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男人會為了長相漂亮 勢利眼的心機婊,拋棄了不嫌他家境窮的女人

2021-03-23 15:44:57 字數 2376 閱讀 5832

1樓:饅頭子

因為他是個在乎外表其它一切不重要!

2樓:東方紅

因為男人的是死要面子活受罪的人!

3樓:弄不淋清

這樣才是愛不是物質上的

為什麼有的男人會為了長相漂亮、勢利眼的心機婊,卻拋棄了不嫌他家境窮的女人?

4樓:一隻小離呀

因為他不值得那麼好的女人愛他

5樓:天蠍

這樣的男人在犯賤不值得去愛

6樓:往事不再提,提起黑少皮

是因為還不成熟,忘記了初心

7樓:匿名使用者

花心,不專一,不懂得珍惜

為什麼有的男人會為了心機婊,拋棄了不嫌他家境窮的女人?

8樓:匿名使用者

做不到這點,枉為心機婊

9樓:皮

因為他真的瞎,看不出來她是心機婊啊

為什麼有的女人不願意嫁有錢人,偏偏嫁給家境窮人品好的男人?

10樓:xy2武尊

人與人的思想不同,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正常的事

11樓:大美女千

因為她太愛這位男

人了,這才是真愛呀。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品好的男人至少會對家庭負責,不容易出軌

13樓:匿名使用者

始於顏值金錢,終於人品

為什麼有的女人不喜歡嫁有錢人,卻嫁給家境窮人品好的男人,有的女人,看不上家境窮的男人,卻嫁有錢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追求的不一樣吧,有人想要金錢自由,有人想要精神自由,只能說每個人的追求不一樣,想法不一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處境和對事物的看法不同,有的人喜歡

物質,有的人喜歡精神,有的人兩者都要,有的人兩者都不要。有的人擁有了其中的一個,希望擁有自己沒有的另外一個,這樣自己就覺得很滿足了。女人總是希望自己過的比較好,沒有品行財富俱佳的好男人,就退而求其次的選擇另外單一品質的兩種型別之一也是很自然的。

為什麼家境窮、人品好的女孩懂得吃苦?

16樓:可愛的

的心焦慮著.一條有形的紐帶就這樣無聲的形成了!

愛情是兩性之間情感撞擊的產物,它誕生於寂寞,可在愛情的紐帶時緊時弛著的週期性地抖動中,所講究的,卻是感受.完美的愛情的最高意境就是:能夠站在對方的角度上感受著對方的感受.

有了這樣的感受,處在愛情中男女也就多了一分理解,多了一絲包容.

人都說男人深沉,女人幽怨.可在愛情神聖光環的籠罩下,無論男人還是女人都被昇華為純潔和善良的天使.天使的內心是敏感的,敏感的內心最易受傷,尤其是被相愛的人所傷.

婚姻是完美愛情最為完美的歸宿,那是在柴米油鹽中演繹著的鍋碗瓢盆的交響曲.常言道

17樓:匿名使用者

清苦的環境造就出他吃苦耐勞,勤儉向上,體諒別人,關心照顧他人的性格,這種女孩太難得了。

一個女人嫁給家境窮的男人,不嫌棄他窮,為什麼男人有錢了,卻嫌棄妻子家境窮?

18樓:海綿姥姥派大星

總有渣男,不珍惜愛他的人,同理,也有女人為了錢出軌,請問這是個故事還是真實事情?

19樓:lin啊波

誰叫你碰到他,在苦的時候有個女人都不珍惜,叫不負責任

如果一個勢利眼的女人,她會不會嫁給一個家境窮,人品好的男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勢利眼,很大可能不會。望採納!謝謝

21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不會,經濟基礎在婚姻中很重要,就算不是勢利眼,女的自己有點本事才幹,也不會選擇家境貧窮的男人

22樓:麗淨無塵布

都說明是勢利眼,又怎麼會巴結窮人呢?要麼就是看到你的前景,要麼就是你自己不知道自己的亮點。

23樓:穩步不前

就憑你說的勢利眼,無疑不會。既然家境窮,她哪看得上

24樓:超級

她不會嫁的,人品哪個不好啊?

25樓:凕沫

應該不會吧,即使嫁給一個社會底層,今後生活中,也會有爭論嚰察。

26樓:竹桑雨

都勢利眼了,肯定不會啊

男人會為了沒有自己女友漂亮溫柔的其他女人而和自己的女友分手嗎?但前提是已經在一起四年了現在還是異地

吸引人的不一定是外表,更多的是內在。外在的美是一時的,內在的美才是永恆的 反正我不會,就是比她漂亮身材好的那又怎麼樣,同樣也有比我帥氣比我有氣質的,真愛是無論你怎樣她 他 都死心塌地愛你隨你,不是見一個比他 她 好優秀的就愛,愛是包容 是理解 是互相體諒 互相尊重,真愛可以超越宇宙無限放大 你只有自...

為什麼有的女生不喜歡長相眉清目秀的男人

這個純屬個人喜好,可能她就喜歡長相粗狂有男人味的男生,也有可能是她自己長相不夠突出,所以不喜歡比自己長得好看的男生。首先眉清目秀可能在某些女生看來沒有男人味,另外也比較容易招蜂引蝶,不安全!所以還是敬而遠之吧!首先在於每個人的審美觀不同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其次相對於男性而言 女性原本普遍柔弱 男人過...

很難想得明白男人為什麼會為了女孩子到他從來沒有去過的地方創業

你想知道為什麼嗎?告訴你,這就是愛情的力量。一個男人真正的愛上了一個女人,就會願意為她付出一切。不要說為了她去不熟悉的地方工作,就算是為了她去死,也會願意的 這就是傳說中愛情的力量,沒有任何事情可以阻擋他追求幸福,給她更好的幸福,加油,會夢想成真的,只要努力,不要放棄 看來是想挽回些什麼,是一種追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