯還不香,補補吧,別拔了。

大牙,是虎牙後面的一顆被蟲蛀了,現在有很大的一個洞,牙齒也掉了一塊很大的渣,裡面有一半被蟲子快蛀空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事還不大,可以補救的,去補個牙就好了,我前兩年補的是50塊錢,就是剛補的時候你得忍著點,我之前就沒忍住最後沒洗乾淨,想想就後悔的,所以啊,要想以後不後悔,一個字,忍

16樓:

先去補補吧,需要先洗牙,然後將齲化的黑色給磨掉,然後放入藥減緩齲化,外面補上洞,預防食物塞在裡面加速腐蝕。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況需要先檢查一下蛀洞的具體情況,如果蛀牙太嚴重,蛀洞太大的話,就不一定能直接填補了。因此,建議儘快**。

我也便祕好幾年了,我便祕好幾年了,怎麼治療?

會好的,每天早上起來和一大杯淡鹽水,若不管用可以濃一點,最好喝涼的,不過長期用對腸胃不好 還有就是平時多吃蔬菜,多吃糙糧,少吃肉,吃香蕉很管用。便祕可能是因為你平時吃的礦物質太少的緣故 再有就是多運動,這個最重要,因為便祕一般是新陳代謝減慢造成的,運動可以加快物質的代謝,加快腸胃的蠕動 我想說的是,...

我咳嗽好幾年了怎麼辦,咳嗽好幾年了,怎麼辦?

這位樓主,我初步判斷你應該是慢性咽炎,不知道你抽不抽菸,或者日常生活中有喜歡吃辣的習慣,在下建議 1 希望樓主戒菸,戒酒,戒辛辣 2 建議樓主採用中醫 單純的西醫 的話不僅達不到效果,耽誤病情,而且還浪費你的rmb 3 在咳嗽的時候如若咳痰不出,可到醫院才用霧化吸入的方式進行祛痰。慢性咽炎屬於很常見...

原來我愛上的男人結婚了好幾年了

咳,吃虧的總是女人,同情。冤冤相抱何時了?找個喜歡你的人,過的好了,自然也就是報復他了。你們的這事情都已經到了這地步了 就算去告上法庭去 最後吃虧很大的也是你自己啊.別人會辱罵你不要臉.做第3者.等等.叫他給你點賠償吧.因為這也是你自己犯的錯.誰叫你不瞭解清楚別人的情況的啊.但是我不喜歡第3者.順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