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地區自考漢語言文學專業需要什麼要求嗎?我是英語專業專科畢業生,想報考浙江地區漢語言文學專業本科

2021-03-25 04:06:30 字數 3614 閱讀 6335

1樓:鈐山鎮

漢語言文學自考本科沒有什麼要求都可以報考;不限制專業不限制男女;只不過你的英語專業不屬於漢語言文學專業需要加考三門》1、中國現代文學作品選;2、國古代文學作品選(一);3、古代漢語。

漢語言文學本科科目如下:

專業名稱:(1050105)漢語言文學

主考院校:浙江大學

層次:本科

序號課程**

課程名稱

學分1 03708 中國近現代史綱要 2.0

2 03709 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概論 4.0

3 00015 英語(二) 14.0

4 00537 中國現代文學史 6.0

5 00538 中國古代文學史(一) 7.0

6 00539 中國古代文學史(二) 7.0

7 00540 外國文學史 6.0

8 00821 現代漢語語法研究 4.0

9 06008 影視文學 4.0

10 21001 漢語言文學畢業**

11 二門12學分

00037 美學 6.0

00541 語言學概論 6.0

00321 中國文化概論 5.0

00422 唐詩研究 4.0

07409 宋詞研究 4.0

00812 魯迅研究 4.0

07317 茅盾研究 4.0

00814 中國古代文論選讀 4.0

00815 西方文論選讀 4.0

00819 訓詁學 5.0

12 加考課程

00530 中國現代文學作品選 6.0

00532 中國古代文學作品選 (一) 6.0

00536 古代漢語 8.0

請問浙江省自考漢語言文學專業專科的要考哪些科目?

2樓:廣閱教育楊順彬

浙江省教育考試院官網檢視:;

:e5a48de588b6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7386633

3樓:學而好教育

自考漢語言文版學專業介紹:

漢語言文學專業主權

要培養掌握漢語和中國文學方面的基本知識,受到有關理論,發展歷史,研究現狀等方面的系統教育和業務能力的基本訓練,可在科研機關,高等院校從事研究,教學工作,有的可從事對外漢語教學,可適宜在黨政機關,包括報刊宣傳,新聞出版,影視文化,網際網路,對外交流其他企事業部門從事語言文字工作的專門人才。

我目前是在讀大專,自考本科報考了浙江大學的漢語言文學,***碼是1050105。非本專業報考。

4樓:

1.近代史和馬克思主義可以免考,到時辦理免考手續即可2.你看報考學校的總學分是多少,達到他們的學分要求。

我在浙江杭州工作,想自考漢語言專業專科和本科,請問報考那所院校好? 10

5樓:719281871好

你要學的話最好報個全日制的吧,杭州的學校很多,報名現在就能報,去杭州的學校可以報名

我是浙江的,想在2023年10月自考本科漢語言文學專業,想問

6樓:學不懂是生活

自考每年開設4次(各省市開考的次數由省級考辦決定,不同地區可能有變動),考試時間分別為1月、4月、7月和10月,考試時間都是在週末。報考之初,首先要檢視當年自己所在省市都在什麼時間考哪些課程,來確定自己要報考的科目,通常要本次考試的科目會在考前1個月公佈,

自考浙大的漢語言文學專業難不難,我是專科畢業學投資的,能不能報考

7樓:本科二學歷

現在的自考如果是自己報考學習的話 那難度不亞於高考 不過這個也看個人的能力 如果你學習能力很強 那也說不好2年就畢業了呢

8樓:廣閱教育自考網

可以報考,自考可以跨專業的,漢語言文學還好了。

9樓:2536210670輝菲

公共廈門市口腔醫院,啊,可以使用醫療社會保障卡,在中山公園東門和前埔華林每一個。私人廣告更多類似登特

我想問我是南昌師範畢業的專科生 想專升本 學的是漢語言文學專業,能否報考浙江的本科院校

10樓:匿名使用者

選拔物件及條件

選拔物件為浙江省各級各類全日制普通高校同專業或相近專業的應屆專科畢業生(包括普通高專、高職,電大、**高校普通班的應屆畢業生)。

報考者應具備下列條件:

1、堅持四項基本原則、遵紀守法;

2、所學專業與選拔專業相同或相近;

3、已通過cet-3級或高職高專英語應用能力a級(藝術、體育類專業除外)及以上;專科專業為英語專業的考生無須通過cet-3級;

4、身體健康,符合專業報考要求;

下列人員不能報考:

1、在校期間曾受記過(含)以上處分者;

2、曾有過考試作弊記錄者。

11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的吧 推薦浙師大 漢語言文學很強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只要你有能力考上

浙江自考漢語言文學(專科)裡面的**是怎麼樣的?

13樓:彘考痴爹

1、浙江自考中10254漢語言文學專科畢業**,當作一門實踐課程進行的。

2、這門報名時間和地點與理論課程報名是相同的。

3、報名這門後,過一段時間,在浙江自考網上,實踐報考查詢中,查出您被分配到哪個主考院校參加實踐考核的資訊。

4、此後,再去這個主考院校的網上看通知。一般在這個時候,主考院校也會發信件或簡訊息給您的。

5、然後按照通知的時間和要求去做。主考院校會安排老師會對您進行**指導的,然後按指導老師的意見和要求進行。

6、定稿後,要答辯。答辯,一般來說,通過率很高的。

14樓:飛笛堯琳晨

具體的程式就很簡單,你如果考慮好要在川師

讀漢語言(小自考)的話,你可以直接到川師的成教院網上報名,或者是**報名,然後你到校繳費後,學校生成學籍後,你就可以參加自考的科目了。其他的就沒有什麼了。不用參加入學考試。

想問下,浙江 自考 漢語言文學專業專業計劃裡的英語二報考簡章裡怎麼沒有設時間表?難道浙江的不考這個?

15樓:青魚

呵呵。那隻能說是copy

簡章的錯誤了,《bai英語》二是本科du

段非英語專業

zhi的公共課之一,不dao可能不考的,關於開考課程的安排,可以瀏覽當地相關自考**的資訊,一般每年的12月都有登出一份新年的考試時間安排,開考科目和考試用書的檔案,以這個為準比較靠譜。

16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二是公共課,幾乎每次都考,浙江肯定也是要考的,自考本科幾乎所有專業都要考英語二的

浙大漢語言文學自考科目,浙江大學漢語言文學自考本科段科目有哪些?

必考科目 外國文學史,古代文學史 一 二 語言學概論 美學 現代文學史 近代史綱要 毛概 英語 過四級可免考 選修的有 訓詁學 新聞採訪學等。我報的也是這個專業。加上我交流下啊。我qq是398116104 浙江大學漢語言文學自考本科段科目有哪些?浙江自考漢語言文學本科,主考院校為浙大。你要考12門或...

自考漢語言文學應該怎麼自學,自考漢語言文學應該怎麼自學?

背吧!把教材吃透了 再儘可能的多做一些練習鞏固一下 我也報的漢語言文學 感覺知識點太瑣碎 有一個很小本的題典,是自考辦出的,把那個背下來應該就沒問題了。我有同學沒有看書就過了5課 1 目來標明確。學習課源程是自己備考還是參加線上或線bai下培訓。每年計du劃考過幾門zhi課程,要不dao要申請學位等...

想自考漢語言文學,選個哪個好,自考漢語言文學好考嗎

您好,您可以根據您的工作和今後發展方向來定您想報名的專業。選什麼專業 要結合自身工作情況和自己的興趣選擇 不要盲目跟風 四川自考漢語言文學專科一年考五次 1.4.10月統考 6.12校考 考試順利一年考完所有科目 首先可根bai據所在省市查詢漢語言文du學的zhi主考院校為那個學校,一般一dao個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