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家居上賣的年年紅紅木傢俱是真的嗎

2021-03-25 05:30:50 字數 3859 閱讀 3763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好,出現這種問題,可以與他公司官方服務**確認,如果不是可以去維權,另外建議可以從以下這幾個地方瞭解看一下,這幾個地方都是全國紅木傢俱製造源頭產地:

中山大湧(紅木生產專業鎮,產業之都,東成紅木)福建仙遊(仙做名門)

浙江東成(木雕著稱)

以上就是紅木傢俱製造源頭地,大家可以先在網上了解認識一下,然後再到當地的紅木傢俱市場中去認識,這樣,你就可以買到價真價實的紅木傢俱啦!希望對您有用!

2樓:愛的天使

這個應該是真的,因為有很多品牌會入駐一些電商平臺,就像京東和天貓等等,不過買紅木建議紅木傢俱可以從以下這幾個地方瞭解看一下,這幾個地方都是全國紅木傢俱製造源頭產地:

1.浙江東陽(雕工聞名全國)

2.福建仙遊(仙做名門)

3.廣西平祥(寮國料源頭)

4.雲南瑞麗(緬甸料源頭大果紫檀,萬寶紅)以上就是紅木傢俱製造源頭地,大家可以先在網上了解認識一下,然後再到當地的紅木傢俱市場中去認識,這樣,你就可以買到價真價實的紅木傢俱啦!希望對您有用!

年年紅紅木傢俱***麼?

3樓:高山巴花

大果紫檀可不是什麼檀香紫檀,小葉紫檀。而是緬甸花梨的學名。

緬甸花梨好料是兩萬多一噸。

如果你買這個大果紫檀,就不用管太多了,大果紫檀很穩定,基本上不變形和開裂。至於什麼蟲蛀,那根本就是不可能得,紅木怕蟲蛀,還混什麼。

4樓:緣定伽藍

品牌效應大,多數新入門的使用者一知半解只能衝著品牌選擇,年年紅已經完全商業化,商人逐利,因此精簡了許多耗工耗時的工序,價效比是不高的,其市場定位:讓普通老百姓都用得起的紅木。他不是要做用得起還要用料好的紅木傢俱,年年紅控制成本的能力是非常強的,簡單講從流程機械化提高效率,順序選材節約時間,用料短小美名其曰防止變形,另外榫卯粗狂主要靠灌膠固定,表面調色機械噴封閉漆處理等等方面壓縮成本,提高利潤。

5樓:貳春緱辰

沒聽說過,不過現在

傢俱市場的傢俱在同一價位的質量差別不大,建議不要買明星代言過的,因為**會偏高,而且質量也跟沒做過廣告的質量差別不大。不要買太便宜的,質量不會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年年紅的紅木傢俱更大眾化點,經過推陳出新,古典傢俱新作,風格更適合江南

7樓:鍾

大果紫檀 也就是花梨 我就是在年年紅裡上班 大果紫檀就是我們常說的真花梨 一般店裡面說的花梨都是亞花梨 所以大果紫檀的好 亞花梨沒什麼價值的

8樓:融雅齋

大果紫檀並不是紫檀 ,而交趾黃檀是紅酸枝中比較好的一種,也就是俗稱的老紅木 緬甸花梨比非洲花梨好一點,但目前都沒什麼收藏價值。

9樓:匿名使用者

木傢俱,我不喜歡買,一來是容易蛀蟲。以前就買過,現在改買布藝的了。便宜也好搭配。在愛迪星買也就2100元,總比老是給實木傢俱噴殺蟲水要好

年年紅紅木傢俱**是否高啊

10樓:汝瓷筆洗

年年紅的傢俱用料基本都是花梨木的,做的比較粗狂,**不是太貴,但是價效比是低的,你可以多看家的紅木傢俱,做一下全面比較,選擇價效比高,有收藏價值的紅木傢俱。謝謝

年年紅紅木傢俱怎麼樣?

11樓:最愛好東家牌

和好東家一樣,都是全國紅木傢俱十大品牌,工藝好,材料真,關鍵是誠信

12樓:系叡雋運乾

就怕慘假帶點白皮還不怕最好讓給出個合同寫清楚木材的**產地

13樓:赫力封亦玉

年年紅的傢俱用料基本都是花梨木的,做的比較粗狂,**不是太貴,但是價效比是低的,你可以多看家的紅木傢俱,做一下全面比較,選擇價效比高,有收藏價值的紅木傢俱。

有誰知道年年紅紅木傢俱的質量怎麼樣?

14樓:國標紅木愛好者

工精料好是紅木傢俱的真正靈魂,紅木傢俱的生產並沒有什麼高科技含量,決定產品***壞的主要還是在於人,如果真的想擁有一套稱心如意的紅木傢俱,最好還是去工廠裡定製,只有這樣才能看到自己最真實的傢俱,白皮含量,拼板數量,組裝以及油漆工藝等等一目瞭然!

15樓:眾易居裝修網

大果紫檀可不是什麼檀香紫檀,小葉紫檀。而是緬甸花梨的學名。

緬甸花梨好料是兩萬多一噸。

如果你買這個大果紫檀,就不用管太多了,大果紫檀很穩定,基本上不變形和開裂。至於什麼蟲蛀,那根本就是不可能得,紅木怕蟲蛀,還混什麼。

16樓:功夫大師

買紅木如果自己不懂的話最好帶著懂紅木的朋友去,最好去大品牌的店,最差也得是有商標的。年年紅、廣藝坊紅木、老周紅木…都是很不錯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了你信嗎?

傢俱的好壞不盡1點2點的,選材,做工,設計,內涵,看你最在乎的是哪點了?

做仿古傢俱最重要的是內涵,也就是文化味的,傳統工藝經過幾百年的歲月沉澱,去粗存精,積澱了豐富的文化內涵的,傳統的手工藝榫卯結構和獨特的藝術造型是很難被超越。

年年紅的傢俱,你可以自己去看看的,我不便做評價的。

做傳統的仿古傢俱要是一味最求大批量工業化生產,恐怕很難在藝術內涵上能夠保留體現,恐怕匠氣十足。一句話,仿古傢俱是藝術,要用藝術的眼光去對待。要的是藝術的傢俱,不是工匠的傢俱。

18樓:匿名使用者

年年紅在國內紅木傢俱業的地位擺在那裡,質量太差也會說不過去的。整體還是很不錯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木頭材質應該沒問題,上次一個師傅過來做保養,用的木粉都是一樣的,他說他們幾十年的老廠了,這個方面是能保證的

20樓:冰紅茶喝到爽

年年紅的傢俱還可以,當然主要還是看你是哪個地方的年年紅,每個地方的經銷商不同,產品可能會有不同

--日出江山·新中式重慶凱恩店

21樓:百度使用者

貼牌的很多,我考察過很多紅木市場,最後選擇的萊蕪巧奪天工做的,質量和選材都很不錯,建議去廠家實際考察一下,多對比多比較

22樓:匿名使用者

宣告「全緬甸花梨木」的「清明上河圖」床,9年多了,仍然有臭氣味,潮熱天刺鼻

23樓:匿名使用者

品質不錯,**也不錯

24樓:文獻紅木

年年紅的質量還不錯吧,畢竟是大廠

25樓:我是擼擼舞

我知道啊,我就在**打工

2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一零回:史太君壽終歸地府,王鳳姐力詘失人心

為什麼京東**沒有年年紅紅木傢俱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跟企業的銷售模式有關係,年年紅沒有在網上開展銷售。

28樓:暗流小子

因為年年紅只通過線下的專賣店銷售。

年年紅紅木傢俱質量怎樣

29樓:小飛俠小果媽

我是北京年年紅紅木傢俱公司市場營銷經理,從2023年到現在所賣給咱北京人的紅木傢俱,交趾黃檀的百分之七十都是從福建進的貨,黃花梨和紫檀的都是福建貨沒有一件是年年紅產品,一直是掛著羊頭賣狗肉,欺騙顧客,我希望買了貨的人憑合同到所購傢俱城可以要求雙倍賠償,也可以到消費者協會投訴,我可以出面作證,北京經營的經理叫黃耀珠,廣東人,我是北京人,我在網際網路發帖我呼籲買了假貨的人與我聯絡,我可以免費幫忙維權

30樓:匿名使用者

年年紅不怎麼樣,不要上當呀

賣紅木傢俱的銷售技巧,紅木傢俱銷售技巧

提升紅木傢俱知識,讓自己更加專業 提升店面形象和自身的氣質,增加信任度和誠信度 注重禮儀,並且要了解顧客的需求,做好熱情 耐心地接洽 交談,換位思考,多站在客戶的角度去考慮問題。紅木傢俱銷售技巧 好方法沒有 你就說,現在紅木越來越少,有收藏價值 紅木沒有什麼膠粘劑,對人比較環保 紅木檔次高,地位象徵...

如何分辨新老紅木家居,如何辨別紅木傢俱是用新料還是老料

辨別新老紅木家居可以用以下幾個方法 一 看傢俱的腿腳是否有褪色和受潮水浸的痕跡在南方潮溼地區,傢俱一般直接擺放在泥地,時間長了就會出現這種情況。二 看包漿是否自然一般在使用者的手經常撫摸的位置,會出現自然形成的包漿。新仿的包漿要麼不自然,要麼在不常撫摸的地方也做出來了。三 看木紋有些傢俱表面會出現高...

如何給紅木傢俱打蠟,紅木傢俱是如何上蠟的

近些年的紅木傢俱,出廠前上一遍非常古老的很厚的石蠟。摸上去有明顯的蠟的感覺,堅硬 光滑,半透明,不亮。帶給顧客新傢俱 還沒有開封 的感覺。紅木傢俱店裡,如何給紅木傢俱打蠟呢?每天下班前,將毛巾用水蘸溼,擰至儘量幹,懸掛,次日一早,用此毛巾擦拭紅木傢俱。這樣做的好處是 保持傢俱表面的溼度 去除傢俱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