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說自己胖我怎麼回,和女生聊天技巧,女生說我胖了該怎麼回答?

2021-03-23 21:47:58 字數 5449 閱讀 9292

1樓:樓主的老王

她只是有一點胖這種女人,對自己的外貌和別人對自己的看法一般會更在意,所以你要直接一口否定掉,但是不要說根本不胖,要說根本就不顯,別覺得說的太違心,但凡你還想和她走下去,這些話不說張口就來,也達不到難為情的地步。

女人抱怨她胖了時,你可以調侃性的安慰,以「乖,胖也掩蓋不了你的美,給別人留點退路」的話,讓她哭笑不得。即使嘴上說你油嘴滑舌,但心裡的開心是壓抑不住的,因為她知道情人眼裡出西施,你是喜歡才會說的這麼理所應當。

女生:哎,我又胖了

小咖:肉肉的也不錯哦,想想都可愛!

女生:好氣,又長胖了

小咖:你瘦的時候住進了我心裡,現在胖了,卡在裡面出不來了吧!

擴充套件資料

**建議

1、睡眠要充足

醫學上,每天至少睡眠7小時才能有效補充體能,提高免疫力。睡眠質量也是決定身體激素分泌的主要因素,一旦睡眠質量不佳,激素分泌水平就會下降,導致代謝能力差,明顯地會出現黑眼圈、疲勞等現象,也是耗能下降的現象。

2、保持碳迴圈

肥胖的主要原因是碳水的攝入過多導致的,因為碳水是糖類物質,非常易於身體吸收儲存,因此我們將運用一種被稱為「碳迴圈」的減脂方法進行全天候耗能。

2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說自己胖可以說胖了真好,卡在我心裡就出不去了你胖一寸,我愛你的面積就多一寸、沒點體重怎麼能壓得住你的美貌、跟我一起健身,我幫你**、我就喜歡你這種肉肉的女生。

1、胖了真好,卡在我心裡就出不去了

當女生說自己胖了的時候,高情商的男子會說「你瘦的時候佔滿了我的心,如今胖了真好,永遠卡在裡面出不來了」,這樣的回答無疑會讓女人開心,女人喜歡聽一些好話,因為她說自己胖,可能是真的胖了而感到煩惱。

但作為男人就不能直接說「那你趕快去**」,這話聽在女孩心裡,還會覺得是在嫌棄,從而造成一些小矛盾,未免有些得不償失。

這樣看來,高情商男人的回答則更能討女孩子歡心,一方面雖然承認了女孩變胖, 可關鍵點則在後一句,對女孩的內心充滿了愛意,讓女孩感到開心,這也算是土味情話吧,雖說老套,但女人卻喜歡。

2、你胖一寸,我愛你的面積就多一寸

女人比較在意體重,即使一個瘦子也時常叫囂自己吃胖了,哪怕只是因為吃了一頓飯胖了一兩斤,也會覺得身材不好,從而選擇**。

作為男友,一定要知道自己該如何回答,倘若你說「一點都不胖」的時候,往往女孩會覺得你是在敷衍,可當把回答換成「你胖一寸,我愛你的面積就多一寸」的時候,則會有不同的效果。這樣可以滿足女人的虛榮心,話語也比較幽默,巧妙地化解自己的尷尬。

3、沒點體重怎麼能壓得住你的美貌

相對於外貌來說,女孩子似乎更注重體重,因為外貌是父母給的,不需要為此而自卑,而身材則是自己所能控制得了的事情,有人覺得苗條才算美,但往往又控制不住自己的嘴,於是總會苦惱自己長胖的事實,還會分享給身邊的男友,其實這也是考驗男友的時刻,稍微說錯話都會引發大戰。

這時候不妨試試「沒點體重怎麼能壓得住你的美貌」,這樣的回答真是撩人心絃,從側面誇讚了女孩子長相漂亮。正因為漂亮使得女友鋒芒畢露,在人群中太顯眼,而能震懾住美貌的,也就是體重了,倘若身材又好,長相又漂亮,該如何才能控制住呢?要知道,女友說胖只是不願意因為外表改變,另一半對自己的愛就缺少。

4、跟我一起健身,我幫你**

對於女生來說,**是件終身的大事,陪妹子**對妹子的**力其實是很大的,每個女生都希望有個人能陪著自己一起**,讓自己有個魔鬼身材,男生在這個時候和妹子說健身,無疑是在向妹子雪中送炭。借這個時機對妹子提出模糊邀約是個不錯的方法,妹子十之**是不會拒絕的。

5、我就喜歡你這種肉肉的女生

這個回答,暗示了妹子是真的有所長胖,妹子聽到肯定會覺得很鬱悶,即使你向妹子表明你喜歡的是妹子這種型別的女生,妹子應該也是開心不起來的。藉著這個機會向妹子表明心意是好,但是也要注意說話的措辭。「胖」和「肉」這種字眼千萬不能在這種時候發出來。

3樓:律子

女生說她自己胖了不是讓你去肯定的,目的是讓你去婉轉的去否定的,千萬不要在這個問題上糾結,說得越多,錯的越多。找機會轉移話題是最明志的。

4樓:earth王顯衛

你不胖,但也不瘦,剛剛好能把我的心堵滿!

5樓:魅影勝古

你肯定回你不胖啊,你特別瘦,女生都是這樣可以自己說自己胖,但是如果你接她的話也說她胖,那麼你會死的很難看的

6樓:小新的世界

一般都是希望男生能說:一點也不胖,體型正好之類,千萬別太直男癌

7樓:湘潭惡少

你可以順勢說你喜歡胖點的,不喜歡靜是骨頭的,她就放心了。

8樓:_小情緒

你說她不胖,現在女孩子都害怕自己胖,你說胖她心裡會不舒服,影響你們的感情

9樓:匿名使用者

否決她,然後說喜歡什麼就吃點 沒什麼關係

10樓:人心

那要看她真胖夾胖了,實話實說

11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真胖還是假胖?假胖那你直接回不胖就行了,真胖的話就說那就努力**吧什麼的

和女生聊天技巧,女生說我胖了該怎麼回答?

12樓:丫丫笑笑啦

如果對方很瘦,你可以說他一點都不會很胖,很好看,以前太瘦了。這個答案必須是一樣的,最好是具體一點。例如,當**不好之前,**是不太好,它是不像現在這樣好,即使你認為人還是瘦,他們不能顯示當他們瘦。

答案似乎很感人,女孩也會很開心。即使女孩大喊「我又胖了」,她也希望聽到別人說「你不胖」和「你身材好」。這個答案是讚美女孩的同時承認女孩有點胖,即使這不是真的,但是女孩會很樂意聽的。

如果她很瘦,但告訴你,她很胖,因為大多數人的心裡都有炫耀的心理,她認為男孩就喜歡瘦女孩,這個時候應該迎合她的炫耀心理。

她如果只是有點胖,這種女人一般更關心自己的外表和別人對自己的看法,所以你要直接否定它,但不要說你一點也不胖,你可以說一點也不明顯。或者如果機會合適,你可以說:你最近有沒有采用什麼**方法?

看起來比以前瘦了。如果她繼續保持謙虛,你可以說它太瘦或太好了,感覺不錯。

如果對方真的很胖,你可以說,在我看來,你並不胖,但在我心裡的位置更重。女孩子喜歡你,喜歡你主動和她聊天。體重對女孩來說是一個非常敏感的部分。

對於女孩來說,尤其是那些喜歡她們的女孩,她們會考慮自己,想要向別人展示自己最好的一面。所以我不敢每天吃太多,保持一個合理的飲食,特別是控制我的體重。

她真的很胖。沒有辦法,但你不應該依附她說你真的很胖。你可以說這種情況是相當可愛的,這是一種讚美,但它必須是現實的,否則看起來你是虛偽的,她聽起來是不舒服的。

另外,可以說她有很好的基礎。如果她能持續**,她一定會是一個美麗的女人。這是比較容易接受的。

13樓:愛上樑姐姐

千萬不要順著說她胖了,最好轉個彎,比如在我眼裡你是剛剛好啊。

14樓:賜我暴富

沒有,你什麼時候胖了,你現在的身材剛剛好。

15樓:青檸奶捲

可以說你應該再胖點,現在的樣子太瘦了,別**了喔。

16樓:刺激戰場

女生經常自嘲說自己好胖啊,其實女生有兩種想法,今天告訴你,遇到女孩說:我好胖啊,該怎麼巧妙地回答

女生說自己很胖,應該怎麼高情商的回答?

17樓:咕嘟嘰裡咕嚕

應該分不同的情況來回答,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情景一假如這個女生根本就不胖,可以對她說「你的身材很標準唉,看起來可能,比一般女生還要瘦幾斤」。

情景二她真的很胖。這個沒什麼辦法,但是你也不要附和她去說你確實很胖,你可以說現在這個情況反而顯得你很可愛之類的,變相讚美之詞,但是一定要切合實際,不然顯得你很虛偽,她聽著也不舒服。另外可以說她本身底子很好,如果能有恆心把體重減下來的話一定會是絕色美女。

這樣比較容易接受。

情景三她只是有一點胖。這種女人,對自己的外貌和別人對自己的看法一般會更在意,所以你要直接一口否定掉,但是不要說根本不胖,要說根本就不顯。或者機會合適的話可以說:

你最近是不是用了什麼方法**?看著比以前又瘦了。她如果還繼續謙虛的話,你可以說其實太瘦了也不好,稍微豐滿點兒更有感覺。

如果她還一味的掏心掏肺的說自己胖,你就也掏心掏肺,說離標準身材真的就差一點兒了,在努力一下就好。

女生為什麼和男生說自己胖

這其實是女人的小心思,你只會讀女生說話的字面意思,不懂得女生很多時候字面的話並不是她真正的想法。她內心在乎自己瘦,歸根到底,她是有一個觀念,就是她覺得之後瘦了,男生才會喜歡自己,關注自己。

這個時候你應該表現出不像其他的男人一樣只愛皮相,讓她有安全感,你應該說自己喜歡胖的,或者說,你變成什麼樣子我都是喜歡的,我愛的是你這樣的人,胖起來我覺得可愛,瘦下來我也喜歡,你就是我最喜歡的那一個。當然,如果她本來就很瘦,卻和你說自己很胖,這樣大多是有著炫耀的成分,她的心裡認為男生是喜歡瘦的女生的,這個時候應該迎合她炫耀的心理,和她說我覺得你這個樣子剛剛好,反而比其他女生瘦一點。

18樓:芝麻湯圓

如果女生本來不胖,但是內心自卑,感覺自己胖,你可以肯定的回答你並不胖,給女生一個肯定的回答來消除她心裡的想法。如果女生確實胖了,而她也意識到了這個問題,那麼你要說你什麼樣子都是最漂亮的,這樣女孩會很開心的。

每一個女生對於自己的身材都是十分的關注,體重有一點點的上升,女生都可能會傷心好久。既然女生對著你說自己很胖,那麼說明你肯定是在她的心裡是有很大位置的,那麼你一定要把握住機會,引導她不想這個問題。

女生是一種非常敏感的動物,所以我們在與她們相處的時候一定要考慮到他們的心情,不要做一個直男,那樣只能活該單身了。

所以在和女生相處的時候,尤其是和她們談戀愛的時候,不要像一個大直男一樣,拿著女生的一些體型去開玩笑,畢竟女孩子都是很愛美的。

19樓:放屁豬的癩皮狗

胖才豐滿,我就喜歡胖的。現在滿世界的女生都想瘦成一道閃電,即使不胖也要天天嚷著要**,其實女生胖一點的好處真的很多,但是很多人都並不知道,只是會一味的說****,...

女生胖一點,說明她們在吃東西的方面不怎麼會挑食,所以體內的營養吸收的也比較均衡,免疫力、抵抗力都比較強,不容易生病,不會經常有小病小痛就說要去看醫生,這樣的健康女生也只有胖女生身上能更真切的體現出來。

胖女孩很單純,她們很少處對像。社會閱歷少,你可以在這張很白紙上畫你想要的。胖女孩很少有人追求,如果你真的做她的男朋友,她會非常認真的對你,為你付出全部。

胖女生睡覺老實,不混床胖女人的心思,大多比較單純.吃過晚飯後,不會想太多的事,沒有什麼心事。

胖女友豐滿** 大多數男人更喜歡曲線優美、豐滿圓潤的女性,豐腴的。胖女孩體貼,有些身材比較好的女性朋友,因為在生活中從不缺乏男友,因此的到之後也不會去珍惜。胖女友通常是個樂天派 地球上沒有什麼事情讓她們煩惱憂心的,對生活中的風雨坎坷她們抱著樂觀的心態!

如何和女生聊電話,怎麼樣和女孩子打電話聊天技巧

我要問你一個問題 瞭解她喜歡什麼,或者學著以幽默的口氣說笑話逗她開心,不要什麼都去問,感覺你除了問問題什麼都不會,這樣會很尷尬,聊一些她喜歡的話題.如果不瞭解她,就稍微問問,或者調查一下吧.怎麼樣和女孩子打 聊天技巧 第一,打 要多問候,多關心,關心她的生活,關心他的工作。但這些話是聊不了多久。然後...

女孩說和你聊天真累,我怎麼回,當女生說跟你聊天累該怎麼回答

應該是缺乏共同的興趣愛好,可以瞭解對方喜好,看下自己有沒有共同愛好。只好用同情的目光望著你 你要好好的反醒自已,到底是他的問題還是你的問題 當女生說跟你聊天累該怎麼回答 一,你沒能用心聆聽,去理解她的意思,二,太過於糾結一些問題,三,你確實很無趣哈哈 當女生和你說聊天累 可以理解為 你們的關係不是很...

女生說加班怎麼,女孩子說加班怎麼回答

女生說加班就加班唄 加班沒有什麼不正常的事情 這個是非常正常的 因為有些時候工作做不完 老闆需要加班兒的話就得去 這個的話加班的話,一般可能是他們上班的地方需要統一加班,或者說是他的工作沒有做完,他需要加班一段時間,所以是很正常的。女生說加班也是可能的,因為現在生活節奏這麼快,各個單位企業都是要加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