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玉鐲子裂了點縫,被孩子摔了一下,該怎麼修,在濟南有修補的

2021-03-25 02:41:50 字數 2882 閱讀 2695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值錢的話可以 無痕修補 一般的話 可以鑲金要是千數塊錢的花 也沒啥必要了 你覺得?

2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鑲金沒什麼好辦法解決

!因為摔裂了沒法修!鐲子料是定好的,不能再雕刻打磨了!

否則弄出來比例失調坑坑窪窪不好看!如果不明顯就別修戴著吧,如果比較明顯而且怕再碰斷就用金鑲吧(前提是你的鐲子價值值得去鑲,幾百的鐲子就別鑲了吧!)!

3樓:匿名使用者

讓我哥給你買新的吧嫂子,修啥啊

濟南文化西路附近**有修手飾的?我的玉結束通話了一點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很珍貴,還是到大一點的珠寶店去做吧,這樣比較安全,修復後對玉質影響也不至於那麼大

慈溪有修復玉鐲裂開的嗎?我的玉鐲已經斷過一次了,又在斷處不遠處碰了一下,有明顯裂痕,還能再補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紅紙包著埋了吧,價值不高二三百的玉,修復價值不高

急!!!我的玉鐲子不小心碰的有了一個裂份怎麼修啊?中山有這樣的店嗎?

6樓:紫玉鼎山人

豬血或加一點玉,都是胡扯。

找玉雕師傅將玉鐲裂縫的地方切去,然後鑲上一圈金。

這是常見手鐲破裂最有效的方法,還能起到點睛的效果。

7樓:醉貓胡鐵花

理論上這種玉鐲裂縫修補是無用的

我的玉鐲斷了,濟南解放路附近有沒有可以修的地方,朋友們推薦一下,謝謝

8樓:山野酒客

玉鐲斷了一般在珠寶玉器飾品比較大的專賣店都會有修復(即使店裡沒有修復的那些賣首飾的銷售人員也能聯絡上修復玉鐲的師傅)建議您到就近的珠寶玉器專賣店問問銷售人員,然後再聯絡修復的修復

我的玉鐲被磕出了一條裂紋,該怎麼辦?

9樓:夢逐漸遠去

玉鐲被磕出了一條裂紋的解決方法:

1、採用24k掐絲鑲嵌修復,輕輕的遮掩了美玉上的瑕疵。描金前先用玉石雕刻工具在細小裂紋表面勾劃出具有一定美觀效果的凹槽圖案,再用硬度較低的***擠壓填補到凹槽內,以達到掩蓋裂紋並美觀玉鐲的效果。

2、裂紋稍過明顯,而顯集中在一個位置,可用***進行圖案的鑲嵌,既有美觀的效果,又寄予了美好的寓意。

10樓:陶心齋主

玉手鐲磕出裂紋,是否還能配戴,取決於裂紋是否影響佩戴;裂紋如果影響佩戴,必須加固以後在佩戴!

11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家好一點的店去包

北京**有可以修補玉鐲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新街口五環珠寶交易市場,相對價錢公道,選擇餘地大,交通方便。

如果自己不懂行,怕被騙可以選擇菜百商場總店的首飾加工。**可能貴些,但工藝好,有誠信。

鐲子修補有2種方案:膠粘和包金。膠粘肯定便宜,包金肯定貴。

鐲子如果不是翡翠和白玉的,建議沒必要浪費時間和金錢。翡翠和白玉的,2000以下我個人認為沒什麼價值,修不修兩可;2000到10000的,以粘為主;10000到20000的,膠粘和包金自己斟酌;20000以上和有特殊意義的,建議包金。

總之,一切以自己的經濟條件和鐲子本身的價值為基礎,如果實在是碎的不行了,還可以考慮打磨成戒面和掛件。

13樓:匿名使用者

官園珠寶城,新街口珠寶首飾一條街

我買了個玉鐲子,裡面有類似裂紋一樣的,請幫忙看看是不是裂紋,謝謝! 5

14樓:在水伊人

這個是裂紋

石紋是用指甲刮感覺不到 是天然的紋路

裂紋是從外面明顯看出痕跡 且用指甲感覺到的

15樓:草原大雕

是裂。買多長時間了,買的時候是不是沒有,或沒有看到。並且無法修復。最好鑲嵌金。

16樓:低音炮

和我買的鐲子一樣的,上當了,我的有2處斷紋,

17樓:伊蘭圈點

我得也是,一條內裂,要斷不斷得,砸手裡了

這塊翡翠對我很重要,不小心被我摔到地上,裂了一條縫,請問有沒有地方能修! 或者能用什麼方法修..謝謝!!

18樓:匿名使用者

用502粘吧 沒辦法 破鏡難圓

19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和玉都不能裂和有損傷,有裂縫是表示他門已經幫你擋了一次煞了,不管是摔或是自然裂都是一個道理.裂了後就沒有價值了.

20樓:翡翠

用金鑲玉的辦法修補,既美觀又結實,現在很多金店都有這手藝

21樓:玉之緣玉器

在有裂紋的地方刻上字或者圖案就可以了。

22樓:女媧本紀

肯定修的和原來不一樣了,根本不用膠,只要用蠟填平重新拋光就可以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題材的?如果是手鐲的話可以在裂紋上鑲金,是掛件或者其它的話可以找玉器雕刻師傅解決。

24樓:浩然天地正氣存

請人做個金銀的框用花紋掩蓋

25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背面或者邊上用金銀鑲一下就好.如果裂不深就別管它了.如果直接影響品相建議去找雕刻師傅解決。 或者往裡面添膠吧.

26樓:玉工藝精品

裂縫小的話,也不用管它,就當是經歷了一次滄桑吧,如果裂得比較大,只有另小雕一下,做個掩飾吧。

我買的玉鐲子值多少錢,我想問一個玉鐲子一般的多少錢

鐲子不錯,此人戴了俗了點 人很漂亮啊!的美女 我想問 一個玉鐲子.一般的多少錢 有價玉無價,的看看是真的還是假的z 這年頭假的佔 98 請問我這個是玉鐲子嗎?能值多少錢啊?謝謝 貌似水草瑪瑙的鐲子,三五百的 根據現有珠寶玉石的命名標準,也屬於天然玉石類別。兩萬多買的玉鐲子能賣多少錢?請問誰能告訴我 ...

玉鐲子有一道口子怎麼能掩掉,我的玉鐲被磕出了一條裂紋,該怎麼辦?

您好,如果是非常輕微的話 可以考慮表面封蠟 或者區域性拋光 如果比較嚴重的話 是無法處理的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如果回答能幫到您的話,還望採納回答,謝啦!怎樣的口子,可能去鑲嵌 我的玉鐲被磕出了一條裂紋,該怎麼辦?玉鐲被磕出了一條裂紋的解決方法 1 採用24k掐絲鑲嵌修復,輕輕的遮掩了美玉上的...

玉鐲的光澤會越戴越亮嗎,我的玉鐲子越戴越亮,這個玉好嗎?

天然玉鐲是否越戴越亮要看玉石的摩氏硬度是否足夠大。例如岫玉主要的礦物成分是蛇紋玉,雖然也是天然玉石,但硬度值為5.5,刻劃不動玻璃,在日常佩戴中的摩擦會讓它越戴越花。而翡翠 瑪瑙等的摩氏硬度比較高,日常佩戴與身體和衣服的摩擦成為一種軟拋光,慢慢地會越戴越亮。玉鐲的保養常識歸納起來有三點 一是忌硬碰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