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婆的戶口沒有遷到我家裡,我現在戶口本上只有我和我女兒的名字

2021-03-24 12:19:51 字數 872 閱讀 6136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1、離婚應以當事人的婚姻登記證為準,和當事人夫妻雙方的戶口是否在一處,無關;

2、當事人夫妻雙方離婚的,可以參照≪婚姻登記條例≫的規定辦理。

≪婚姻登記條例≫的規定:

第十條 內地居民自願離婚的,男女雙方應當共同到一方當事人常住戶口所在地的婚姻登記機關辦理離婚登記。

中國公民同外國人在中國內地自願離婚的,內地居民同香港居民、澳門居民、臺灣居民、華僑在中國內地自願離婚的,男女雙方應當共同到內地居民常住戶口所在地的婚姻登記機關辦理離婚登記。

第十一條 辦理離婚登記的內地居民應當出具下列證件和證明材料:

(一)本人的戶口簿、身份證;

(二)本人的結婚證;

(三)雙方當事人共同簽署的離婚協議書。

辦理離婚登記的香港居民、澳門居民、臺灣居民、華僑、外國人除應當出具前款第(二)項、第(三)項規定的證件、證明材料外,香港居民、澳門居民、臺灣居民還應當出具本人的有效通行證、身份證,華僑、外國人還應當出具本人的有效護照或者其他有效國際旅行證件。

離婚協議書應當載明雙方當事人自願離婚的意思表示以及對子女撫養、財產及債務處理等事項協商一致的意見。

2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跟戶口本沒關係。有結婚證

我結婚了但是我的戶口沒遷走,為什麼家裡戶口本上沒有我的名字

3樓:laolian世界

你問問家裡人把戶口給你遷移到**了。家裡不說,去當地派出所一查便知。

4樓:匿名使用者

持戶口本戶主帶你的身體證到派出所戶籍室查詢補戶口

家裡戶口本上沒有我的名字,意味著什麼

我結婚後能把戶口遷到我老婆那兒嗎

各地落戶規定不完全一樣,一般來說,需要以下程式 1,到男方戶口所在地派出所開 戶籍證明 並將婚姻狀況改為 已婚 2,持女方戶口簿,男女身份證,結婚證,男方戶籍證明,女方村 居 委會證明,到女方派出所填寫落戶申請表,報縣公安局審批,有些地區需要提供計生辦的 婚育證明 3,審批後,拿 戶口準遷證明 到男...

我跟我老婆結婚,但她的戶口沒有牽到我家,現在我家快拆遷了,我

只要房子是婚前買的而且寫的你的名字,那就分不到了,如果是共同財產,肯定有她的一半了 我跟我老公分居快一年了,我又認識一男的他跟他老婆也分居一年多了,但都還沒拿到離婚證,我們現在談朋友 從法律角度來說,不可以,你沒有領到離婚證,這樣就觸犯婚姻法。從道德角度來說,更不可以,因為你並沒有離婚,按照中國人目...

怎樣能將我老公的戶口遷到我家

結婚4年沒遷戶口,到臨近開發才要遷,當然不允准。全國各地都如此。登記結婚時,男女雙方就面臨一個問題 遷戶口,那時就要有個取捨,男方是入贅還是女方出嫁的問題,不是針對法律問題,而是要達到當地人的認可和預設,堵住眾人悠悠之口獲得支援。沒有前邊的鋪墊,現在遷戶口,大家認為你是過來分一杯羹當然不允許了。話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