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和女生關係特別好,經常被誤會說是不是在一起了,社團結束後男生就先回家了

2021-03-24 16:37:39 字數 2880 閱讀 7757

1樓:紫赫拉

不想解釋。隨他們怎麼猜測,

2樓:匿名使用者

風吹雞蛋殼,踩去人安樂

3樓:性別男

你都匿名了 怕個毛 說的直白點不好嗎?我都沒看懂

我就不明白了.為什麼男生和女生在一起總被誤會是男女朋友.

4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不能怪別人,一般情況下男生和女生在一起大多數都是情侶關係,像你們這樣的異性朋友關係比較少,就是你的藍顏知己,但是一般這種關係很難保持,也許那個男生一直很喜歡難看也說不定

有人誤會女生和男生是情侶,男生為什麼不解釋(女生和男生關係很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想和這個女生髮生點關係唄!想被別人誤會

6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上把這個女孩當成自己的女朋友了

當有人誤會女生和男生是情侶男生為什麼不解釋(女生和男生關係很好)

7樓:讓風來聆聽吧

1、可能他喜歡你,所以預設別人這樣說。

2、也可能是害怕說不是,然後你生氣。

8樓:貝櫟桐

不解釋有不解釋的道理 也許男生真的喜歡上了女生 也有可能男生不喜歡解釋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自己也覺得像情侶

10樓:橙花如醉乙

因為男神喜歡那個女生或者那個男生喜歡被人這樣說著,或那個女生應該是很多人追很漂亮,男生覺得有成就感

11樓:甜甜的回憶

男生可能喜歡上女生了!

12樓:冰魂

男的喜歡女的/當擋箭牌

13樓:only丶等你瑤

男生喜歡女生,缺沒有表白吧

和女生總是搞不好關係,而且經常被誤會,但是我和男生關係很好,這是為什麼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跟誰玩就跟誰玩不用去在意別人的眼光自己過得開心就好,誰誤會你你就給她一大嘴巴子。

15樓:獨寵飛洋

因為女生有可能是嫉妒,也有可能想你很瘋,但是和異性,有的人對你有圖謀,很少有真正的友誼,所以,和異性儘量遠離吧!記得長點心,別吃虧了,要心裡有數!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女生之間競爭多,同性嘛,別太計較就好

為什麼男生和女生在一起總被誤會是

17樓:低調的鋼琴

很難想像男生和女生之間只有純粹的朋友關係,異性相吸是人的本能。

18樓:

因為相愛容易相處太難

男生對女生很好,只對這個女生好,兩個人經常一起鬧,有的時候女生的朋友問男生其他的男生是不是喜歡這個

19樓:想念ni的臉

我覺得這是他們兩個人的事情,最好不要讓過多的參與,也不要因為朋友而影響自己的判斷,如果女生不清楚,就親自當面去問男生,這樣會比較好,瞭解男生的想法再去決定接下來該怎麼做。

20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這也許是你們的相處模式,也是一種情趣,如果換了一個悶的,在一起就沒意思了,經常鬥嘴說明你們有共同的話題,有話題就有溝通,相處來比較輕鬆,如果兩個人跟對方都沒什麼話說的話,那就危險了,我想你們的感情應該非常好的,我猜想你們應該是從朋友發展到男女朋友的吧,呵呵。

21樓:愛笑的怎麼捨得

直接問他,你喜不喜歡我,就回答喜歡和不喜歡就行,我心裡知道就好

22樓:解釋一下

不能放棄,至少他還沒有拒絕,適當給人一些考慮的時間,太著急容易使人六神無主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女孩不應該放棄。

或者聽聽自己心裡的聲音,相信自己的感覺。

24樓:我愛喝雪碧

是不是你喜歡那個男生啊

一個女生和一個男生被別人誤會說有關係, 那男生卻不在意,這是...

25樓:金眼殭屍

這是很正常的事···雖然現在男女平等了··但人們是思想還是沒改變的····一個男人會以身邊圍著他轉的女人為能力的體現··!越多越好·····!相反···一個女人被男人圍著轉就是···會被人認為那是不忠和濫··!

當然··這只是普通的情況下···!但如果你所說的那一男一女是一對情侶就另作別論了····!

26樓:吳心茹

有兩種可能,一,有可能他對這個女生也有意思,希望別人把他們當一對

二,這個男生對這些閒語不感興趣,根本就不當回事

2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社會觀念上對女性的不公,往往對男的更寬容,女性反而是最大的受害者,被人說三道四的

28樓:平成紅冬

幾種情況

1、這個女生的性格比較大大咧咧,對這種關係問題本身就不過多關注2、這個女生對這個男生有意思,所以不介意和他有這樣的緋聞關係3、這個女生對這個男生很不在意,不敢興趣

女生和男生的關係很好,在班裡有交集,說說笑笑,被誤會兩人是情侶,可其實兩人只是同學關係而已。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在意這些,他們說多了,你不去理他們,他們自然就不會說了,我在學校遇到過這樣的事情。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管那些人的看法 做好自己就好啦

男生和女生關特別好,倒不是情侶關係,男生應該稱呼女生什麼

那要看你對那生有沒喜歡的成分了,我想你應該有點喜歡那女生了吧,不然不會為怎麼稱呼煩惱 男生有一個玩的很好的女生,但卻不是情侶關係這叫什麼。女生有個玩的很好的男生,不是情侶關係,那叫什麼 男生有一個玩的很好的女生叫紅顏,女生有個玩的很好的男生叫藍顏。男生有一個玩的很好的女生叫紅顏 反過來 女生有一個玩...

女生和男生是關係特別好的朋友,最近多月男生和別的女生談戀

可能男生只是把女士當兄弟一樣看,但是這樣的感情是很純真的,沒有雜念。也許內心是喜歡女孩的吧,或許不知道自己潛意識裡面的感情。這種男的還是不要理了,對你對他女朋友都是不負責的,所以你還是主動遠離他吧,為你自己好 可以記錄戀愛多少多少天的軟體app是什麼 微愛 小恩愛 戀愛筆記 想你 上心。1 微愛 微...

在學校經常被女生欺負的男生是不是丟人

額 最好不要這樣讓女生隨便欺負,三個女人一臺戲,你的事蹟傳出去了,別的女生會把它當笑話來看。不要覺得你是男人不和女人計較,和女生最好保持一定的距離。要是你喜歡的就另當別論啦。以前也有女生欺負我,後來我們打了一架,真的,再然後就成了很好的朋友,雖然因為某些原因現在不聯絡了,但老忍著肯定不是好事。慫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