吻腳禮是哪個國家的禮節?求解答,各個國家見面的時候有什麼禮儀?

2023-01-24 00:40:10 字數 727 閱讀 7446

1樓:

尼泊爾現在還保有最大節日時對尊貴客人進行吻腳禮的習俗

各個國家見面的時候有什麼禮儀?

2樓:動漫靈魂是我

各種不同見面禮儀所適用的不同國家!小朋友學好避免發生誤會!

各國見面禮儀,如kiss啊,bow一些等,哪些國常用於哪些禮儀,說得清楚先就好。

印度人的見面禮節

3樓:濃霧還未散

雙手合十就是這樣

我還是相信星星會說話,石頭會開花,穿過夏天的木柵欄和冬天的風雪後,你終將會抵達。

4樓:最後一滴小諾

雙手合十

oppo是哪個國家的,OPPO是哪個國家的

oppo公司全稱為 廣東歐珀行動通訊 是廣東一家致力於研發數碼電子產品的公司。公司ceo 陳明永,男,1969年7月3日生於四川省萬源市,中國著名企業家,參與建立步步高,oppo創始人。oppo是一家在全球註冊,以設計 研發 生產時尚數碼產品為主的大型高科技企業,擁有雄厚的研發實力,主要產品為智慧手...

溫哥華是哪個國家的城市,溫哥華是哪個國家的

日本首都東京?加拿大首都溫哥華?其實這些國家的首都都被誤解啦 溫哥華 city of vancouver 是加拿大不列顛哥倫比亞省低陸平原地區一沿岸城市。溫哥華是加拿大第三大都會,加拿大西部第一大城市。溫哥華是加拿大西部的一個城市 溫哥華是哪個國家的?1 溫哥華市是美國華盛頓州的一個城市。早在美國獨...

豆子先生是哪個國家的? 憨豆是哪個國家的

英國的,演員叫羅文 阿特金森。英國的,羅文 阿特金森。英國,聽說他最近抑鬱了。我來告訴你,是英國的。英國,典型的英式幽默。憨豆是哪個國家的 中文名 羅溫 艾金森 英文名 rowan atkinson 出生日期 1955年1月6日 出生地 英格蘭 職業 喜劇演員,編劇,作家,製片人 教育 新堡大學,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