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辦養殖場養豬,規模中等,大概要投資多少錢

2021-03-23 22:04:39 字數 1642 閱讀 4302

1樓:百度使用者

一千頭豬的場,用流水線操作節省人工的五六百萬

2樓:陳愛李愛陳

中等是多大 看你想能容納多少頭豬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能繁母豬存欄量持續下行 2023年豬**或將達到高點

據農業部對全國4000個養豬村的定點監測資料顯示,6月份 4000個監測點生豬存欄環比**0.2%,同比下降4.8%;能繁母豬存欄環比下降0.

1%,同比下降8.2%。去年9月份以來,能繁母豬存欄量已經持續10個月下滑,目前處於歷史較低水平,後期生豬存欄量將持續趨緊。

自去年四季度起,生豬**便開始一路下滑。今年以來,元旦、春節等傳統的消費旺季,都沒能打破****的趨勢。隨著**的不斷下滑,養殖企業持續處於虧損態勢。

雖然5月份及7月份生豬**有所回升,但6月份生豬存欄稍微**,再加上消費不旺的夏季,生豬**短期預計還將會不溫不火。 能繁母豬存欄量變化趨勢是判斷生豬出欄量的先行指標,從而會影響今後豬價的走勢。能繁母豬存欄量持續下降,將直接影響到明年第二季度生豬出欄,到時生豬出欄量降低,在需求不變的情況下,**量減少勢必造成****。

預計2023年上半年全國生豬市場**趨緊,生豬養殖效益將在盈虧線上或將達到高點。

現在農村養豬賺錢嗎?

4樓:冷雨冷宵雲

能賺錢,現在豬的**還是不錯的,加上玉米也降價了,飼養成本降低了,拋除疾病原因,現在一頭豬的利潤大概在五六百元左右,可以說還是不錯的。

5樓:錦錦錦歡

我覺得只要不出現生病的大問題,一般都很賺錢的啊

6樓:匿名使用者

養殖100-200頭豬要投入多少錢

7樓:諶書杭瑋

能;目前的生態自然養豬、樣機等類生意不錯,**是所謂的科學快速養殖的二陪以上,建議與有關單位聯絡,養殖發展價效比高的生豬、雞鴨等農村副業。

8樓:泣芙吉春

現在農副產品**不斷**,這是自然經濟規律。要想養好豬我覺得有2個不同的方向。1、現在各地養殖場有成熟的養殖技術,生豬基本上能夠達到3~4個月出一欄。

豬個體重量300斤左右。這是以量取勝。關鍵在於養殖規模、豬飼料的配備、生豬疾病防止幾個方面。

2、發展綠色生態農業,養殖週期較長。不使用飼料、新增劑。出欄量很低,但單價較高。

也可以做野豬養殖

9樓:祈悅龔德運

可以養殖,但是養豬是有規律的,三年一個迴圈,第一年能掙錢,那第三年一定會賠錢.我養殖了10多年了,有時候一年能掙30多萬元,但是有時候要賠10多萬元一年.有時候不掙錢.

這就是三年.就這樣反覆進行中.就是這東西太髒.

還有就是如果想掙錢,這個豬仔必須靠自己母豬自己繁殖小豬仔才能掙錢的.而且幹這東西不能說幹一兩年就算了.要持續才行的.

10樓:毛職汗和玉

挺好啊只要肯定努力,就能賺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養過,還真不知道!

12樓:匿名使用者

養豬暴利時代。有風險。高利潤高回報。作為大型養豬場負責人可以負責任的告訴你風險必須有,利潤一頭盈利3000元。你算吧。

如果大學生想回家辦個養殖場養豬算是創業嗎

當然是了!兄弟支援你在老家創業!因現在的社會,在外地沒有社會背景和金錢。很難在外立足。個人深有體會。在家創業是一件好事。不要聽老家的 說什麼大學生還在家養豬等!現在的社會就是以經濟為中心的社會,也可以說是金錢社會。只要掙錢。不違背法律。在 都一樣。前提只要掙錢 那就是去當農民唄。別老說創業創業的 當...

本人想自己創業辦搞養殖場,比如說養殖珍惜動物,開辦這樣的養殖場都需要什麼證明及手續呢

珍稀東來 西的養殖,最大的問自題在於種苗的 bai,這個需要找相關的du牲畜單位進行諮zhi詢。另外,你需dao要說明養殖的方式,規模,經營銷售的明確。其次,養殖業國家是鼓勵的,所以可以向當地相關部門提出申請或相關的政策及資金支援。當然前提是你所做的事可以有效實施並得到認同才行。打算開養殖 來場,要...

辦家禽養殖場養殖證證需要什麼手續養鵝

初次搞畜禽養殖場的,無論是家禽還是家畜,切記不要急於投資養殖,因為養殖風險還是很大的,建議有針對性的先到一些大型的規模畜禽養殖場工作一段時間 半年 1年或更長 積累一些生產經驗,特別是疫病防控等。有些經驗甚至是書本都難以學到的。搞養殖,好多人都認為很輕鬆,上一輩農村誰家不養點豬牛鴨鵝的,但是發展規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