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道祖師》中為什麼會有薛洋x曉星塵的這對cp呢

2021-03-23 19:45:12 字數 3737 閱讀 2227

1樓:西敗邦繼

此時劇情必須安排的,實際根本就不算情侶

2樓:kira永恆

這對cp是為了反襯主人公

3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塑造人物的形象而出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兩個人非常的養眼

5樓:匿名使用者

增加感情線符合大眾的喜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他倆經常在一起的關係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喜歡他們兩個,不過祝他們幸福

怎麼看《魔道祖師》中的薛洋對曉星塵的感情呢?

8樓:匿名使用者

虐戀情深,感情比較複雜,難以令人理解

9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一種慢慢的守望的

10樓:kira永恆

很真誠的刻骨銘心的感情

11樓:匿名使用者

薛洋認定他依賴他把他當做心中的唯一

12樓:孫寅雨

是一種愛,但不是愛情那種

13樓:西敗邦繼

他們一定不是會好結果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他們,他們不會有好的結果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著一些好感,但是不是愛情

如何看待《魔道祖師》曉星塵對薛洋的感情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曉星塵的心中薛洋是獨一無二的存在

17樓:匿名使用者

愛的很深,但是同時卻因為道不同不能在一起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結果,他不愛她,應該放手

19樓:匿名使用者

隱藏在內心的最深處,不願意表達

20樓:kira永恆

無私奉獻的一種感情吧

21樓:西敗邦繼

那種假情假意是被人發現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種無望的愛情,盼不到底

《魔道祖師》中薛洋有多愛曉星塵,他們的感情線顛覆了觀眾的愛情觀?

23樓:匿名使用者

也沒有,薛洋是想要一個人關心他,恰巧這時候的曉星塵給了他

24樓:林夕灩

沒有顛覆愛情觀吧,這對就是很虐。啊。

25樓:藥哥

我覺得的確是的,他們的愛情很感人。

26樓:非模式

是的,顛覆了我的愛情觀,佩服

27樓:遊走的小星

沒有顛覆吧,兩個是很虐的cp

28樓:愛你的魔王大人

這是倆男的吧,光這個就已經顛覆了。

29樓:塗鴉淘氣控本葉

不會吧,只是很普通的呀

30樓:_____噓丶低調

是這樣的,但是又不是這樣的

看了魔道祖師,裡面不是魏無羨跟藍忘機演的麼,一直不明白,彈幕裡說的薛洋還有曉星塵跟他們有什麼關係?

31樓:萬界天書閣主

《魔道祖師》原著是本**,也有漫畫改編。想知道詳細一些可以去看一下。

曉星塵和薛洋的故事,忘羨算是見證人,前段是江湖傳說,再加上忘羨二人經歷一些事情後得到的資訊推出來的,後段故事他們也參與了,中段故事在**中以回憶形式展現【這個和魏無羨的能力有關,共情(和靈魂記憶共享)】

32樓:i陌寒

那個大概算是副cp吖

那對挺揪心的 玻璃糖渣

33樓:真好與你

藍曦臣一直有個祕密。

《魔道祖師》中看到曉星塵和薛洋的故事你是否感到心痛?為什麼?

34樓:匿名使用者

很心痛,因為我們知道薛洋其實並不想這麼對曉星塵,他只是想把曉星塵留在自己的身邊,和他好好相處。

我們都知道,從薛洋的自身經歷來說,他因為被常萍的父親戲弄而遭到了毒打,沒有吃到糕點,這對於兒時的薛洋來說無疑是重重的打擊,本來身世就可憐,還要遭無關之人這樣戲弄。他自然明白了拳頭就是硬道理這個道理。對於他來說,善良並不能讓人過得好。

對他來說,曉星塵是第1個注意到他,真心為他好的人,雖然他一直說他很討厭這種自以為正義的人。但其實心裡是喜歡曉星塵的,但是因為他們的立場不同,正邪不兩立,他也知道,他們是不可能成為朋友成為知己的。

這就跟我們年少時的喜歡就是盡力的捉弄,一個人來說是一樣的。在他看來,他只有弄瞎宋嵐的眼睛,才能和曉星塵多一點瓜葛,才能讓曉星塵對他不能忘記,即便是恨也好。

我想在薛陽身負重傷靠曉星塵照顧的那幾年日子裡,是薛陽最開心的日子,對他來說這些日子可能是偷來的,但是他還是甘之如飴,雖然他早晚都料到有那麼一天會反目成仇

。但是從他,那麼惟妙惟肖的模仿曉星塵,那麼收集小星辰的一點魂魄,想著可以復活它的靈識。我們就可以看出他對曉星塵的感情,真的是很深沉。

雖然壞事做盡,傷害了小星辰,傷害了很多無辜的人,這可能就是他不會表達感情,不善於表達感情的結果,因為這個世界交給他的道理就是,只有更深刻,才能讓他永遠記住。

如果有人正確的引導薛洋,讓他知道可以有另外一種方法,表達他對一個人的喜愛,那麼他和曉星塵應該是另一種結局,即使他們即使薛洋已經犯下了種種錯誤,也可以經過自己的悔改自己的彌補,來改正。他們可能會成為很親密的人。希望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35樓:木樨

我覺得非常的心痛,因為他們兩個就是這本書中的一個比較大的虐點,真心希望他們兩個能夠在一起。

36樓:超級愛妮

有點,明明彼此的心中都有對彼此的好,但是就是一直憋在心裡,不敢表現。

37樓:血雨探花花城

我感到很心痛,這本來就是書中的一大虐點,而且故事的結局也非常的悽慘,讓人感覺心痛。

38樓:神在碎碎念

心痛啊,明明很愛一個人,付出了那麼多也沒有在一起。活在痛苦中不可自拔。這樣的愛情太心酸。

39樓:零零凍

其實我並不為曉星塵和薛洋的故事感到心痛,因為他們算是仇人吧,但是薛洋說過,他把曉星塵當做他的唯一,而且他的心裡面也是有他的,但是他們都沒有正式的表現出來呀

40樓:夢曉霜天

我不會感到心痛,因為薛洋太腹黑陰險了,曉星塵和薛晨是不可能永遠在一起的。

41樓:mmm丶小東

為他們倆的故事感到挺心痛的,一種遙遙無期,沒有盼頭的愛,彼此埋在心裡

42樓:loser的無賴

我並沒有感到心痛,因為我覺得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命吧,也不能說,誰對誰錯,反正都是為了自己

43樓:那就

我會覺得非常心痛,因為他們是真心相愛的,最後是那樣的結局,我覺得也是沒有辦法

44樓:啊洋

把我虐哭了,好嗎?我真的是一邊哭一邊看,看到有些劇情還一邊笑,室友說我是個傻子

《魔道祖師》裡薛洋是個什麼樣的人

我給大家講解一下 薛洋,字成美,墨香銅臭所著原創耽美 魔道祖師 義城篇 草木篇 中重要角色之一。生辰尚不詳。嗜甜如命,英俊討喜,一笑時露出一對虎牙,可愛中又有些稚氣,但又隨心所欲,手段惡毒,個性殘忍,既聰明又狡猾。幼年時期受常慈安哄騙去送信,信送到了反而被惡意欺騙戲弄 無端遭受暴打 左手手骨全碎 小...

陳情令中的曉星塵為什麼死了,《陳情令》中,薛洋在曉星塵死後那些年是如何度過的?

曉星塵自殺的。曉星塵是極重情義的人,因與薛洋結下仇怨而改變了一生的命運。曉星塵曾經心懷拯救天才蒼生的夢想,願望沒有實現,自己手上反而沾了無辜人的鮮血,他受不了這種打擊,最後自刎身亡。曉星塵自殺了,被薛洋欺騙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殺了宋嵐及無辜的村民 陳情令 中,薛洋在曉星塵死後那些年是如何度過的?生活總是...

《魔道祖師》中藍忘機為什麼偏偏看上了“痞子”魏無羨

瞻望絞臣 魔道祖師 原本是一本非常小眾的耽美 後來因為題材的敏感,下架了一段時間。但是,近日隨著 陳情令 的大火,魔道祖師 又重新引起了觀眾的關注。有一部分小夥伴就不明白了,藍忘機和魏無羨完全是兩種不同人,那麼優秀的藍忘機,為什麼會看上痞裡痞氣的魏無羨呢?我感覺藍忘機看上魏無羨主要有以下幾個原因。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