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外傳電視劇 第七集)討銀錢秀才苦費心。這裡面呂秀才VS郭

2021-03-24 15:48:41 字數 2930 閱讀 7934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三個:

1 大富翁

2 格鬥

3 仙劍奇俠傳2

(這三個都有呢!那個介面是三個遊戲綜合起來的)

武林外傳裡呂秀才和郭芙蓉吵架是哪一集

2樓:林嘉妮

吵架的話很多集,不知道你說的是哪集,我說一個你看看是不是這集。

第七回 討銀錢秀才苦費心 洩私憤芙蓉惡作劇

武林外傳中郭芙蓉與呂秀才相鬥的一集是第幾集啊?

3樓:喬伊的日記

就是和《街霸》遊戲一樣的電視畫面,郭芙蓉vs呂秀才那個嗎?

是第7集

討銀錢秀才苦費心,洩私憤芙蓉惡作劇扎

上次的比武招親,小郭欠秀才二錢銀子的報名費,秀才乃一介書生,若開口討錢豈不是失了禮數?為了討回這二錢銀子,秀才用盡了一切辦法,卻始終未能如願,反而搭上了所有的東西,最後一不做,二不休,擺出駕式,要與小郭同歸於盡,此時方知,秀才的種種怪異舉動,與自己的魅力毫無關係,女人的自尊,在臨界點爆發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第27集:入丐幫老邢丟公職升捕頭小六打官腔

5樓:雪慧薇

好像是武林外傳第7集,那集超好玩。

武林外傳中郭芙蓉和呂秀才吵架互相夾菜是幾集

6樓:學壞不分老和少

第7集 討銀錢秀才苦費心,洩私憤芙蓉惡作劇

武林外傳秀才和小郭鬧矛盾是哪集?

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秀才為了要而兩銀子的哪集? 那是第七集- 討銀錢秀才苦費心,洩私憤芙蓉惡作劇 。 還有第二十四集 算命人作法被識破,郭芙蓉洗面遭毀容 中間也有一點秀才和小郭吵架的,最後和好了。

第三十九集-呂秀才得理不饒人,郭芙蓉自食苦月餅。這些都是。 最好看的是第七集

8樓:匿名使用者

第7集 討銀錢秀才苦費心,洩私憤芙蓉惡作劇。

9樓:匿名使用者

第7集 討銀錢秀才苦費心,洩私憤芙蓉惡作劇。

《武林外傳》是一部2023年的中國大陸章回體古裝情景喜劇,由尚敬導演執導,閆妮、沙溢、姚晨、喻恩泰、姜超、王莎莎等演員主演,2023年1月2日在**電視臺電視劇頻道**檔首播,並陸續在中國大陸各地方電視臺重播。該劇在香港由無線電視臺首播,在臺灣由八大電視臺首播。

《武林外傳》的故事圍繞著一個在虛擬的明代(約在萬曆年間)的關中地區小鎮「七俠鎮」中「同福客棧」裡的女掌櫃佟湘玉和她的幾個夥計。這群年輕人在同一屋簷下演繹了一幕幕經典的搞笑場面,在歡笑與眼淚中陪伴觀眾們一起漸漸成長。

本劇抨擊了宣揚暴力的「武俠文化」,並對當時的社會現象進行了模仿、諷刺與批判。

武林外傳郭芙蓉和呂秀才猜謎是哪一集

10樓:學壞不分老和少

第7集 討銀錢秀才苦費心,洩私憤芙蓉惡作劇

武林外傳呂秀才哪一集以為郭芙蓉發羊癲癇

11樓:匿名使用者

第7集討銀錢秀才苦費心,洩私憤芙蓉惡作劇

武林外傳哪集是郭芙蓉和呂輕侯pk(帶有動畫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7、 討銀錢秀才苦費心,洩私憤芙蓉惡作劇紮上次的比武招親,小郭欠秀才二錢銀子的報名費,秀才乃一介書生,若開口討錢豈不是失了禮數?為了討回這二錢銀子,秀才用盡了一切辦法,卻始終未能如願,反而搭上了所有的東西,最後一不做,二不休,擺出駕式,要與小郭同歸於盡,此時方知,秀才的種種怪異舉動,與自己的魅力毫無關係,女人的自尊,在臨界點爆發了……

pk內容:

呂:搬動一張桌子 耗時五秒

呂:搬動一個板凳 耗時3秒

呂:把樓下所有的桌子和板凳 搬動一次 耗時多久呂:5 4 3 2 1 時間到

郭: 一共是85張

呂:你忘了這一張

郭:假設我每個月要洗十次澡 那麼請問我每年要洗多少次呂:120次

郭:錯! 110次

郭:正月裡不讓洗澡

呂:大嘴每天吃三頓飯

每頓三個饅頭 請問他三月

一共吃了多少饅頭

郭:每天三頓 乘以三個饅頭燈結綵再乘以三十天再乘以三一共是810個饅頭

呂:是270個

呂:我說的三月是三月份

郭:假設我三掌就能拍死你

每拍一掌 你都會慘叫一聲 女俠饒命

那麼請問 在你臨死之前 你會說幾個字

呂:慘叫三次 每次四個字 一共是12個字

郭:錯 是9個字 女俠饒命 四個字

郭:第二掌下去 女俠饒命 8個字

郭:第三掌下去 立刻死翹翹

郭:你只說了一個字 啊

郭:8+1=9

呂:假設我中了狀元 皇帝賜我尚方寶劍

呂:我刺你一劍 你會慘叫一聲 我錯了!你死之前 說了三萬六千個字 而實際上我只刺了你兩劍

郭:這 這不可能

呂:怎麼不可能了

呂:我刺你一劍 你說 我錯了 我刺你第二劍你說 三萬六千個字 然後失血而死

呂:一共刺了兩劍~你已經沒有機會了

此時 郭芙蓉的血條已經用盡

呂秀才手指指向郭芙蓉的血條 然後歡呼

旁音傳來:呂秀才 win

武林外傳哪一集郭芙蓉跟呂秀才吵架弄翻了臭豆腐蛋

13樓:如此失落啊

第7集討銀錢秀才苦費心,洩私憤芙蓉惡作劇扎

上次的比武招親,小郭欠秀才二錢銀子的報名費,秀才乃一介書生,若開口討錢豈不是失了禮數?為了討回這二錢銀子,秀才用盡了一切辦法,卻始終未能如願,反而搭上了所有的東西,最後一不做,二不休,擺出駕式,要與小郭同歸於盡,此時方知,秀才的種種怪異舉動,與自己的魅力毫無關係,女人的自尊,在臨界點爆發了……

電視劇武林外傳,電視劇武林外傳

11 40 cctv 8 12 40 四川電視臺 17 00 重慶電視臺 17 00 深圳電視臺 20 00 雲南電視臺 你可以弄喜愛頻道 把這幾個臺弄上 弄好以後按喜愛頻道 就會出現這幾個臺 在點喜愛頻道就還原了 差不多從11 40到23 00都能看武林外傳四川臺演6集,就是廣告多一點 我的qq是...

你好舊時光這部電視劇第七集什麼時候播出

每週三至週五19點更新1集vip會員搶先看一週 這部電視劇什麼時候上映。電視劇 回到明朝當王爺之楊凌傳 是由徐進良導演,蔣勁夫 袁冰妍 劉芮麟 柳巖等人主演的古裝劇,早在2016年7月21日就已經在浙江橫店正式開機,11月10日便全部殺青進入後期製作階段了,但是到現在也一直沒有播出,很多觀眾在期待播...

武林外傳電視劇中有一集,大嘴手拿毒蠍子裝有種的是哪一集

是第六集 楊蕙蘭比武招郎君,李大嘴施招斃煞神 第六回 楊蕙蘭比武招郎君,李大嘴施招斃煞神 電視劇武林外傳中,哪一集是因為什麼情況來了幾大高手,其中有一個好像是放蠍子的,請問是哪一集?第六集,楊蕙蘭比武招郎君,李大嘴施招斃煞神 武林外傳有蠍子的那集是哪一集?武林外傳中有一集是小郭被追殺,然後有一個老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