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的英文名列表,各個國家的英語名稱

2021-03-24 08:20:24 字數 3515 閱讀 6575

1樓:牙牙的弟弟

1、加拿大

加拿大(英語/法語:canada),位於北美洲最北端,英聯邦國家之一,素有「楓葉之國」的美譽,首都是渥太華。

加拿大西抵太平洋,東迄大西洋,北至北冰洋,東北部和丹麥領地格陵蘭島相望,東部和法屬聖皮埃爾和密克隆群島相望,南方與美國本土接壤,西北方與美國阿拉斯加州為鄰。

領土面積為998.467萬平方公里,位居世界第二,人口主要集中在南部五大湖沿岸。著名城市有多倫多、溫哥華等。官方語言有英語和法語兩種,是典型的雙語國家。

2、美國

美利堅合眾國(英語:united states of america),簡稱「美國」(united states),是由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50個州和**等眾多海外領土組成的聯邦共和立憲制國家。

其主體部分位於北美洲中部,美國**情報局《世界概況》2023年至2023年初始版美國總面積是937.3萬平方公里,人口3.3億,通用英語,是一個移**家。

3、澳大利亞

澳大利亞聯邦(英語:the ***monwealth of australia),簡稱「澳大利亞」(australia)。其領土面積7692024平方公里,位於南太平洋和印度洋之間;

四面環海,是世界上唯一國土覆蓋一整個大陸的國家,因此也稱「澳洲」。擁有很多獨特的動植物和自然景觀的澳大利亞,是一個奉行多元文化的移**家。

4、紐西蘭

紐西蘭(英語:new zealand),又譯紐西蘭,是南太平洋的一個國家,政治體制實行君主立憲制混合英國式議會民主制,現為英聯邦成員國之一。

紐西蘭位於太平洋西南部,領土由南島、北島及一些小島組成,以庫克海峽分隔,南島鄰近南極洲,北島與斐濟及湯加相望。首都惠靈頓以及最大城市奧克蘭均位於北島。

5、波蘭

波蘭共和國(波蘭語:rzeczpospolita polska,英語:the republic of poland),簡稱波蘭,是一個位於中歐,由16個省組成的民主共和制國家。

東與烏克蘭及白俄羅斯相連,東北與立陶宛及俄羅斯的飛地加裡寧格勒州接壤,西與德國接壤,南與捷克和斯洛伐克為鄰,北面瀕臨波羅的海。

世界各國英文名

2樓:牙牙的弟弟

1、美國

美利堅合眾國(英語:united states of america),簡稱「美國」(united states),是由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50個州和**等眾多海外領土組成的聯邦共和立憲制國家。

其主體部分位於北美洲中部,美國**情報局《世界概況》2023年至2023年初始版美國總面積是937.3萬平方公里,人口3.3億,通用英語,是一個移**家。

2、印度

印度共和國(印地語:भारत गणराज्य;英語:republic of india),簡稱印度。位於南亞,是南亞次大陸最大的國家。

領土東北部同孟加拉國、尼泊爾、不丹和中國接壤,東部與緬甸為鄰,東南部與斯里蘭卡隔海相望,西北部與巴基斯坦交界。

東臨孟加拉灣,西瀕阿拉伯海,海岸線長5560公里。也是一個由100多個民族構成的統一多民族國家,主體民族為印度斯坦族,約佔全國總人口的46.3%。

3、巴基斯坦

巴基斯坦伊斯蘭共和國(烏爾都語:اسلامی جمہوریہ پاکستان‎,英語:islamic republic of pakistan),簡稱「巴基斯坦」(pakistan),意為「聖潔的土地」、「清真之國」。

95%以上的居民信奉伊斯蘭教,是一個多民族伊斯蘭國家。國語為烏爾都語。

4、奈及利亞

奈及利亞(英文:federal republic of nigeria,全稱:奈及利亞聯邦共和國),位於6°27′n,3°24′e,處於西非東南部的國家,非洲幾內亞灣西岸的頂點;

鄰國包括西邊的貝南,北邊的尼日,東北方隔查德湖與查德接壤一小段國界,東和東南與喀麥隆毗連,南瀕大西洋幾內亞灣。

5、英國

大不列顛及北愛爾蘭聯合王國(united kingdom of great britain and northern ireland),簡稱聯合王國(united kingdom),通稱英國。

本土位於歐洲大陸西北面的不列顛群島,被北海、英吉利海峽、凱爾特海、愛爾蘭海和大西洋包圍。

3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澳門,臺灣,不是國家!

4樓:匿名使用者

想乀hnmkkkkkll中門走

各個國家的英文名及各國人的英文

5樓:您輸入了違法字

1、中國 china 中國人chinese2、阿富汗 afghanistan 阿富汗人 afghanistani

3、孟加拉國 bangladesh 孟加拉國人 banglalese4、不丹 bhutan不丹人 bhutanese5、緬甸 burma緬甸人 burmese6、 柬埔寨 cambodia柬埔寨人 cambodian7、印度 india 印度人 indian8、印度尼西亞 indonesia印度尼西亞人 indonesians

9、日本 japan 日本人 japanese10、寮國 laos 寮國人 lao

6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那麼多國家怎麼可能都寫出來呢,給你一些經常要用到的吧

china chinese(中國、中國人)

japan japanese(日本、日本人)

korea korean koreans (朝鮮、朝鮮人)

russia russian russians(俄羅斯、俄羅斯人)

phillipine phillipian phillipians(菲律賓、菲律賓人)

england englishman(men)/englishwoman(women)(英國、英國人)

the usa/america/the us/uncle sam american americans(美國、美國人)

canada canadian canadians(加拿大、加拿大人)

germany german germans (德國、德國人)

france frenchman frenchmen (法國、法國人)

denmark danish(丹麥 人)

australia australian(澳大利亞 人)

brazil brazilian(巴西 人)

holland dutch(荷蘭 人)

finland finnish

france french

germany german

greece greek

india indian

italy italian

japan japanese

korea korean

nigeria nigerian

norway norwegian

poland polish

russia russian

spain spanish

sweden swedish

thailand thai

turkey turkish

7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字典後面不起都有嗎?附頁的

各個國家的英語怎麼寫,世界各個國家用英語怎麼說?

法國 frence,法國人 法語french,首都paris 美國america或usa,美國人american 語言 english 首都washington 澳大利亞australia 澳大利亞人australia 語言 english 首都canberra 新加坡singapore人singa...

各個國家是怎么過年的,各個國家是怎麼過年的

新加坡 成千上萬人購年糕 春節是新加坡一年當中最盛大的節日。在年市上,各種年貨琳琅滿目,一應俱全。過去中國過春節的傳統習俗,如祭灶 迎神和吃年飯等,在新加坡的華人中幾乎都保留了下來。至今,新加坡華人們還認為,年糕象徵著 年年高升 桔子象徵 大吉大利 因而是家家戶戶過春節的必備品。新加坡還從中國的廣東...

有關各個國家代表性的東西,急需各個國傢俱有代表性的東西!

芬蘭的風車.加拿大的楓葉,瑞士的手錶.不知道你幹什麼用,你可以嘗試著名建築,比如艾菲爾讓你想到法國,大本鐘讓你想到英國,或者人妖讓全世界人想到?對了,泰國 希望對你有幫助 每個國家的標誌性東西 急需各個國傢俱有代表性的東西!中國 熊貓,絲綢 埃及 金字塔,法老 韓國 泡菜 日本 和服,富士山 中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