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動物的句子,描寫動物的句子,10個

2021-03-25 07:37:41 字數 5973 閱讀 8609

1樓:匿名使用者

1)鵝鵝,鵝,鵝,

曲項向天歌.

白毛浮綠水,

紅掌撥清波.

2)金絲猴的大嘴非常突出,嘴脣很薄,吃起東西一撮一撮的真有趣.

3)小鴨子鳧水的時候,兩蹼輕輕往後一蹬,就像小汽艇一樣穩穩地向前遊動.

4)小鴨走路時,總是挺著胸,拍著翅膀,一搖一擺地走著,嘴裡還不停地嘎嘎叫著,好像在誇耀自己.

5)小燕子又黑又亮的羽毛像是抹了油,白肚皮就像是穿著一件白襯衣.

6)燕子飛行的時候,漂亮極了。那狹長的翅膀,那分叉的尾巴,都像由最高明的畫家畫出來的,沒有一個姿勢不美.

7)鸚鵡的脖子上有一圈米黃色的絨毛,像是戴著美麗的脖套.

8)黃鸝的巢十分精緻,多築在高大的闊葉樹上,形如深杯,懸掛在樹梢的水平方向樹枝上,如同搖籃一樣,然而卻十分堅固.

9)白肩雕飛翔時,常緩慢地鼓動著雙翼在空中滑翔,有時藉助山谷中上升的氣流長時間雙翼不動地滑翔,遠遠看去,很像巡航的飛機.

10)獵鷹撲稜著一對大翅膀,箭似的追上了野兔,它盯住兔子,突然間,像一塊石頭似的砸了下去.

2樓:百度使用者

、兔子的耳朵又大又長,只要聽見一點輕微的聲音,就會「唰」地一下豎起來,靈巧地四面轉動,尋找聲音發出的地方,直到聲音沒有了,才恢復常態。

2、小白兔吃飽了的時候,就仨一群倆一夥地在沙地上跑來跑去,像一個個小雪球在滾動。

3、小花貓的腦袋圓圓的,頂著一對尖尖的小耳朵,那大大的綠眼睛瞪得像兩盞小綠燈。

4、小貓「咪咪」的那一雙大耳朵,一天到晚都直豎著,哪個地方有聲音,馬上往那邊轉,活像一架有特殊效能的雷達。

5、這隻花貓的全身是白底黑斑,遠看上去,像一團雪白的棉花點上了幾滴墨汁。

6、湖面上,當天鵝伸展著寬闊的雙翼,引翅拍水行進時,猶如一葉葉的扁舟,一張張的風帆。寬闊的湖面上,成群潔白的天鵝,在悠閒地遊蕩,像朵朵白絮在隨風漂流。

7、湖面平靜,水清見底,山光水色融為一體,潔白彷彿置身於仙境之間,流連忘返。

8、天鵝時而挺脖昂首,神氣如同將軍;時而曲頸低頭,閒雅勝似仙子。

9、當白鶴美麗的雙翅,翩翩起舞的時候,那修長的雙腿,那優雅的舞姿多麼像傑出的「芭蕾舞大師」。

10、漫空飛舞的丹頂鶴如早開的蘆花,綿軟地、慢悠悠地落在了沼澤地區。

11、仙鶴是天生的舞蹈家。它們頭頂鮮紅,脖項修長,羽毛潔白,雙腿纖細,真個是形體秀麗,舉止瀟灑,神采飄逸。

12、丹頂鶴雪白的頭上頂著鮮紅的肉冠,像白金王冠上嵌著一顆奪目的紅寶石。

13、仙鶴站立時總是高高豎起身體,伸直脖子四下張望,常常站立許久。因此,人們常用「鶴立」、「鶴望」來形容戲劇舞蹈中引頸四望的優美姿態。

14、鶴群長距離飛行時,常常排成「v」形或「y」等形。遠遠望去,飄飄然呈現出一副輕逸而瀟灑的風姿。

15、水面上黑壓壓一群野鴨子,燦爛的羽毛,在夕陽的餘輝下,像浮著一簇簇花環。

16、這些野鴨子都生著一個金翠色的頭,亮晶晶的眼睛,頸上有一圈灰白色的羽毛,就像是每一隻野鴨都戴上一串珍珠項圈似的。

17、野鴨悠閒自在地浮著,一會兒跌入水底,一會兒又立在浪尖上,像孩子在打鞦韆。

18、遠處的湖面上有幾隻野鴨在遊動著,就像一隻只無線電操縱的小**,那麼英武,那麼雄壯。

19、那五色斑斕的野雞,挺著胸,邁步走出草窩,像驕傲的將軍。

20、金雞全身的羽毛色彩豔麗,油光發亮,就像披上了一件華貴的大禮服。

21、金雞張開翅膀站在太陽下,就像鳳凰朝陽,渾身金亮金亮的,美麗極了。

22、金雞有勻稱的體型,矯健的雙腳,頭戴黃冠,頸部裝飾著金黃色的「項圈」,兩肩有金光燦爛的披肩。

23、雄鴛鴦羽毛華美絢麗,背部褐色,腹部白色,頭頂羽冠,眼後生有長長的白色眉紋,好像剛剛化過妝一樣。

24、在葦塘裡,鴛鴦常將脖子伸得長長的,兩翅拍擊水面。一對對色彩斑斕、絢麗的鴛鴦在水中嬉戲、追逐、並肩暢遊,時而發出「咕棗咕棗咕」的低沉而柔美的叫聲,好像情侶在竊竊私語。

25、大雁的身體構造很像小船,一雙帶蹼的腳,像是兩把船槳。扁平的嘴有鋸齒狀的缺口,便於切斷植物的嫩葉、幼莖和淘食水生植物的塊根和種子。

26、一群大雁「咕咕嘎嘎」地叫著往南飛,一會兒排成個「人」字,一會兒排成個「一」字。成行的大雁,像勝利進軍的隊伍展翅南飛,互相呼應著一往直前。

27、群雁在霞光中抖擻著翅膀,悠然地從草地中飛起。它們排著「一」字飛上天空,像出征的戰士,呼喊著,歌唱著,聲音裡充滿了必勝的信念。

28、雁群排成整整齊齊的人字形,目標一致地向前飛著,它們在天空嘹亮地叫著,好像在莊嚴地宣告它們的隊伍是整齊的,它們的目標是明確的。

29、翠鳥頭上的羽毛像橄欖色的頭巾,繡滿了翠綠色的花紋,背上的羽毛像淺綠色的春裝,腹部的羽毛像赤褐色的襯衫。

30、螃蟹有我半個巴掌大,外殼除了腹部以外都呈青綠色,好像披著一件翠綠的罩衣。它那硬梆梆的身子,活像穿了一身盔甲。看,那一對粗壯的蟹鉗,似乎擺起「拳擊」的架勢。

呀,那八條步足,每條都由七個小節組成,像八條細長的「七節棍」。尖端的一節呈爪狀,其餘各節的形狀如扁棒或短柱形。步足上還長著一些細毛,給這副威風的模樣,添上了幾分氣勢。

31、叔叔家有一隻活潑可愛的小貓。它身穿雪白的衣服,尖尖的耳朵,眼睛亮晶晶的像兩顆綠寶石,尾巴長長的,神氣極了。

一天,小貓看見地上有個毛線球,覺得很新奇。於是,它伸出爪子輕撥毛線球,毛線球就滾了起來,小貓越玩越帶勁。看小貓那認真的表情,好像在想:

「看你往**跑,我一定要抓住你!」小貓緊追不捨,最後,毛線球越滾越小,散成了一堆線。小貓怎麼想也不明白:

為什麼毛線球追著追著就沒了呢?小貓抖抖爪子,看著一地的毛線,無可奈何地走了。

32、奶奶家有一隻小狗,頭上扎著一個小辮,卷卷的,因而得名叫捲毛。它的毛都是黑色的,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小小的鼻子,可逗人了。

它可貪玩了!一天晚上,快要吃飯了,捲毛還在外面玩,不願意回來。奶奶讓我把它找回來,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把它叫回來了,可是剛到家門口,聽身後就沒**了,回頭一看,呀!

捲毛又跑去玩啦,沒辦法,只能讓奶奶再去找。

描寫動物的好句子,十個字?

3樓:暮靜雨

1、狗bai的叫聲

不像貓的咪咪聲那樣du有氣無力,zhi也不像老虎的叫聲那樣恐dao怖,而是中氣十專足,使人聽起來有

屬雄壯乾脆的感覺。

2、金雞全身的羽毛色彩豔麗,油光發亮,就像披上了一件華貴的大禮服。

3、當白鶴美麗的雙翅,翩翩起舞的時候,那修長的雙腿,那優雅的舞姿多麼像傑出的「芭蕾舞大師」。

4樓:程詩涵的家

1.鵝的步調更是傲慢了。

描寫動物的句子10字

5樓:匿名使用者

例句:1、瑪留是bai一隻美du麗哈巴狗。

2、前面的狗終於被追zhi怒了。dao

3、剛出生的小貓眼睛回閉著。

4、金絲猴答全身金橙黃色的。

5、蜘蛛把蒼蠅拖來拖去的。

6、蝴蝶初翻簾繡像萬玉女。

7、一匹駿馬賓士在草原上。

8、小貓「咪咪」的那一雙耳朵。

9、天鵝時而挺脖昂首樣子。

10、黑猩猩渾身長著毛黑黑。

11、小花牛迎著落日的晚霞。

12、我家養了兩頭小小白豬。

6樓:匿名使用者

瞧!小白兔來全身潔白如雪,看上

自去像是用一塊潔白無

bai瑕的玉du雕刻成的.它有一雙zhi火紅髮亮的眼睛,像兩dao塊耀眼的紅寶石,一雙又圓又大的耳朵豎得直直的,彷彿在聽有什麼風吹草動,又像一對快樂的小精靈.它長著一個三瓣嘴.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匹駿馬在草原上奔跑著

8樓:

小白有一雙長長的耳朵

9樓:匿名使用者

火紅火紅的太陽像一個大臉

10樓:特想吃火鍋

小狗的警惕性非同尋常,它有一個特別靈敏的鼻子,能聞到3裡以外東西的氣息

描寫動物的10字好句子有哪些?

11樓:wan12汪汪

1、當白鶴雙翅時翩翩起舞。

2、瑪留是一隻美麗哈巴狗。

3、一匹駿馬賓士在草原上。

4、金絲猴全身金橙黃色的。

5、天鵝時而挺脖昂首樣子。

6、剛出生的小貓眼睛閉著。

7、刺蝟身體胖胖四腳短小。

8、小貓「咪咪」的那一雙耳朵。

9、一隻翠鳥從柳樹間飛出。

10、黑猩猩渾身長著毛黑黑。

11、前面的狗終於被追怒了。

12、蝴蝶初翻簾繡像萬玉女。

13、小花牛迎著落日的晚霞。

14、我家養了兩頭小小白豬。

15、蜘蛛把蒼蠅拖來拖去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1.到了春天蒼蠅們就附身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動物的句子。1小狐狸很開心。2小紅狐狸瘋狂瘋狂的叫著。

14樓:ally小諾

當白雀飛起的時侯,那雪白的羽毛很像那從天空落下的白雪。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白鶴雙翅時翩翩起舞

16樓:改變中的寶媽

驚慌失措、 惹人喜愛、 炯炯有神 、聚精會神 、興奮異常、 心滿意足、 不知所措、 畏懼不前、1、當白鶴雙翅時翩翩起舞。

2、瑪留是一隻美麗哈巴狗。

3、一匹駿馬賓士在草原上。

4、金絲猴全身金橙黃色的。

5、天鵝時而挺脖昂首樣子。

6、剛出生的小貓眼睛閉著。

7、刺蝟身體胖胖四腳短小。

8、小貓「咪咪」的那一雙耳朵。

17樓:匿名使用者

喵喵,喵喵,喵喵,你是狗。

18樓:匿名使用者

1714276757555878

19樓:123456小菲

剛剛好非法集會&過好以後剛剛好好幹不不不不不聚聚吧光伏發電

描寫動物的句子10字

20樓:匿名使用者

瞧!小bai白兔全身潔白如雪,看上去像

du是用一塊潔zhi

白無瑕的玉雕刻成dao的.它有一雙火

回紅髮亮的眼答睛,像兩塊耀眼的紅寶石,一雙又圓又大的耳朵豎得直直的,彷彿在聽有什麼風吹草動,又像一對快樂的小精靈.它長著一個三瓣嘴.

描寫動物的好詞20個好句10個

21樓:倚樓丶丶聽風雨

運用好詞描寫人物的好句舉例

22樓:匿名使用者

好嗨哦!!!!!!!

23樓:匿名使用者

哎呀媽!厲害!我都想不出這麼多詞。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看。不知道。來不久。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皆好?不能容忍自己也不是一個男人對待女人是因為自己沒有理由選擇的權利……不能做主……不夠格。不會是啊……不想看電影去找回密碼都

描寫動物的句子

26樓:匿名使用者

1.螃蟹有我半個巴掌大,外殼除了腹部以外都呈青綠色,好像披著一件翠綠的罩衣。它那硬梆梆的身子,活像穿了一身盔甲。

看,那一對粗壯的蟹鉗,似乎擺起「拳擊」的架勢。呀,那八條步足,每條都由七個小節組成,像八條細長的「七節棍」。尖端的一節呈爪狀,其餘各節的形狀如扁棒或短柱形。

步足上還長著一些細毛,給這副威風的模樣,添上了幾分氣勢。

27樓:匿名使用者

田衛哲是大笨蛋李金慧是哲學家田偉喆喆是狗

28樓:虞楊氏鄧辰

這隻小兔可愛極了,兩隻紅紅的眼睛像紅寶石一樣,小小的三角最吃起東西來一動一動的,真是可愛極了。

描寫動物的10個句子英文動物外貌特徵 5

描寫動物的10句句子

關於動物聲音的句子,描寫動物叫聲的句子

鵝的叫聲,音調嚴肅鄭重,似厲聲呵斥。它的舊主人告訴我 養鵝等於養狗,它也能看守門戶。後來我看到果然如此 凡有生客進來,鵝必然厲聲叫囂 甚至籬笆外有人走路,它也要引吭大叫,不亞於狗的狂吠。出自豐子愷的 白鵝 不如歸去 杜鵑鳥的叫聲很象 不如歸去 舊時常用以作思歸或催人歸去之辭。也表示消極求退。風聲鶴唳...

描寫小動物的句子有哪些,描寫小動物的句子

ghtycughhcfivvujcghk 描寫小動物的句子 有哪些描寫小動物的句子?1 北極熊雖說不像大熊貓那樣是國寶,但也是一種極其瀕危和可愛的動物。小北極熊動作憨態可掬,而且敏捷輕巧。在野外,它是名副其實的捕獵高手。2 小貓還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瞳孔也能隨著環境而忽大忽小。三角形的鼻子兩側長...

描寫動物的英語句子,描寫動物的英語句子有哪些?

描寫復動物的英語句子 1,the best fish swim near the bottom。好魚常在水底遊制。2,don t trust a goat with the kitchen garden,or a wolf with sheepfold。不能請羊管菜園,不能請 狼管羊圈。3,th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