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版初二上冊英語書的2d翻譯,人教版初二上冊英語書第29頁的2d翻譯

2021-03-24 01:38:27 字數 2043 閱讀 5869

1樓:紫藤

發給我,我幫你翻譯。初二的書找不到

八年級上冊英語29頁2b翻譯 20

2樓:神祕魔法的味道

每個人擅長做一些事,但是一些人真的有才能。看其他人展示他們的才華總是很有趣.才藝展示變得越來越受歡迎。

首先,這裡有一些像是美國達人秀和美國偶像的節目。現在,全世界有相似的才藝秀,例如中國達人秀。

所有這些表明有一個特點:他們努力尋找最好的歌手,最有才能的舞者,最令人興奮的魔術師,最有趣的演員等等。各類人蔘與這些展示。

但是誰能彈琴彈得最好或歌聲最美呢?那就由你來決定,當人們在看展示時再決定冠軍時發揮作用。並且勝利者總能得到優秀獎

然而,不是每個人都享受看這些才藝秀。一些人認為演員們的生活是編造的。例如,一些人說他們是貧困的農民,但實際上他們僅僅是演員。

然而,如果你不嚴肅與這些,他們是很有趣的。並且他們有關的一個偉大的事情是,他們給人一種方式使他們的夢想成真

3樓:廖實藤鳥

版本不一樣額。我的29頁只有3a、3b、3c和第四部分。

。⊙﹏⊙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2d翻譯英語書

初二上冊英語第四單元26頁的2d翻譯

4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教材的版本不同,你最好還是把具體的句子寫出來。祝學習進步!

5樓:匿名使用者

格雷格bai:嘿,我是格

du雷格。我是新來鎮zhi上的。

海倫: 嘿,我dao

是海倫。歡迎專

八年級上冊英語書26頁2d翻譯

6樓:1破蒼穹動乾坤

哈,樓主,我也學到第四單元。 (用g,h分別代表greg,helen)g:你好,我是格雷格,我初來此地。

h:你好,我叫海倫。歡迎來這個小區!

到現在為止,你認為(這兒)怎麼樣?g:它是極好的,但是我仍真的不知道我周圍的路。

h:好的,最好的超市在中心街道上。你可以在那兒買到最新鮮的食物。

g:哦,太好了。這兒附近有沒有一家電影院?

我喜歡看電影。h:有的,太陽電影院是最新的一家。

你能坐在那兒最舒服,因為他們有最大的座位。g:謝謝你告訴我。

h:沒關係。(純手打)

7樓:煙嵐顏藍

注:g代表greg(格雷格),h代表helen(海倫)g:嗨,我是格雷格。我新來此處。

h:嗨,我是海倫。歡迎來到這個小區!到目前為止你覺得這裡怎麼樣?

g:極好的,但是我任然不知道我周圍的路。

h:好吧,最好的超市在中心大道。你可以在那裡買到最新鮮的食物。

g:噢,太棒了。這附近有電影院嗎?我愛看電影。

h:是的,太陽電影院是最新的一個。你可以坐的最舒服應為他們有最大的座位。

g:謝謝你告訴我。

h:沒什麼。

英語課本八年級上冊第10頁2d翻譯

8樓:接慕雁抗春

回答得有些晚?當然,關於星期二呢?怎麼會那樣。

你學的是哪類舞蹈?噢。你多久上一次鋼琴課,克萊爾.

,你下個星期有空嗎。但你想去嗎。真的嗎?

噢?嗯.,在星期三和星期五,我得去和朋友們打網球。

好吧!我的舞蹈課程每週一次.我下個星期很忙,傑克?

一週兩次?我有舞蹈和**課程,搖擺舞,每個星期一。它是有趣的你好..!

(umm,但還是希望能幫到你

9樓:小蒼蠅白羊

你好,克萊爾,你下個星期有空嗎?嗯...我下個星期很忙,傑克。

真的嗎?怎麼會那樣?我有舞蹈和**課程。

你學的是哪類舞蹈?噢,搖擺舞。它是有趣的!

我的舞蹈課程每週一次,每個星期一。你多久上一次鋼琴課?一週兩次,在星期三和星期五。

好吧,關於星期二呢?噢,我得去和朋友們打網球。但你想去嗎?

當然!(umm...回答得有些晚,但還是希望能幫到你,親~)

人教版英語初二上冊3a和3a的翻譯,急用

樓上正解,本人初三生 p55 你不曾因為太年輕而開始做一些事。事實上,tiger woods當他只有10個月大的時候他就回開始打高爾夫球。莫扎特答在他4歲的時候就開始作曲。還有羅納爾多,優秀的巴西足球運動員,在他17歲時進入國家隊 p84 你不曾因為太年輕而開始做一些事。事實上,秀蘭鄧波兒當她只有3...

初二人教版英語重點語法,初二上冊英語重點語法有哪些?

like後面動詞ing形式 介詞 to of等 後面動詞保持原形 有be動詞 is am are was were 就不能有助動詞 do did does 第3人稱 it he she 後面動詞加sif引導的句子主將從現 就是說主句將來時,從句現在時 副詞 例 specially 修飾動詞,後位修飾...

北師大版初一下冊英語書2d翻譯,北師大版初一下冊英語書第2頁2d翻譯

d 根據下面的對話進行角色表演 珍 嗨,鮑勃。你想參加什麼俱 樂部?鮑勃 我想參加體育俱樂部 珍 太棒了!你想參加什麼運動?鮑勃 足球 珍 那麼你就可以參加足球俱樂部 鮑勃 你呢?你很擅長講故事。你可以參加講故事俱樂部珍 聽起來不錯,但是我也喜歡畫畫 鮑勃 那就參加兩個俱樂部,講故事俱樂部和藝術俱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