駱駝蝸牛蜻蜓野豬兔子斑馬蝴蝶猴子鸚鵡大象這些動物名稱,選

2021-03-24 08:05:38 字數 1265 閱讀 7681

1樓:匿名使用者

選鸚鵡。給你推薦一個**,《虎皮鸚鵡珍珠斑的故事》有兩部,我很喜歡,很好看。這是第一部

這是第二部

腦筋急轉彎寵物貓掉到大海怎麼辦

2樓:月鈴兒

那特別好啊~它可以盡情吃魚~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聽過豬掉進海里 意思是成 「珠」海了 ——豬

還有貓掉海里 !!!

你胡鬧!!!!1

4樓:松鼠叢林

請貓主下海撈起來,若木已成舟,節哀順變,再買一隻。

彈彈堂冬至節氣腦筋急轉彎答案

5樓:湖人總冠軍

彈彈堂冬至節氣腦筋急轉彎答案是:冰柱。

幽默腦筋急轉彎大全及答案

1冬瓜、黃瓜、西瓜、南瓜都能吃,什麼瓜不能吃?

答案:傻瓜

2 盆裡有6只饅頭,6個小朋友每人分到1只,但盆裡還留著1只,為什麼? 答案:

最後一個小朋友把盆子一起拿走了

3 你能以最快速度,把冰變成水嗎? 答案:

把「冰」字去掉兩點,就成了「水」。

4 冬天,寶寶怕冷,到了屋裡也不肯脫帽。可是他見了一個人乖乖地脫下帽,那人是誰? 答案:

理髮師5 老王一天要刮四五十次臉,臉上卻仍有鬍子。這是什麼原因? 答案:

老王是個理髮師

6 有一個字,人人見了都會念錯。這是什麼字? 答案:

這是「錯」字

7 小華在家裡,和誰長得最像? 答案:

鏡中的小華

8 雞蛋殼有什麼用處? 答案:

用來包蛋清和蛋黃。

9 不必花力氣打的東西是什麼? 答案:

打哈欠10 你能做,我能做,大家都做;一個人能做,兩個人不能一起做。這是做什麼? 答案:

做夢11 什麼事每人每天都必須認真的做? 答案:

睡覺12 什麼人始終不敢洗澡 答案:

泥人13 小明從不念書卻得了模範生,為什麼 答案:

小明是聾啞學生

14 什麼車子寸步難行? 答案:

風車15 哪一個月有二十八天? 答案:

每個月都有28天

16 你知道上課睡覺有什麼不好嗎? 答案:

不如床上舒服嘛

17 什麼酒不能喝? 答案:碘酒

螞蟻天牛河馬蝴蝶哪個不是昆蟲,螞蟻蜻蜓蝸牛天牛螢火蟲蟋蟀哪些不是昆蟲?

判斷是不是昆蟲,首先看是不是節肢動物,也就是身體有沒有分節。如果是,再看有沒有 一對觸角,兩對翅膀,三對足。蝸牛不是昆蟲,是軟體動物。螞蟻,螳螂,天牛,昆蟲,那個不是一類的 昆蟲是指昆蟲綱了的所有昆蟲,包括螞蟻 螳螂 天牛。螞蟻 螳螂 天牛都不是一類昆蟲。一 螞蟻是膜翅目昆蟲。螞蟻在動物分類中為 昆...

我有蝸牛眼霜,蝸牛柔膚水,蝸牛乳液,蝸牛洗面奶該怎麼用

先用蝸牛洗面奶清潔 用爽膚水打底。再搽點眼霜,打圈按摩一下。最好擦蝸牛的乳液就可以了。護膚順序是 洗面奶 爽膚水 眼霜 乳液 一套蝸牛護膚品怎麼用 卸妝潔面後,基本上是這樣一個步驟 早上 水 眼霜 精華液 乳液 晚上 水 眼霜 精華液 面霜 我買的一套蘭可欣紅石榴護膚品,裡面有潔面乳 柔膚水,乳液,...

蝸牛為什麼叫蝸牛謎語,關於蝸牛的謎語

這個問題copy其實很簡單,就因為蝸牛頭上的兩隻觸角像牛角,並且行動緩慢,人們就把它的名字定為 牛 嘍。至於它們為什麼姓 蝸 呢?也沒什麼深刻的道理,不過是因為從外形看,它的貝殼好像一個蝸廬,這是 蝸牛 名字的來歷。依我看,這個名字還是挺形象 準確的哦!顧名思bai義,蝸 du牛 即揹著蝸zhi 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