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窮煩事又多女朋友不理沒人安慰我想主動離開他應該怎麼跟他說

2021-03-25 07:35:11 字數 4899 閱讀 9127

1樓:匿名使用者

窮要有骨氣,只要肯學習一定有成功的一天。首先不能自暴自棄,定一個小目標然後有方向了再堅持努力下去,只要自己越來越好了,還愁朋友沒有麼?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直接跟他說清楚,看看他什麼態度,如果他真心喜歡你的話,他一定會挽留你的,如果他不喜歡你的話,也會同意你離開,你已盡力了,不要後悔,去找一個真心喜歡你的真正男子漢。

3樓:匿名使用者

漠然置之就好了,不主動聯絡她,不做任何事,她就主動離開你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自己已經對這段感情失去了信心,那麼不妨和他溝通一下,做最後一次嘗試,如果不行的話,還是趁早放手吧!

朋友說有人說他窮,他想不通,我怎麼安慰他

5樓:方方正正

人窮志不短,窮是可以改變的,不要生氣,要努力的賺錢,生氣只讓人更笑話。每個人都有沉浮,只有努力,才能改變。

6樓:隆冬的深淵

想不通什麼?

人比人氣死人

只要過得開心就行

7樓:微微很安好

變強 以後你強大起來證明自己 要過得比說他窮的人好

8樓:一葉飄北

窮死你算了。一蹶不振的玩意!繼續打擊他!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不能老是活在別人的眼光裡,窮與富沒有辦法衡量,所以只要自己感覺幸福就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

11樓:說愛

人窮志不窮就好了。身外之物不需要在乎,生不帶來,死不帶去的。

想說每次為什麼女朋友因為某件事情生氣,然後就不理人 什麼也不肯說 , 應該怎麼辦啊? 我都不知

12樓:跳進洱海躲雨

女孩子心思細膩,在copy戀愛過程中會特別在意自己在男朋友心中的地位,希望對方特別愛自己。你女朋友屬於比較敏感的,可能偶爾一句話她就會覺得你會不會不在意她了,討厭她了,但是又不知道怎麼說,怎麼溝通讓你明白,她敏感多疑,又缺乏安全感。通常這個時候你只要說句暖心的話,或者抱抱她,她就會好了。

女孩子都一樣,很快就好了,只要你願意哄,瞬間天就晴了。

13樓:最愛古少俠

男女思維本復來就不同,女制生敏感又希望別人能理解bai她什麼都不說du你也懂,還很能說,希zhi望你傾聽。dao男生就大大咧咧,沒那麼多心機,不想拐彎抹角,有什麼說什麼。

所以,你得觀察,弄懂她到底想要什麼,生氣了要不就是你說的話不中聽(她心裡的那個標準,你說到她不愛聽得了),要不就是沒順他的意

14樓:寒諾依兒

缺乏溝通

你可以主動去問啊

有可能女孩子有些矯情吧

希望你主動去哄,去問,去關心

如果你想知道為什麼

你可以問,如果擔心她不高興,可以平時留意一下自己女友的舉動,愛好什麼

或許可以摸出一些規律吧加油

15樓:ll沈沐沐

這個嘛!!你不要管她為什麼生氣,只要你哄開心她,再問為什麼生氣就知道了。你連她為什麼生氣都不知道的話,她只會更生氣。望採納

16樓:路過的

你去安慰她一下啊,她為什麼生氣,只要不是因為你,安慰開導下就好了

17樓:可他偏偏是太陽

要問清楚她因為什麼生氣,然後哄哄她就行了

18樓:手機使用者

哄她,然後再問她那裡做錯了或是怎麼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有個歌。女孩的心思男孩你別猜

20樓:匿名使用者

多溝通,你可以提些開放性問題,是不是我這裡不對,是不是那裡不對,多問幾題就知道答案了

21樓:司空見慣

就不用理啦,過幾天就好了

22樓:

女人的這樣,我也這樣,女人需要哄

我跟我女朋友一次沒親過,昨天哦回家之前親她了,他沒說什麼,今天還主動讓我幫他挑東西。怎麼回事

23樓:匿名使用者

吻是情到起時的表現方式。太過刻意誰有興趣?

24樓:誠信的荒人

女人是水她需要男人用溫度去融化她的,所以你大膽的去親熱大膽的去撫摸她了,她不會怪你的反而會更喜歡你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啊 男女朋友親親不是很正常

26樓:執筆寫

不要太過,慢慢發展,別急

我很黏女朋友,但我總感覺我女朋友不是很重視我,會常常忽略我……我是真的很煩,我喜歡一個人就是這樣很

27樓:鈾涙殫澶滅簿鐏

你要知道,當你越黏一個人的時候,她可能就越不在乎你。就比如你的女朋友不給你發簡訊了,你會感覺很傷心,可你的家人天天都給你發簡訊,你卻毫不在乎。你要知道,當你越表現出你愛她,你的愛就顯得有點廉價了。

你的女朋友需要個人空間,你同樣需要。往好的方面想就是因為她知道你是愛她的,所以她才不怎麼覺得你一離開她就不愛她了,這也許是情侶之間的一種信任。我建議你是不要黏她太緊了,但也不要過於冷落,還有你說的她不重視你,這完全是你個人的感覺,並不是你女朋友的真實想法,這一點你可以放心。

希望你們永遠甜甜蜜蜜的,如果有幫到你,可以採納,謝謝。

28樓:諾蜂

過來人跟你說,你再這樣你馬上就會失去她!你趕緊的去認識別的異性,去結交更多朋友,去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去想想怎麼賺錢,提升自己的能力。沒有人喜歡整天粘著自己,沒有自己世界的人(無論男女),她現在的感覺就是覺得你食之無味,棄之可惜,你沒有魅力和新鮮感了!

你趕緊的去做吧,證明自己老子他孃的不是離不開你,你以為你是天仙啊,被我粘著是榮幸知道不。真的,你越粘著她,她越不會關心你,因為你的愛已經不值錢了。懂了沒?

你還是太嫩了。哥哥說的難聽一點,你不要介意。男人嘛,要學會駕馭女人,不是天天自己去粘著。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故意冷淡她,讓她緊張以為你不在乎她了,不管是男女都是不喜歡被人黏著,就像貓你抱的越緊它越想掙脫逃走,你時不時的釣一下她胃口故意對她愛理不理的看看什麼情況,如果這樣她都無所謂的話那她就是對你沒愛了

30樓:北方**

我告訴你一個關鍵問題,你不能給她太多,

他心情不好呢 都不想理我 找他 說我煩不煩 我這個人怎麼那麼煩 很討厭好討厭我

3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給他點時間冷靜一下。你可以發簡訊給他,告訴他你會陪他一起面對,只要他需要轉身你就在。

32樓:赤那

可能你惹他生氣了或者怎樣,他故意這樣讓你意識到你離不開他,不過不建議這樣的方式~你可以找他好好溝通,告訴他,你離不開他,需要他,他不用這樣的方式,因為會讓你痛苦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況怎麼和我的一樣一樣的 我覺得他們估計是熱情消退了 些是男人的慣用謊言 真的好討厭 男人如果不再愛幹嘛不說分手 老是這樣讓女朋友一直猜測一直想象

34樓:手機使用者

姑娘,首先告訴你這事不是你的錯,你已經做的很好了,是他不會處理好家裡還有你們之間的事,我一直認為男人不管怎樣也不能傷害愛他的女人,你做的很好了,給你贊,他如果不回心轉意那是他的損失

35樓:雙雙吃西瓜

壓根就是嫌棄你,在乎你的話,就不會這麼疏遠你

36樓:朱氏宗祠超

兩方面原因:1是他家裡真的出事心情很糟糕,不想把負面的心情帶給你,讓你也難受。報喜不報憂的意思。

證明他很愛你。2就不愛你找了一切能塘塞自己的藉口避開你..所以最好你等等如果真的愛你會沒事的

我考上研,女朋友沒考上自卑要和我分手,怎麼辦,我越安慰越說我瞧不起他,我大學期間學習沒她刻苦……

37樓:匿名使用者

單論這事,你女朋友的做法就兩字「幼稚」。兩方面啊,你和這樣同志交往會很累,因為她有太多期許,對自己很嚴格,要是看你懈怠她就有氣,你比她成就高她也有氣;好的方面是跟著這樣的姑娘在一起,能敦促你上進,大的方向是好的。至於女人鬧情緒嘛,不要試圖講道理,就說自己錯了,是不是錯了,都說錯了,她們是感性動物,這股勁兒過去就好了。

38樓:艾特過

造化弄人呀,他自卑只能夠自救,別人無法開導她讓她開朗不自卑噠,時間等待一下吧

煩請男生幫忙解答:一個男生將他和一個女生合影當頭像,一天又換了,什麼心裡,換成一個人的了 20

3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還不想讓所有人知道他有女朋友了,意思就是可能有備胎,如果是關於你的,你要小心了,可能你剛跟他吵架,他轉頭就跟那個備胎妹子聊天約會去了

40樓:舞天羽

可能他想證明什麼 如果是在和你曖昧中 也許就是想證明他有魅力 欲情故縱的一種 你不用太放在心上

41樓:頭痛腦括暈

性格問題,當時多半是一時衝動,後又發覺太過高調,因為他本身性格並非如此。

42樓:暗月一瞬

兩個人的不和別的女生聊天啊

43樓:走咯迷

只能說那個男的對女的有好感,僅此而已

44樓:匿名使用者

向別人有意透漏出是一個人

45樓:尚客名

女的不好看,拿不出手

女朋友經常不理自己怎麼辦,女朋友不理我 我要怎麼辦

你好同學,首先你能認識到這個問題很好,你很幸運遇到了我們。全國最正能量最專業的情感諮詢機構。發生這一事實,首先你要清楚,對方當前肯定是覺得你沒有她的朋友,或者娛樂活動重要,覺得和你在一起無趣也好,或者覺得你也平平,根本是你對她的吸引在降低,你在她的生活中不能提供超過她本身生活更高的舒適感,開心情緒,...

男生突然莫名奇妙不理他女朋友,說自己找不到存在感,問他也不說什麼情況,這是什麼情況

和他談了幾個月他對我特別好特別積極,談的時間久了對我也越來越挑剔。也不積極。也不怎麼見面。就算隔的很近也不見面。有次超級他對我說,見面不花錢?出去玩不花錢?後來我也知道也許有時候他因為沒有錢不想見到我而已吧,兄弟回來了,會對我說朋友回來不容易就出去玩,我就很生氣回來了會哄我。現在也不哄我了。因為一開...

我女朋友對我說她對自己沒信心了

她說沒bai信心了,你就要du鼓勵她。就這麼簡單,至於怎麼zhi鼓勵 該說什麼,那dao就要看你對她回的瞭解答了。如果你自信對她夠了解,就應該知道說什麼話或者提及什麼能讓她覺得有信心。就算一次不行,你還可以在日常裡用鼓勵的話對她進行潛移默化的影響。我們只能給你建議,但沒法告訴你具體該說什麼,因為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