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文練習冊下冊第五組綜合練習第六題怎麼做五年級

2021-03-25 00:42:19 字數 1636 閱讀 1516

1樓:楓只愛麗麗

1、(1)一碧千里;(2)渲染;(3)勾勒;(4)翠色慾流2、(1)③;(2)①

我會找:1、草原 羊群 2、河 清澈明亮

我判斷:1、√;2、√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成長的記憶中,有難忘的、開心的、高興的……最讓我記憶猶新的是我十一歲生日的那一天。那一天,我真高興。生日那天,我早早的起了床,穿上了新買的衣服和鞋子,蹦蹦跳跳的去上學。

一路上,鳥兒在枝頭唧唧喳喳的叫著,它們好像在對我說:「祝你生日快樂!」到了學校,同桌小紅把準備好的生日禮物送給我,對我說:

「史君君,祝你生日快樂。這是我送給你的生日禮物。」我一邊接過禮物一邊微笑著對小紅說:

「謝謝你的禮物。」其他同學看到了,也都一一把禮物送到我的手中,對我說聲「生日快樂!」我也會很高興的對他們說聲「謝謝!

」。終於等到放學了,我帶著同學們回到家中。媽媽把早已準備好的蛋糕拿出來。

同學們一邊為我唱生日歌一邊開心地笑著,而我也在他們的祝福中許下了我第十一個生日願望……「呼!」我把蠟燭吹滅以後便開始切蛋糕,分好以後又把蛋糕遞到了同學們的手中。「啊!

」小明趁我不注意的時候把奶油塗到了我的臉上,我也不甘示弱,把奶油抹到了他的臉上……「哈哈哈……」生日宴在我們的歡笑聲中結束了,雖然納西的生日已經過去很久了,但是過生日時的快樂卻早已留在了我的心中。

四年級下冊語文練習冊55頁的第6題的3小題怎麼做

3樓:獨孤求答獎

一.1.回憶起爸爸叫她到東交民巷正金銀行,匯款給在日本的陳叔叔.

2.回憶起爸爸懲罰她賴床不起,使她明白爸爸對她的愛是很深的.

3.回家後看到垂落的夾竹桃掉在地上的青石榴,得知爸爸訊時,她雖然很悲傷,但是想到爸爸對她說的話,知道自己已經長大了,於是表現出來從來沒有過的鎮定和安靜.

二.1.爸爸對我要求很嚴格,希望我從小就能養成好的習慣,但是他表面的嚴厲中又有無限的關愛,關心自己的冷暖和苦樂.

爸爸的愛使我意識不到不能懶惰,要處處嚴格要求自己,為我以後的成長上了很好的一課.

2.是.我得知爸爸不行了,首先意識到 這裡就數我最大了,我是小小的大人 然後就對老高說話,而且是 從來沒有過這樣的鎮定,這樣的安靜,最後在心裡默唸 我已不再是小孩子 .

小學四年級下冊語文練習冊第八課答案

4樓:

是蘇教版嗎??我有的一.妖怪 齋飯 咒語 隱瞞 山勢險峻二.

饅 瞞 埋 蠻三.1 迫不及待,嘴饞的樣子 2 白骨精 年滿八旬的老婦人 白骨精與常人不同 3 悟空打死老婦人 膽小並受到了嚴重的驚嚇 4 白骨精變成白髮老公公 你瞞得了別人,瞞不過我,這次定要打死你四.(一)暗示環境險惡,此處不宜久留 (二) 白骨精變成美貌的村姑 來反襯白骨精內心的醜惡 (三)悟空對唐僧忠心耿耿五.

人物名稱:孫悟空 人物故事:孫悟空號稱美猴王和齊天大聖,後經觀音菩薩點化,拜唐僧為師,保唐僧西天取經,歷經九九八十一難,取回真經正果 人物評價:

是非分明 機智勇敢 疾惡如仇 神通廣大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誰會呀?我不會呀

6樓:匿名使用者

到底誰會呀?快點兒,我也不會呀。

五年級下冊語文練習冊第13課,五年級下冊語文練習冊13課答案

團隊之亡 抱歉 您要的這個內容網上無法找到 建議您自己買一本 不到20塊錢 而且各個書店都有 不是很方便麼 這個在網上實在很難辦到 我也只能幫您到這裡 再次抱歉 五年級下冊語文人教版配套練習冊答案 勵上鑽蝶 http wenku.baidu.link?url lbds6i1z rrumzwczgxh...

語文練習冊上冊第七課的答案,小學語文練習冊六年級上冊第七課答案

在網上問答案是一個不好的習慣,我只能說你這樣成績是不會提高的,另外也沒動力,自己想想有什麼讓你有動力的事,不管是為自己還是為了自己喜歡的人!不要求答案,自己做最好。作業嘛作業,既然是作業 就要用心去完成 如果給你答案的話 對你是不負責任的表現。先問同學,再問老師,一步一步來。小學語文練習冊六年級上冊...

五年級下冊蘇教版語文練習冊答案,蘇教版五年級下冊語文練習冊13課答案

世界靈異事件之一,漫步的孩子。晚上12點13分,樓房角落可以看見一個原地踏步走的孩子,看不見他的臉,如果沒將這訊息傳5個帖子,將家破人亡,被那個死於非命的孩子奪取心臟 一.拱形 官吏復 模擬 折服制 神態自若 隊伍 戰靴 銅戈 bai 跪拜 二.惟妙惟肖 絕無du僅有 zhi 南征北戰 昂首挺胸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