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我的男生約我出去玩得很開心,叫我到家發簡訊給他,給了他他說ok後就沒有找過我了是什麼意思

2021-03-23 14:57:03 字數 5343 閱讀 8429

1樓:新的一天

你可以發簡訊再約她出去玩嗎?簡單一點,約她吃飯,或者約她看電影,如果他喜歡你,他就一定會赴約的。兩個人見面,在談談心,聊聊天,你不就知道他心裡的想法了嗎?

兩個人相遇,相知相愛是一種緣分,順其自然,不需要過分的去強求!如果你對她有好感,就主動約他一次,現在男女平等,沒有什麼所謂的女孩子的矜持,自己喜歡就主動去爭取。真心的祝福你!

2樓:奮鬥為美好未來

如果還繼續每天聊天就是正常好好談,如果沒有繼續聊天說明你並沒有達到他的預期或者他覺得不合適

3樓:回憶像水一樣

或許他讓你到家後給他發資訊就是為了確認你平安到家而已,其他的就不明白了我!

一個喜歡我的男生約我出去玩得很開心,叫我到家發簡訊給他,給了他他說ok 後就沒有找過我了是什麼意思

4樓:職場幫手

很正常的吧,就是你到家了給他說一聲,讓他放心。如果沒告訴他的話,就可能是不是在路上遇到危險了呀之類的。說明這個男生還是挺細心的。

5樓:雙碟飛夢

男生主動要了你的****是對你有意思吧,可以主動找他兩三次

6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在於他對你沒有太多的喜歡,要不他不能不聯絡你,你也大可不必太在意,就當是普通朋友就好了,要是他對你有意思的話就會聯絡你的,要有一個平常心就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們玩的時候還對你表現出來的哪一點感覺不好,黃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問你有沒有安全到家。

一個男生約我出去玩 然後說叫我到家發簡訊給他,給了他他說ok 後就沒有找過我了是什麼意思?

9樓:福瑞

這從表面上看只能說明這個人比較會照顧人,和朋友出去玩象徵性的關心一下是否安全到家。

但是女生可能會多想,比如,

他為什麼會問我,他是不是對我有意思之類的。

或者他既然都問我了為什麼不繼續說下去,他是不是害羞了。

但是我認為,在這個階段,女生一定一定要矜持,要控制住自己的小情緒。

告訴自己只是朋友,如果對方對你有好感,會有下一步的階段,你只需要安靜等候就可以了。

10樓:沒大沒小的猴子

對你放心了,讓你心裡

那一次,我真後悔.作文500字.

11樓:翟初露枝燦

**悔,是一個多麼令人生厭的字,只有做錯事了才後悔,而我那次也真真切切的悔了一次。

街上的落葉枯黃,微風中夾雜著一絲涼意,就在這天晚上,我和小夥伴一起出來玩,當我看見小夥伴們手上都拿著零食,我也忍不住想吃。於是,我偷偷地跑回了家,將自己的「魔爪」伸入錢包中。我心裡忐忑不安,多次伸進去的手又收了回來。

怎麼辦?是拿還是不拿呢?拿了的話被家長知道我就慘了,不拿的話在小夥伴面前多丟人。

到底是拿還是不拿呢?經過心裡矛盾的鬥爭,我選擇了拿。「沒事,家長一定不會發現的。

」我心裡暗自鼓勵自己那顆虛偽的心。於是,我的「魔爪」伸入錢包,抽取了一張五元錢,忐忑不安地拿著錢飛快的跑出了門。當經過零食店時,小夥伴們都進入零食店花錢,而我卻呆呆的站著。

總感覺這是別人的東西,把錢花出去也太……..這時,一個小夥伴走來,說:「你沒錢麼?

」我從口袋裡拿出錢抖了抖。「那你咋不花錢呢?」小夥伴問道。

我說:「額….我…..

我不想花,一會兒花。」看著小夥伴們邊玩邊吃,我實在饞的不得了。終於,我經不住**,決定馬上去買吃的。

但是,在這時,我心裡又矛盾起來。**一方說:「花吧,花吧,別人的東西拿走後就屬於你的,再說,你父母根本就不在乎這點小錢。

」正義一方連忙插嘴道:「這不關係錢大小的問題,而是關係到一個人的品質,你快點把錢歸回原位。」但是,我心裡一直被那誘人的「可比克」、「玉米角」所吸引,毅然決定去買東西。

**的一方竊喜,正義一方一陣長嘆。

付完錢後,我和其他小夥伴一樣邊吃邊玩,忘了時間。在路上不巧真好碰到媽媽。媽媽看見我手中提著一袋零食,連忙問:

「誰給你的?」我頓時心虛了,說不出話來。媽媽頓時火冒三丈,說:

「走,回家收拾你。」我心想:「完蛋了。

」回到家後,我就像一個罪犯面對警察,害怕至極。「告訴我誰買的呢?」媽媽生氣地說。

我想:「這件事我媽媽知道我就慘了。」於是,我脫口而出:

「朋友買的。」媽媽頓時大發雷霆,我見情況不妙,連忙如實招供:「自己買的。

」「錢哪來的?」媽媽再次像判官一樣審問,無處可逃。只好承認:

「從錢包裡拿的。」說罷,媽媽身上的「怒火」才有所減緩,媽媽狠狠的批評了我一頓,然後給我講了許多道理。我則完全聽不進去,只知道自己犯了錯,但不能再一錯再錯。

當天晚上躺在床上,我心裡默默的想:紙終究包不住火,這樣的啥事不能再做。那一次,我真後悔。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去年暑假,那天傍晚,我媽說要去外婆家接我弟弟,我跟媽媽說我也要去。媽媽答應了。

由於有些遠,媽媽開電瓶車去,她讓我也坐上面。可是,我不肯,我想要自己騎自行車去,媽媽見我決意已定,就不再說什麼了。後來,我們就出發了。

媽媽開著她的電瓶車,我騎著我的自行車,由於媽媽開的電瓶車速度快些,所以她老早就到外婆家了,而我卻過了有一段時間才到。到了之後,媽媽說我騎得太慢了。於是,在回去的路上,媽媽帶著弟弟開有些放慢了速度。

這時,我覺得機會來了,便騎的很快,兩隻腳使勁划著踏腳板。媽媽見我騎的那麼快,很擔心,就對我說:「小心點,你騎的慢點!

」我不但沒有聽媽媽的話,而且還加速了呢。在一個拐彎處,由於這速度太快了,我竟然忘記了剎車,而且前面還有一個坑。這時,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好,就趕緊放下一隻腳,在地上擦,可沒有用,連人帶車一起倒了,可幸運的是沒有飛到那個坑裡去,不然我至少也得丟個半條命。

不過,我的腿破了,流了很多血,簡直痛的要命。回到家後,媽媽給我的腿上弄了一些像粉一樣的東西,後來止了血,但是還很痛,走路都很不方便。接下來的幾天裡,我可夠倒黴的了,天天都要上醫院,還得掛大瓶。

幾天下來,掛的我的手都沒力了。不但那裡沒有好掉,還長出了一塊「假肉」,鬱悶極了。

唉,那一次,我真後悔,後悔沒有聽媽媽的話,要是我聽媽媽的話了,也用不著那麼可憐了啊,可惜這世上沒有後悔藥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一生總是會犯許許多多的錯誤,在我從小到大的 犯錯記錄本 上,有些錯誤過了就過了,經過時間的洗禮也就淡忘了。而那一次,那一次讓我後悔的犯錯歷程,卻讓我至今記憶猶新:

那時候,我們班不知道是誰又帶領起了一股 撲克牌熱 ,一向喜歡 跟隨潮流 的我和幾個朋友,也加入了這股熱潮。那天在一個比較長的課間裡,我和兄弟們又圍坐在一起玩一個叫 爭上游 的撲克牌遊戲,剛開始玩的時候,我們還小心翼翼,出一張牌便四周望望有沒有老師的蹤影。可玩到後來,興致來了,就沒管什麼老師了,都盡情投入在撲克牌的歡樂海洋當中。

撲克牌給我收了! 隨著一個憤怒的聲音望去,不用說,我們現在最不想看到的老師來了!於是,剛剛還笑面如花的我們,立刻都表情僵硬,等待著老師的審判。

這是違反學校紀律的事,你們自己去找老師看著辦吧! 老師氣氣忽忽的說,於是在那個課間,你便能看見一個壯觀景象,一撥六年級的大男生,傻忽忽地來到大隊部找老師,卻沒找人,知道失落的又上到三樓。那時我心裡亂糟糟的,覺得自己特別倒黴,我們班那麼多人都在玩撲克牌,怎麼就偏偏把我們逮住了。

沒關係拉!我們知錯就改拉,等選舉結束再去給老師認錯不就得了嗎? 是啊,認錯不就ok了嗎?

下課後,我們來到老師的辦公室,向他認錯,老師只是輕輕地說了我們兩句,但淚水卻依然模糊了我的雙眼,那淚水不是傷心,不是難過,而是後悔,對這次差點付出代價的錯誤而後悔。

貓咪一直衝自己喵喵叫是什麼意思

14樓:小蟲看世界

貓是最受人歡迎的寵物之一,儘管不像狗那樣熱情討好主人,可愛的外表和呆萌的性格仍然俘獲了許多人的心。對於養貓的人來說,最熟悉的就是貓發出喵喵叫的聲音了。那麼為什麼貓會發出喵喵叫的聲音呢?

15樓:蘭兮蘼蕪

有幾種情況:

一、餓了,找你要吃的;

二、貓咪來到新的環境會有恐懼感,不停地叫對主人呼喚,或者表示**;

三、想要你和他一起玩;

四、貓有氣無力的叫聲可能證明生病了,需要早點送她進醫院;

五、也有可能是貓咪到了發情期。

貓,屬於貓科動物,分家貓、野貓,是全世界家庭中較為廣泛的寵物。家貓的祖先據推測是起源於古埃及的沙漠貓,波斯的波斯貓,已經被人類馴化了2023年(但未像狗一樣完全地被馴化)。

一般的貓:頭圓、顏面部短,前肢五指,後肢四趾,趾端具銳利而彎曲的爪,爪能伸縮。夜行性。

以伏擊的方式獵捕其他動物,大多能攀緣上樹。貓的趾底有脂肪質肉墊,以免在行走時發出聲響,捕獵時也不會驚跑鼠。行進時爪子處於收縮狀態,防止爪被磨鈍,在捕鼠和攀巖時會伸出來。

貓的趾底有脂肪質肉墊,因而行走無聲,捕鼠時不會驚跑鼠,趾端生有銳利的指甲。爪能夠縮排和伸出。貓在休息和行走時爪縮排去,只在捕鼠和攀爬時伸出來,防止指甲被磨鈍。

貓的前肢有五指,後肢有四指。貓的牙齒分為門齒、犬齒和臼齒。犬齒特別發達,尖銳如錐,適於咬死捕到的鼠類,臼齒的咀嚼面有尖銳的突起,適於把肉嚼碎;門齒不發達。

16樓:匿名使用者

餓了找你要吃的,多半這樣,有時候也是它有什麼事兒要你一塊兒做,你跟著他看它帶你去哪兒。如果給吃的就解決問題就是餓了。我家貓咪有時候要我和她一起玩,會找我喵喵叫,然後帶我去她想要玩的地方。

幾次都是鑽衣櫥裡,非要我也進去,我出來她還是叫喚找我,再帶我進去,累死我了都。

17樓:喵姐說心理

貓咪一直有它獨有的聲音,喵喵叫,這種聲音在我們養貓的過程中一直伴隨著各位主人們,當然,貓咪的叫聲也是它試圖與外界,和我們主人交流的方式,雖然很多時候我們都不能具體的描述出貓咪喵喵叫是什麼含義,但它肯定是貓咪在和我們述說著什麼,有時可能是一些開心的事,有時也有可能是表達著貓咪體會到的痛苦。

理解貓咪想法的方法:

1、弄懂貓咪發出叫聲的原因和方式

其實通常而言,發出叫聲並不是貓咪交流的首選方式。貓咪的「第一語言」其實是一個相對複雜的系統,包含了氣味、面部表情、肢體語言、觸控等等元素。不過貓咪們很快就意識到,我們根本不理解這些貓咪和同類交流的時候使用的語言,因此它們才用聲音這種「人類語言」和人交流。

貓咪通過觀察什麼樣的聲音會讓主人做出什麼樣的行動,從而不斷學習如何表達自己的需求。

2、觀察貓咪發出「喵喵」聲時周圍的情況

3、留意其他幾種特殊的聲音

雖然這幾種聲音比喵喵聲、嘶嘶聲,和咕嚕咕嚕的聲音少見,但是理解這幾種聲音有助於你和貓咪更好地交流。高聲咆哮通常意味著憤怒、痛苦,或者恐懼。而顫抖的叫聲則意味著興奮、緊張,或者困惑。

還有一種介於喵喵叫和咕嚕咕嚕聲之間的叫聲,如果音調是漸漸上揚的,那麼就是友好問候的意思。母貓一般就用這種聲音招呼小貓。洪亮尖聲的叫聲,或者聽起來像「嗚嗚嗚喵」這樣的聲音,意味著突如其來的疼痛。

男生有異地女朋友,但經常約我出去玩,我該怎麼辦

多半是心癢癢了,有女朋友的應該和其他異性保持距離。可是不但不保持距離反而更進一步,可能他並沒有想要發生啥,但是有這種想法就不好了。在你不知道他又異地女朋友的情況下跟他一起出去玩那還是情有可原的,畢竟不知者無罪嘛。但是如果你是知情的話再跟別人的男朋友一起出去玩就有點不妥了。我室友跟他女朋友就是異地,而...

我喜歡女生 那女生也經常約我出去玩 但她有男朋友了

前提是你要有真正喜歡她的勇氣 如果你覺得你們兩個在一起感覺很好的話 也就應該去追求愛情 你喜歡嗎?放手你做得到嗎?是因為怕惹到別人就放手嗎?那這又是愛嗎?這又有資格愛嗎?社會上的人就很牛叉麼?他是男人,你也是男人,憑啥你要怕他 追 大膽的追,老子就不信那傢伙有三頭六臂 那女的看上你了,想必也不是個好...

我喜歡我喜歡跟我玩得很好的男生 我好多次都開玩笑說我喜歡你啊,他們次都白眼,說我不喜歡你他知

他只適合做你的閨蜜或朋友,做戀人最後總會分手 多大?太小都是搞起耍的 就一直死皮賴臉就行了,他總會相信的,不要放棄。你要讓他知道你是認真的啊 我喜歡的一個女生她很開放和男生都玩的很好有次她開玩笑說我吃東西怎麼不留給她一口是不是心裡沒有她?說明你的女朋友要想得到你的愛,這種愛你需要通過行動付諸實施,她...