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對咬牙的智齒需不需要拔除,智齒沒有對咬牙要拔嗎

2021-03-25 08:16:25 字數 3629 閱讀 1842

1樓:開心果的星空

理論上是需要拔的,因為沒有咬合關係,上頜的智齒會不斷伸長,當然伸長的速度是緩慢的,慢慢的會影響到整個口腔的咬合關係,甚至可能會影響顳下頜關節。不拔除的話可能存在一定的未來的問題,當然短期不拔除影響是不大的。

智齒沒有對咬牙要拔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從理論上來說,肯定是建議拔除,而且越早拔越好。否則伸長後容易發生咬合干擾、食物嵌塞而影響鄰近的牙。當然有例外:

1、由於牙齒髮育和排列的異常,這個智齒實際上與對頜的第二磨牙有咬合,且關係還可以,可以不拔。

2、由於第二磨牙缺失,智齒位置又較正,可以作為基牙來進行第二磨牙的修復,則可以不拔。

p.s.:無功能的牙很容易齲壞,拔個牙又不是要命的事,沒必要太糾結,聽醫生的吧,該拔就拔。

沒有對咬牙的智齒(右邊上面一顆,左邊下面一顆),如果沒有碰到牙床要拔出嗎?

3樓:牙醫寧寧

暫時沒什麼影響,但這種沒有對頜牙的牙齒終究會伸長過長,那是就會出現嚴重的食物嵌塞現象,如果清理不及時,就會造成它與鄰牙的齲壞。所以什麼時候拔除這兩顆智齒,要看出現鄰接關係異常的時間。隨時接受你的諮詢。祝好

4樓:一盞二鍋頭

建議你觀察一下這兩顆智齒與鄰牙之間有沒有水平,垂直向的嵌塞,生長的位置方向會不會影響鄰牙,刷牙的時候是否能夠刷到智齒不讓它有齲齒的可能,如果上述情況是良性的,你又對拔牙有恐懼,或者因為禁忌症不能拔牙那麼你可以暫時保留智齒

5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 主要看 有沒有齲壞 和是不是阻生 如果完好 可不拔除

6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的智齒是否是阻生的 要是阻生建議拔除。不是阻生智齒的的話只要不經常患智齒冠周炎你可以選擇不拔

智齒沒有長出來能拔麼?

7樓:檸檬愛美

您好,長智齒不是一定要拔除,拔與不拔要根據每個人情況,因人而異。什麼情況下不需要拔智齒呢,首先,智齒萌出比較正常、位置正常,也有對合牙,兩個牙之間的咬合關係很好,智齒本身也沒有什麼病變,這種情況下可以不拔除。另外,智齒前面的牙,即第二磨牙,因為各種原因需要拔除,也儘量保留智齒。

如果傾斜度不超過45°,儘量保留,可以鑲牙的時候作為橋基牙。如果智齒完全埋伏在骨頭裡面,沒有任何症狀,也沒有必要將它拔除。如果智齒已經發炎,或者影響你的咀嚼,建議儘快去正規牙科診所或整形美容醫院拔掉,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所幫助。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8樓:寒虹波谷楓

智齒要儘量保留,能不拔則不拔。

以下幾種智齒建議拔掉:

一是蛀牙,二是侵犯鄰牙,三是沒有對咬牙,四是清潔不易,五經常發炎的。

以下幾種智齒建議保留:

1.位置比較正,預計能正常萌出者。

2.智齒冠周軟組織沒有發炎和疼痛史,智齒沒有齲壞者。

3.有對咬牙的智齒。

9樓:和藹的

每個人情況不一樣,我有四顆智齒,其中兩顆冒出比較多,一顆冒一點點出來,還有一顆沒長出來,現在已經拔了三顆了,我每次拔都很快,打了麻藥之後,不到一分鐘就拔出來了,就是打麻藥的時候稍微有點痛,拔得時候沒感覺,麻藥過後基本也不怎麼痛,有的人拔一顆都要一兩個小時,根據每個人牙齒長的情況來決定吧,另外醫生的技術也比較關鍵,我那個醫生技術很不錯,很慶幸!我拔三顆用時不到兩個月,拔完一顆後間隔一個星期可以拔另外一顆,注意要避開經期!沒長出來的我暫時不打算拔了,昨天拔了上面的,拔牙加上拿消炎藥,一共177,費用比較便宜,醫生技術也好!

10樓:酈鵾拓跋湛英

您好,我是您的健康顧問,智齒有的一輩子都長不出來,所以不要著急,等露頭了再拔也可以

建議您暫時不要著急,先觀察,等長出來再拔掉,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天剛剛拔的打了三次麻藥換了三個醫生,打了三次麻藥,所有工具都用上了,歷經三小時,最後還有一點點沒拔掉,縫了針了還,太

痛苦了……

12樓:項丹丙釵

對那些有危害的智齒在其尚未萌出之前就應當拔除,但往往有些患者害怕疼痛而不去醫院,導致智齒冠周炎等情況的出現,反而招來更大的疼痛和損失。因此智齒還沒長出來是可以拔除的,科瓦齒科擁有微創**拔牙技術,保證患者術後恢復更快。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拔了沒啊,我已經拔了兩顆了,都是沒有長出來的,位置不正,第一次用了一個小時,第二次兩個小時,其實主要是心裡作用,拔的時候上麻藥不疼,我拔後也沒疼創傷比較大的那種,不要怕聽醫生的就沒錯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長出來得智齒也可以拔,如果智齒上

方有骨和牙齦覆蓋的話,要進行手術,切開智齒上方的牙齦,鑿除骨組織。然後再用牙挺和拔牙鉗將牙拔出。拔出後要進行縫合,七天左右拆線。

如果特別難拔得話,用三四個小時是很正常的。我曾經給別人拔過一顆牙,費了一個上午的時間。

15樓:固安人牙病諮詢

這顆牙齒長不正的,這是智齒阻生。需要拔除。具體的時間主要是看牙齒的變異程度,這沒什麼驚訝的,有一次我們拔了一顆很簡單的牙齒,沒想到有變異,拔了四個小時左右才拔完。

再難拔也要及時拔除呀,要不然症狀會反**作的。

16樓:一滴有愛的水

神吶,拔未萌出的牙齒這麼恐怖,我都不敢拔了

17樓:七顆牙直播

沒有長出來的智齒是怎麼拔掉的?

18樓:稅靜姬凝雲

這個智齒是每個人在身體發育成熟後都會長的,一段時間之後就不痛了,所以還是不要拔的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聽醫生的吧,智齒的生長情況不一樣,拍片看片的醫生才能很好的判斷問題。

20樓:石家莊永齊口腔

智齒沒有長出來是否需要拔除,要看智齒是否對患者存在影響。如果患者需要行正畸矯正**,正畸醫生在綜合判斷下覺得沒有長出來的智齒會影響患者的正畸矯正效果,則是需要拔除的;如果患者頜面部常常存在不明原因的神經痛,可以將智齒拔除後進行觀察;患者沒有長出來的智齒,導致整個牙齒的牙列存在一定擁擠的現象的智齒是可以拔除的。如果沒有長出來的智齒對患者沒有任何影響、沒有疼痛、也不影響牙列擁擠以及正畸矯正效果的智齒,可以長期觀察、不用拔除,但是一旦出現有影響的情況,還是建議患者拔除。諮詢

沒有對咬牙的牙齒越長越長,要拔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對咬牙的話,磨損少些,是會略長些的,沒有關係的。如果經常發炎疼痛的話那是一定要拔掉的!拔掉後為防止牙齒過早鬆動,可以考慮裝假牙。

2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發炎,拔它做什麼,畢竟是一種手術啊.上面的智齒不會無限制生長的.

沒有炎症的水平智齒需要拔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可能,可能會影響和壓迫下頜神經,下頜神經分三支,肯定會有影響,但臨床我還真沒有看到智齒髮育會影響到這麼遠!!哈哈

24樓:小巴和小白

水平的是阻生智齒,你上面的已經拔了,為了維持正常的咬合關係和防止發炎,下面這顆也應該拔掉。

長智齒可以拔嗎,長智齒需不需要拔掉?

智齒是可以拔得,但還是應該去醫院拍張牙片,看看牙齒的生長情況,如果位置正 能正常萌出的就保留下來 如果歪著長或頂著前面的大牙長,也可以通過牙片為醫生拔牙的開展提供引導。可以拔,長智齒很麻煩,稍不注意就容易發炎疼痛,如果經常發炎或者疼痛,建議早點去拔,不然引起周圍牙齒也發炎就不是一顆智齒的問題了 你好...

現代社會需不需要狼的秉性

狼的深謀遠慮,堅韌頑強,寧死不屈,以及他為守護尊嚴而所作的一切鬥爭,都是那麼得出出乎我們的意料,狼有著不尋常的耐性,他知道在最恰當的時候給予獵物最致命的攻擊,哪怕獵物需要他付出一整天的時間來蹲守 狼是最偉大的軍事家,他知道如何充分利用天時地利人和來打一場漂亮的勝仗 狼是永遠不可能被馴服的勇士,他永遠...

我已經沒有初吻了男友的初吻還在,需不需要快點奪走男友的初吻比較好會比較記得我嗎

會很好,我的初吻 bai就被現在du 女友搶走的,她不zhi是初吻,被dao她吻過之後我內就喜歡這種感覺了,而容且,初吻畢竟是第一次,可能有些男人,想要分手的時候都會計較著我初吻還在她那呢,分了多可惜啊 總結起來,你吻他他不僅不會生氣,反而覺得有點小甜蜜,對你們的感情進一步很有好處滴 當然沒感情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