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房子是朝南,左邊一家朝北,右邊一家朝西,對我家風水有

2021-03-25 02:19:42 字數 4600 閱讀 329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房子朝南,左邊一家朝北,右邊一家朝西,這在風水上不影響你家。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裡採光正常吧,沒有什麼擋著採光的,那就沒問題了。風水,也不玩過度迷信了

坐南朝北的農村自建房 同同排鄰居左邊 比我家寬我家右邊是一條向外 弧形與路對 風水有影響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坐南朝北的,,同排鄰居左邊比較寬就屬於白虎探頭了,不好。

右邊是一條向外弧形路是好事情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影響 。好好設計就是

請先介紹一下你的地皮資料:包括房屋佔地面積(長和寬)、坐向、設計要求、地基周邊情況……

求風水大師給我看看,房子坐北朝南,我的房間是西邊朝南戶,門朝北開,窗戶朝南開,小窗戶朝西開 10

5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詳細的戶型格局,傢俱擺設圖畫出來看看好把握一些。

6樓:易

最好把家居戶型圖發上來,方便給你答案和方案

7樓:想非非

先把床頭向北調過來。試試

在風水學中如何分辨宅子的左右,我家的房子是坐南朝北的,當我站在外面,我的右手邊是西,左手邊是東,當

8樓:嘉福哥

這有什麼難分辯呢?當你站在門第向外看、前面就是北、背就是南、你左手就是西、為青龍。右手就是東、為白虎。

;當你站在外面看門、其方向自然相反。但懂得後者無意義、懂上面辯別方法就可以了!

9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以出門的方向判斷左右的。

我家的房子是坐南朝北,後面比面前長,我家比東邊那家高在風水上,有什麼說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得不甚清楚!大約應該是:後南比前北長;你西邊比東家鄰居地基高?

這樣就形成你家像梯形,前短後長,可取。至於比東家高,這從風水學論叫利弊參半。有高他一等,氣勢壓著他。

但水是往低處流,水是財,這就是弊端。

別人家的房子都是朝南的門向,我想造個朝北的,風水好嗎

11樓:送福緣

自建房風水要注意些什麼

凡是蓋房子的人,他們都會去找擇日師選個吉日蓋房子,就以為平安大吉,就大發財了。可惜他們不明白的事太多了,故此選的日子不是發財日子,蓋的房子不是發財房子,他們也全不知道。

還是先看下我寫的《八宅風水>>一書前言的一段話吧;

不管陰宅與陽宅,吉凶關健在立向,立向的依據在於宅地環境,有些擇日師不依據宅地環境立向,只憑主人命理選吉日,那就容易讓宅地犯上砂煞或黃泉,這就變成名付其實的凶宅。本人在茂名實地勘察了很多墳墓和村莊的房屋,很多就出現了這個問題。由於地理環境是科學的客觀存在,而吉日只是適合主人的坐向選利,起到的是助推器作用,脫離客觀的推理得出的結果,只能是不現實的和可悲的。

因此一個擇日師,不懂地理,不實地勘察就擇日,是不稱職的。這也是人們普遍犯的致命錯誤!

所以建設陽宅第一步就是要依據地理環境,通過硝砂納水選局立向,第二步是根據門丶主丶灶丶灶口丶主人命宮五方面,同時考慮通風采光以及避免門煞丶角煞丶樑煞丶穿堂煞丶味煞等等來設計房屋結構,第三步才能根據局向與主人與家人命宮進行選吉日。

看了這段話你可能有一點點明白吧。

為什麼大家只會選吉日而不重視房子的立向和結構呢?

首先只要房主不懂,其次是蓋房時有什麼不吉利日子,事情會馬上發生,而房子立向和結構不妥,短要三年丶五年,長要十年八年才發生事情,故此讓人們感覺不到勿視了。

為什麼普遍擇日不是吉日呢?

因為蓋房要根據房向和房主及家人命理來擇日的,如果房向不是當年大利山向能發財嗎?一年就是幾個上等吉日,不知是年頭年底,一去擇日就能在三丶四個月內選出吉日給你嗎?這麼短時間有適合你和家人的吉日嗎?

實話告訴你吧,你們所選的吉日實際是一個不傷不損的平凡日子,怎能發財?

為什麼蓋的房子不是發財房子呢?

1 或許你沒有依據地理立向而犯砂煞或黃泉,怎能發財?請閱我寫的《二十四山水口與立向》丶《九星水法》兩本書就明白。

2 你沒有按八宅吉祥結構蓋房,蓋出六煞宅丶禍害宅丶五鬼宅丶絕命宅,而不是延年宅丶生氣宅丶天醫宅。請閱我寫的《八宅風水》一書就明白。

由此可見,蓋房子是人生一件最大的事,要提前幾年做計劃才最合適。

蓋房子的步驟;

一 宅地選擇與立向。

1 看地形地勢,周圍山清水秀,後有高靠,前有秀水,環境整潔優美,通過硝砂鈉水,沒有明顯的形煞。

2 樓房不宜建在孤山頂上,不宜建在水體上,建在山脈的脊線上和水體上是不好的選擇。不能建在懸崖峭壁的下面等。

3看河流和道路,如果有河流和道路彎環抱著樓房為吉,如果有河流或道路的彎弓頂向著樓房,是反弓水不吉,道路或河流筆直地衝來是為箭煞,不吉

4、看周圍有沒有寺廟、軍警部門、火葬場、公墓、監獄、神壇等,陽宅應該遠離這類建築物。

5、看建築物或山體,後面有高大平整的建築物或者方、園、尖的秀麗山體做後託為吉,後面低矮或後面零亂、空缺、有尖射、過於逼壓等不吉,前方避壓、閉塞、有屋箭、屋角等形如凶器的建築物衝射不吉,前方開曠、景色秀美吉;左邊的建築物高於右邊一般為吉,右邊的建築物比左邊的高,特別是有奇形怪狀的建築物一般不吉。

6. 參照送福緣風水之<,《二十四山水口與立向》選得吉地與立好吉向。這點最重要,蓋好房子房向以後是沒法改向的,神仙都無法化解!

二 根據宅地立向從萬年山向通利之年選合適主家人上等吉日。依宅向在近幾年內選出適合自己的上等吉日行牆,其它次之。(如果從前蓋的日子不好,可以化解。

把牆角磚和中間龍口磚挖出來,依房向重新選吉日,用紅布或紅紙把磚包起放回牆角和龍口處。如果是有地樑地樁無法挖牆角磚的,可以龍口磚換了也行。)

三 結合宅向丶主人命宮建造吉利的東四宅或西四宅。參照送福緣風水之《八宅風水》來設計房子吉利結構。

房子風水在幾年內見效,灶口在三十到五十天內見效,墳墓風水在幾年或幾十年後才見效(但凶見效快) 。人一生就只幾十年,可見建得吉房對主人一生財運有多重要!墳墓風水得福一般都是子孫後人了。

對於蓋好的房子,只能根據地理改門改窗,根據宅主命理通過裝飾和風水吉祥物趨吉化凶,助主人宅運。比如說門與窗對流洩氣不聚財的,可以玄關丶屏風丶窗簾來化解。比如說大門在東,主房在西北,西北金克正東木,可以把大門漆綠色丶畫水紋,木木比旺丶水生木,這樣加旺大門運氣,就可以減輕西北金克東門木,人住得就可以平安。

對於這些結構不合理的房子,我們要多想辦法,通過趨吉化凶後,是可以減輕對宅主人的傷害和不利的,希望大家不可輕視!

送福緣服務;

朝向只能是朝北或朝西,風水上有什麼講究嗎

12樓:嘛咪嘛咪轟

墓地風水最重要的問題就是墓地的朝向,一般來講,墓地不宜朝北,東南西都不錯,其次要根據地勢,山口,風向以及日照等因素來綜合考慮。陰宅墓地風水在選址上最重視風水方面的考慮,對龍、砂、穴、水、明堂、近案、遠朝都有一定的格局安排和講究。

一、花果不全地1、墳墓朝向東南方向者,如果水從坤方向東流去。家中出現傷枝不全,有絕技之人,還會出現短命之人。2、向口前有一方稍有伸腳者,主花果不全,特別是西邊伸腳,會出現一枝招婿。

3、向前明堂傾斜,水偏向一邊,水偏向左邊者長房人中多子多富,二房人中會多生女兒,家中貧窮。如果偏向右邊,水向右邊流去,大房多是貧窮,二房人財兩旺。

二、家中不和地1、山地墳前的案山兩邊高大,山勢往不同的方向奔走,家中會出現父子不和、兄弟不和。2、向前的水八字形,往兩個不同的地方流去,也會出現父子兄弟不和。

三、不孝子孫地1、不論墳向朝與何方,明堂說走過又返回,回過又走,這叫斜流水,出不孝之子。如果水打九彎又叫盤龍水出貴人。2、墳墓後的靠山水不進前明堂,彙總後輾轉斜流靠山後流去,和墳墓明堂水不構成一個流向,這種水叫老少不和水,家中會出現不孝之人。

如果山後水勢浩大,還會出現殺父現象。3、墳的向前五十至一百米有自己家的祖墳後長輩墳,為孝欺老,多出兒孫不孝。如果是因周圍的關係而不得不填高時,也只能填高一尺。

以高牆圍起來的墓地,主會遠離社會而形成孤立無援的局面。附近有濃蔭密佈的大樹,像帽子似地覆蓋著石碑的墳墓,主家中會出現罹患胸部或腹部疾病的患者。

農村的房子,坐南朝北的,正門朝北,我家的東邊鄰居房子比我家高,風水上有影響嗎 5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一財不怎麼樣但丁挺旺。東面高沒問題反而是好事。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坐南朝北,右邊鄰居坐向一樣,但他家圍牆小燈柱與比我家燈柱高,有影響嗎?

房子朝北朝南對著開倆門北門又是跟人家門對門,總是看我家房子彆扭北門門口朝東還有一顆樹怎麼改風水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院內正屋門對著棚屋bai門是風水大忌du。

自家zhi院門與鄰居院門正對屬於犯衝,也dao是風水大忌。回

你看著不舒服答

,這正是這個原因。風水雖有迷信色彩,但在建築學方面也有一定道理。

院內正屋門相對的問題能用影壁擋開。院門的問題比較棘手,一般情況下,後建院門的那一家在確定大門位置時應與對門鄰居協商的,鄰居不反對,門對門也沒什麼。具體到你家,現在讓對門改肯定不行,要麼這樣湊合,要麼你自己家改院門。

16樓:不遺餘生

需要提供坐度才能精確分析

房子是座北朝南的,沙發坐南朝北好嗎

位置合適的話,只要美觀實用,朝什麼方向都可以。照你所說,沙發一般都是坐東朝西或者坐西朝東,當然,這也沒什麼絕對,只是舒不舒服,習不習慣的問題,除非你很講究風水 沙發最好是依託牆體而放,一個是有安全感,而是有靠山從風水上看好,整體擺放要看戶型結構 恩,不影響採光就可以。朋友這是喬遷新居了嗎,恭喜!請問...

我家是坐南朝北,西邊空宅,東邊的房子比我家的高還靠前4米,對

不好西邊高東邊矮才對 東邊高把本來應該到你們家的朝陽全擋了去 朝陽寓意希望 是開始 是不斷前進的腳步 只剩下西邊的夕陽 應該無所謂,別太相信風水 無所謂啦,不要在乎這些風水問題。好不好不在於別人家的房子高的多少?而在於你自己怎麼生活?坐北朝南 採光好的 背靠牆 不要開門有遮擋的位置 我家房子坐南朝北...

我的房子是坐北朝南兩戶都是朝北大門進門有屏風放魚缸行嗎

具體戶型圖發出來看看,告訴你魚缸放什麼地方。當然可以,魚缸可以是當做屏風來用的。我家是坐北朝南的房子。大門朝正南,一進門是東西向長方客廳,我的魚缸放在客廳西南角坐西向東,利財嗎?你做的很對,採納我你就更得財,不信咱們打個賭 這樣放位置不錯的,應該這樣放 我家大門衝南,想在進門屏風處擺魚缸請問可以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