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戀四年的女朋友因為第三者和我分手了我很想挽回我們的愛情該怎麼辦

2021-03-25 02:13:24 字數 5396 閱讀 3254

1樓:超蝸牛速度

你要去問她原因,不是來這裡發問題。想一下你們之間細小的問題,,最近幾個月感覺不好,為什麼不好,總是有原因可尋的,是你冷漠她?在她需要你的時候,你不在她身邊?被人家乘虛而入。

2樓:董紅菊

如果是有了第三者 我覺得那段感情就沒有挽回的必要了

能輕易變心被別人奪走的愛情和人都不值得你去珍惜

3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假的??我很想幫你。我也因為第三者和相戀3年半的男朋友分手了,現在想想好後悔,但是太晚了。

如果可以的話 我希望和你女朋友聊聊,儘管不知道她能不能聽進去,但是,過來人,總不希望她重蹈覆轍。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覺得沒必要挽回了

一個人的心背叛了,就算你奪回來了以後還會這樣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提供一下你倆的八字,或者你去起一卦,我們幫你看一下,不過如果你們都還是學生或者剛剛畢業的學生的話,不推薦挽回,沒有經歷社會的人所接觸到的「戀愛」可靠性不足,意志不堅。

6樓:寒☆櫻草

那就先反省反省自己做錯了什麼,如果沒有變是她的問題了。

7樓:我愛我家沒商量

是你的跑不了,不是你的想得也得不到。不必著急,放下包袱。隨緣吧。

強求只能讓自己有更痛苦的風險。 這不僅是她的決擇,也是你的,不要太難為自己。

8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愛我了我還愛著你~也是因為第3者~呵呵~`

9樓:古渚→汐

想挽回的話,1,你要到自己的錯誤。2,帶他去你們第一次約會的地方。

3,主動經常跟他交流。

這樣的方法你去試下,不行你就放棄這個愛情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是會變的 隨著周圍的環境變化 心態也會發生改變 所以我覺得應該坦然面對這個現實 或許是因為她想要的不是你給她的這種生活 你不必太難過 時間可以療傷 命運對所有人都是公平的 更適合你的總會到來 最後祝您能夠想開 順勢而為

我老公要和我離婚,我們中間沒有第三者,我該怎麼挽回?

11樓:知情挽回

作為一家專業的情感挽回機構,知情情感挽回致力於情感挽回,情感諮詢。

居家過日子,誰的生活不是一地雞毛的瑣碎,只要沒有原則性的分歧,吵些沒用的雞毛蒜皮,讓好好一個家敗給一地雞毛太不值得。

婚姻生活裡產生的所有矛盾,必定來自於對方的所作所為得不到自己的認同。題主也說了中間沒有第三者,可見倆人之間也不存在大是大非的矛盾,所以剩下的無非是生活習慣上的差異,或者只是認知上的不同,這種情況完全沒有必要讓矛盾升級,好好溝通就行了。

結婚後很多人都變得現實了,操心生活操心家庭,失去了愛情的新鮮感,一切都變得越來越平淡,越來越瑣碎。

我和老公是跨省婚姻,生活習慣,個人性格也大有不同。和題主的問題相似,不過提離婚的是我。婚姻初期不懂溝通,有點意見不一致,立馬就有過不下去的衝動,離婚都成了口頭禪。

後來在親戚朋友的開導下,我倆都有意識地改正了很多,比如我儘量剋制自己的潔癖和強迫症,培養對孩子的耐心,……,老公呢,也盡力改正說話噎死人的風格,有什麼事大部分情況下都尊重我的意見。

總之,婚姻裡的兩個人脣齒相依,必須都抱有白頭到老的信念,在前行的路上,多一些遷就和諒解,少一些挑剔和不滿,才可以一直走下去。

12樓:a8**工廠

沒有第三者,那為什麼要離婚呢?是感情不合?是家庭關係?還是什麼原因?

挽回是可以挽回的,方法也有無數種,但是到底哪一種才有效呢?

你要想清楚,你們之間的問題到底是什麼,才能對症下藥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是不是感覺,有第三者的婚姻問題,才是巨大危機呢?其實並非如此,第三者只是婚姻危機的一種,或者說多數的外遇問題,都是因為婚姻內部的相處產生了嚴重隔閡和矛盾以後,才向外延伸的危機。對於你所講的危機,要看你們的問題是如何產生的?

是因為兩個人的相處模式產生的問題呢?還是其他方面有了矛盾?

14樓:匿名使用者

該走的,總會走,你挽留了這一次,還能挽留以後的千萬次嗎?不屬於你的,挽留再多也沒有。

我和我女朋友分手了,我想挽回,怎麼挽回!

15樓:喂狗戀愛援救

你想挽回女友,你先要清楚你們之間出現了什麼問題,為什麼分手,然後解決這些問題,這些才是最重要的。至於你說你們曾經多麼甜蜜,分手後多麼痛苦。我只能說,明白你的心情,但這些資訊真的沒有用,90%以上都是需要過濾掉的。

分手後真正成功挽回女友的人,在心態上都能做到讓這段感情自然而然,水到渠成的複合。什麼意思呢?就是你越是想著很痛苦,想挽回,你會越是患得患失,也會因此做很多傻事錯事,最終只會讓她更害怕,覺得恐怖,不敢接近。

感情如果總是一方用力過猛,那結果只會是悲劇收場。尤其是很多男的,以前不在意,覺得分手無所謂,女友都是被自己「作」走的,等到分手了,過一段時間後反應過來,就後悔了,突然發現自己不能沒有她。於是各種糾纏,就差沒在她面前跪下來了。

有用嗎?沒用。而且女的更是覺得,還好當時分手了,真是機智,當初是怎麼看上他的。

那麼,怎樣的挽回方式才是正確的?

四個字,「順其自然」。

順其自然的意思就是,你不要太刻意去挽回,天天去找她,告訴她你有多愛她,失去她有多痛苦,承諾以後怎麼做,這些通通都「不自然」。

這樣只會給她帶來壓力。

你要做的是,和她正常的、自然的接觸,然後在接觸的過程中,讓她看到你的變化。不要低聲下氣,不要小心翼翼,別求挽回,該幹嘛幹嘛就可以了。

只要她肯和你出來約會,你就已經成功大半了。你想啊,你們之前是戀人,有過很多美好的回憶的,現在雖然分手了,人也不是機器,這些記憶沒法說刪就刪,她也會不捨得的。

這麼好的機會,你反而用來道歉,談感情,求挽回,不就太浪費了嗎?何必拘泥於這樣一個形式?

女人都是很看重感覺的,你只要在約會的過程中,重新燃起她對你的感情就可以了。兩個人即使是分手了,你們還是能見面,能一起吃飯,逛街。我知道你很重視這個機會,但真的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不要因為小心翼翼想著要怎樣表現得更好,只要把她以前她說你的點改變一下,就已經足夠了。

舉個例子,以前你陪她逛街買衣服,你總是興趣缺缺,也不想提什麼意見,見到凳子就坐,甚至就在門口附近坐坐等她,埋單才出現,這樣久而久之,她自然覺得你不在意她了。現在你想改變,展示給她看,分手後有這麼個機會一起出門了,她想看看衣服,你就一反常態像個跟屁蟲一樣跟著,換了你,你認為自己是會覺得開心還是感動?

都不會吧,只會覺得太奇怪了,很不舒服。你這種違心的改變,不是她想要的。

所以,自然一點,有點小改變就好。這次你可以陪著她進門看看,如果她會問你意見,告訴她哪件更好看,這樣就足夠了。關鍵在於,你們要有自然的互動和對話交流,慢慢讓她看到你的變化就好。

慢慢積累這樣的互動,保持愉快的約會體驗,真正和好其實就只差一個機會了。這時候不要急著去問她「我們複合好不好?」,你這麼問,她即使覺得最近和你一起很開心了,但是心裡也一樣會先考慮到拒絕的,因為她覺得,只要答應了,就沒退路了,可能還是會重蹈覆轍。

人在做決定的時候,往往會傾向於「不選擇」,因為她不知道怎麼做才好,所以她更多的會選擇拒絕,或者是不作為。

所以,你要做的,應該是找個好機會,挑個好日子,氣氛曖昧時,貼著耳邊跟她說句:「好久沒吃過你做的飯了」。

注意,這裡的巧妙之處是,沒有談和好,沒有問她要不要複合,回來好不好,所以她沒有拒絕的餘地。

如果她回答「這麼想我的手藝啦」,那麼你順水推舟的說句「是啊,可想的不只是手藝啊」來表達想她的意思就好了。

如果她回答「下次吧有機會的」,那表示時機還沒到,再加把勁增加多點回憶和體驗吧,節日的小感動也是必不可少的,比起挽回,更像是追求了,但又比追求有優勢,因為你們有感情基礎啊。

當然這個只是挽回女友的常規處理思路,感情狀況千差萬別,大家還是要根據自己的情況調整做好,關鍵是,思路和感覺,融入你實際情況去考慮分析,走出適合自己的挽回之路。

16樓:雪悅悅

別挽回了。如果正當適婚年紀,很可能你面對的不只是你女朋友,她的背後還有她整個家族和介紹相親的一堆親戚大媽。

分手的原因如果因為你個人經濟不行

想挽回也是沒用的,沒有女孩子願意苦了自己。能找到更好的為什麼非要找你?因為愛情?

愛情能當飯吃?

小夥子還不如強大你自己,人脈圈子➕經濟實力強大了。前途好了,會有更好的女生找上門的

17樓:浪跡情感

兄弟你好,挽回是一個系統的問題,

首先你要找到自己和女朋友分手的根本原因,剛分手如果女生一直在和你聯絡,只是情緒很激動,這時不要一味認錯,要去給出解決辦法,同時讓女生把心中的怨氣發洩出來。女生想表達說明女生只是生氣,但不想放棄這段感情,所以一定程度滿足她的情緒就是個不錯的方式。讓他把心中的怒火發洩出來,同時給出了合理解決辦法,這樣就有很大機會。

但是如果女生很決絕,態度強硬要你不要聯絡他的時候,那這時候不要硬來,適當的後撤,給女生一點空間和時間愛你,不要極度暴露需求感。同時也去想想自身問題,改正自身問題,為再次聯絡奠定基礎。、

18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的原因要了解,有可能是:

因為家人的壓力原因,分手不是她的本意。

你愛她,面對困難,你要挺住。

應該去做挽回,雖然很困難。

你不要對她有負面情緒,

她是逼迫分手,

你反而還應該理解她現在也難受。

現在不要逼她,

給她安慰。

給她空間。少打擾她。

等一些時間,你再做增進感情的事情,也可以用別樣的方法,比如,迴心方。

更主要是你好好拿出計劃,慢慢讓她家人覺得與你在一起不錯,放心交給你。

19樓:黃q群

你也不要太刻意去挽回,天天去找她,告訴她你有多愛她,失去她有多痛苦,承諾以後怎麼做就行。

20樓:哇哈哈爽歪歪

首先你要確定你女朋友是否還愛著你 如果還愛著你那就好說

了 死纏著 如果她不愛你了 你怎麼都挽回不了的 女生最恨男生承諾的做不到 我跟我男朋友就因為這差點分手了 只要你把你的那個毛病改了 用你的實際行動讓她再相信你一次 我挺能體會你女朋友的 努力吧!呵呵 你倆好了之後你一定要對她好 不準讓她傷心 (*^__^*)

21樓:金衣紫童

她要不是你的正緣,你挽回也沒有用,我之前跟前男友分手,想挽回,找了個算命師傅合兩個人的八字,師傅說他不是我的正緣,和好也是會分開,我不信,果然和好了沒多久還是分開了,不要盲目挽回

22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了,那她現在有男友嗎?如果沒有,你是有機會挽回的,你要比以前更關心她,聽她說話,這些對女孩子很有用的,如果她對你還有感覺,你對她的關心是有作用的

23樓:南昌畫面影視

和女朋友分手了,該怎麼挽回? (2)

我成了第三者的第三者

兄弟這樣的女人單純嗎?腳踏2只船?勸你放手吧,等以後你就明白了 到底誰才是她男朋友啊 最看不慣這種扯不清的關係了 討厭這個女人 如果我是男的 肯定把她甩了 丟我們女人的面子 兄弟 醒醒吧 還不知道她怎麼跟前男友承諾的呢 她除了綠帽子什麼也給不了你 什麼樣的男人都不想放過 太貪心了 純屬個人建議 說話...

三口之家,因為第三者離婚,他和第三者在一起會幸福嗎?他會回頭嗎

不會幸福的,您相信嗎,背叛會有報應的 不一定,看第三者 是為什麼要和他在一起。夫妻因第三者介入離婚,還會因為孩子和好如初嗎?不會,因為夫妻間的介入了第三者,彼此心裡都有些陰影,假如說為了孩子也是不能和好如初,夫妻之間一旦出現了芥蒂,很難再像以前那樣信任,理解,所以說不會因為孩子而和好入初的。我覺得兩...

我跟男朋友因為第三者出現分手,那個女的是他前女友曾經拋棄過他

還沒明白啊?你就是一個備胎,如果一個男的真的喜歡一個女的,他一定會遷就她的.以後找物件起碼按照這個標準找吧.他在腳踩兩隻船。你當初發現就應當言辭激烈一些。現在他反而還敢罵你,他太強勢了。這樣下去可不好。你要讓就讓到底,自己退出。要不想讓,那就理直氣壯地捍衛自己的戀愛淨土。其實到最後她選擇的是你不是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