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消費高嗎 誰知道啊說說謝謝了

2021-03-25 04:36:59 字數 553 閱讀 4261

1樓:holler小獅子

澳大利亞消費還可以哈,但是肯定比國內是高的。

到澳大利亞,一般機票要5000-8000,看什麼航空公司了,國航直達的可能要7千多。其次,是酒店。**的三星級酒店也要au$50一晚,一般可以找到au$100以下的。

這樣下來,如果玩十天,應該是要au$500左右,摺合人民幣3-4千。

再次,就是一些門票。比如,如果你去歌劇院聽歌劇,怎麼也要au$40-100吧,**海岸的華納影城、海洋公園門票都在au$100以上。還有,澳大利亞的交通費很高。

如果在悉尼,一天的通票就要au$14,墨爾本是六七塊的樣子。不過,其他的首府城市,像阿德萊德和珀斯都有免費的市區公車和有軌電車市區段也免費,很划算哦。主要城市之間,你可以坐火車或是飛機,都在au$100-200之間,還是挺貴的。

這就看你的喜好了。

如果只去一個城市,而且只轉轉免費的博物館、美術館、名校、圖書館的展覽的話,就幾乎不用花錢。但是,如果這些娛樂場所、所有的城市都去,那樣1千澳元都遠遠不夠。紀念品倒不一定太貴,超市的綿羊油就有便宜質量又好,巧克力也是便宜又好吃,都只有幾塊錢而已。

澳大利亞於核問題的聯絡,誰知道澳大利亞關於國際核能安全問題的立場啊

從以下新聞中應該能看出端倪 澳大利亞 現在不遺餘力的開發核能,因為澳洲有潛在優勢,那就是澳大利亞的鈾礦儲量高居世界第一,且遠高於第二位的哈薩克和第三位的美國。澳大利亞19日稱,由於對俄羅斯的核安全措施感到滿意,澳大利亞將向俄羅斯 鈾,但該國對印度禁售的立場目前不會改變。澳大利亞外長斯蒂芬 史密斯當天...

有誰知道這首歌的名字?高分,誰知道這首歌啊!?高分求解中

不知,是粵語的啊 誰知道這首歌啊!高分求解中 20 好像是selina的 愛我的每個人 我空間裡有歌曲連線 誰知道這首歌的名字 20 我都懂的 作詞 唐恬 作曲 呂雯 編曲 姚雷 和聲編 寫 呂雯 和聲 呂雯 混音師 秦天 演唱 女朋友 熟悉的街道 你想起最初的擁抱 回憶很好 是真的很好 眼淚就往下...

誰知道亞什蘭南京公司怎麼樣啊,亞什蘭化工 南京 有限公司怎麼樣

待遇一般,有班車,主要做水處理劑,緩蝕劑,阻垢劑,殺菌劑,絮凝劑,ro膜藥劑 亞什蘭化工 南京 怎麼樣 你要進來嗎?化工園的那個啊 我在裡面 亞什蘭化工 南京 怎麼樣,好不好啊,謝謝大家啦。我家就在化工園附近 看做什麼了 操作工一般四班兩倒一個月3000大幾 還行的 不過很多人都說裡面毒性特大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